英文名字命名網 » NOAH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NOAH名字中文意思

NOAH  

NOAH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首字母為 N ︰ 字母N與智力和想像力以及將計畫付諸實施的决心連繫在一起。意味著你會為克服障礙而自豪,並會成功地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這可能會讓你引起別人對自己的興趣!然而,當被N激勵的人遇到他們無法克服的問題時,他們往往變得喜怒無常和自省。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NOAH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諾亞

[來源及意義]

來自希伯來語的名字נֹחַ(Noach)意思是“休息,安息”,源自根נוּחַ(nuach)。根據舊約聖經,諾亞是方舟的建造者,允許他,他的家人和每個物種的動物在大洪水中生存。洪水過後,他收到了彩虹的標誌,作為上帝的誓約。他是閃,含,雅弗的父親..

Noah是聖經中的人物,大水來臨之際建造了諾亞方舟拯救家人,同時還把各種飛禽走獸帶上了船。與多數名字一樣,也是在清教改革後才開始在英語國家中使用。同名的著名人物有詞典編纂學家Noah Webster(還記得韋氏詞典嗎)。

[使用於]

英語,聖經

[熱門排行(ssa.gov)]

692

英文名字算命
NOAH英文名字意義
11976



NOAH世界名人

Noah Webster

Noah Wyle

NOAH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NAN

中文:南

最初是ANN的暱稱。它可能起源於我的安娜的深情短語,後來被重新詮釋為我的楠。它現在也被用作NANCY的暱稱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NANNIE

中文:南妮

ANNE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ANNY

中文:保姆

ANNE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AOMI

中文:內奧米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נָעֳמִי(Na'omi)意思是“愉快”。在舊約聖經中,這是露絲的婆婆的名字。在她的丈夫和兒子去世後,她和露絲一起回到了伯利恆。在那裡,她宣稱她的名字應該是瑪拉(見露絲1:20)..

詳細 ❤加入最愛
  NENA

中文:妮娜

NI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IA

中文:妮雅妮雅

暱稱的ANTONIA,SIDONIA和其他以nia結尾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INA

中文:妮娜

以nina結尾的簡短名字,例如ANTONINA或GIANNINA。它於19世紀從俄羅斯和意大利傳入到西歐。這個名字也幾乎與西班牙語niña意為“小女孩”相吻合。

詳細 ❤加入最愛
  NONA

中文:諾娜

女性形式的NONUS。它也被用於19世紀的英格蘭,直接來自拉丁語nonus“第九”,傳統上用在第九個孩子。

詳細 ❤加入最愛
  NONIE

中文:諾妮

IONE或NORA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OAH 相關名人或事蹟

挪亞

挪亞,或諾厄(天主教思高版翻譯)(希伯來文:נוֹחַ,英文:Noah)是《聖經·創世記》和《古蘭經》中的一個人物。原文在《創世紀》5:28-9:29及《古蘭經》中多處。 挪亞對上帝十分忠誠。然而在挪亞生活的那個時候,世界充滿了各種惡行。上帝憤怒之下,下了40天40夜的大雨。上帝欣賞挪亞是個義人,命...

喬金·諾阿

喬金·西蒙·諾阿(法語:Joakim Simon Noah,1985年2月25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現效力於NBA球隊洛杉磯快艇,司職大前鋒和中鋒。擁有美國、瑞典和法國的公民身份。大學時效力於佛羅里達大學,並曾在2006年和2007年贏得了NCAA冠軍。諾亞曾兩次入選NBA全明星賽,並在2014年被評為NBA年度第一隊...

CHAOS;HEAD

O.D.E.」。其後衍生出多部漫畫、動畫作品。2009年2月26日,在原作基礎上追加了新內容的《CHAOS;HEAD NOAH》在Xbox 360發售,因該版本追加的折原梢線的情節以及畫面過於血腥,被分級為CERO:Z(推薦18歲以上)。PSP版移植時對折原梢線的畫面表現...

諾亞·波拜克

諾亞·波拜克(英語:Noah Baumbach,1969年9月3日-)是一名美國男導演、編劇和製片人。 他曾兩度獲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的提名。 出生於紐約市布魯克林。他父親是名猶太人,母親是位新教徒。1991年他畢業於瓦薩學院的英語專業。1995年,執導個人首部電影《踹球叫練》,從而開啟了他的導演生涯。...

諾亞·泰勒

諾亞·喬治·泰勒(英語:Noah George Taylor,1969年9月4日-)是一位英格蘭裔澳大利亞男演員,他出生於倫敦。泰勒於2012年11月14日和Dionne Harris結婚,並移居英國的布萊頓。 他較著名的是在HBO電視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2013年至2014年)中飾演洛克,...

諾亞·懷勒

諾亞·史超達·史達·懷勒(Noah Strausser Speer Wyle,IPA/ˈwaɪli/,1971年6月4日-)是一位美國電視、電影和劇場的演員,最受注目的演出是在電視劇《仁心仁術》中飾演John Carter(英語:John Carter (ER))醫生,以及《天煞》中飾演Tom Mason(英語:Tom...

諾亞·韋伯斯特

諾亞·韋伯斯特(英語:Noah Webster,1758年10月16日-1843年5月28日),美國辭典編纂者、課本編寫作者、拼寫改革倡導者,政論家和編輯,獲譽為「美國學術和教育之父」。他的藍皮拼字書教會了五代美國兒童怎樣拼寫,在美國,其名字等同於「字典」,尤其是首版於1828年的現代《韋氏詞典》。...

維基百科的關注度

畫條目。這引起了一些漫畫家的負面反響,他們指責這些編輯是「偽裝成謙虛編輯的為所欲為的小獨裁者」。 2007年,蒂莫西·諾厄(英語:Timothy Noah)曾因他的條目受到關注度刪除威脅,而在《Slate》雜誌上發表了多篇與之相關的文章。他總結說:「維基百科的關注度政策類似於美國在9/11之前的移民...

挪亞:滅世啟示

《諾亞方舟:創世之旅》(英語:Noah,香港譯《挪亞:滅世啟示》,台灣譯《挪亞方舟》)是一部2014年聖經史詩宗教片,根據挪亞方舟故事改編而成。戴倫·艾洛諾夫斯基執導,艾洛諾夫斯基和Ari Handel聯合編劇,演員包括羅素·高爾、珍妮花·康納莉、雷·溫斯頓、艾瑪·沃特森、羅根·勒曼和安東尼·霍普金斯。美國於2014年3月28日上映。...

諾阿·馮萊

諾阿·馮萊(英語:Noah Vonleh,1995年8月24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出生於馬薩諸塞州黑弗裡爾。現效力於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的丹佛金塊隊。馮萊司職大前鋒,曾效力於印第安納大學山地人隊。 馮萊效力於印第安納大學山地人隊,出戰30場(其中29場先發),場均出戰26.5分鐘,能拿下11.3分,9個籃板和1...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