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NOV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NOVA名字中文意思

NOVA  

NOVA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首字母為 N ︰ 字母N與智力和想像力以及將計畫付諸實施的决心連繫在一起。意味著你會為克服障礙而自豪,並會成功地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這可能會讓你引起別人對自己的興趣!然而,當被N激勵的人遇到他們無法克服的問題時,他們往往變得喜怒無常和自省。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OVA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諾瓦

[來源及意義]

源於拉丁語novus,意為“新”。它最初在19世紀被用作名字。

源於拉丁語,意為「新的」,寓意新生兒生命的開端。天文學領域,「nova」是指新星,在某一星區,會突然出現一顆從來沒有見過的明亮星星,然而僅僅過了幾年甚至幾周,它又漸漸消失了。在某些語言中有「新」的含義。

[使用於]

英語

[熱門排行(ssa.gov)]

853

英文名字算命
NOVA英文名字意義
8793



NOV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NEVA

中文:奈娃

簡稱GENEVA。

詳細 ❤加入最愛
  NEVAEH

中文:內瓦赫

HEAVEN這個詞的反向拼法。在2000年搖滾樂隊POD的音樂家Sonny Sandoval送給他的女兒後,它變得很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NOVA 相關名人或事蹟

華為Nova

華為Nova是華為公司於2016/17年出品的智能手機,包括華為Nova、華為Nova Plus和華為Nova青春版三個版本。其中NovaNova Plus於2016年9月1日在柏林國際廣播展(IFA)發佈,而Nova青春版則於2017年3月24日發佈。華為Nova...

NOVA資訊廣場

NOVA台北店。 1997年1月NOVA台中店開幕。 1997年7月NOVA高雄店開幕。 1998年4月NOVA新竹店開幕。 1999年8月7日NOVA中壢店開幕。 2006年5月桃園店開幕。 2010年5月嘉義店開幕。 2012年8月台中東海店開幕。 2002年8月,《NOVA情報誌》創刊。...

新蓬蒂

新蓬蒂(葡萄牙語:Nova Ponte)是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1105.766平方公里,總人口11586人,人口密度10.5人/平方公里。 米納斯吉拉斯州市鎮列表...

新迪維薩

新迪維薩(葡萄牙語:Divisa Nova)是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216.697平方公里,總人口5619人,人口密度25.9人/平方公里。 米納斯吉拉斯州市鎮列表...

新塞拉納

新塞拉納(葡萄牙語:Nova Serrana)是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283.101平方公里,總人口60195人,人口密度212.6人/平方公里。 米納斯吉拉斯州市鎮列表...

蓬蒂諾瓦

蓬蒂諾瓦(葡萄牙語:Ponte Nova)是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470.338平方公里,總人口55687人,人口密度118.4人/平方公里。 米納斯吉拉斯州市鎮列表...

新波爾泰裡尼亞

新波爾泰裡尼亞(葡萄牙語:Nova Porteirinha)是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121.017平方公里,總人口7358人,人口密度60.8人/平方公里。 米納斯吉拉斯州市鎮列表...

新埃拉

新埃拉(葡萄牙語:Nova Era)是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363.195平方公里,總人口17932人,人口密度49.4人/平方公里。 米納斯吉拉斯州市鎮列表...

彼達迪-迪蓬迪諾瓦

彼達迪-迪蓬迪諾瓦(葡萄牙語:Piedade de Ponte Nova)是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84.008平方公里,總人口4113人,人口密度49人/平方公里。 米納斯吉拉斯州市鎮列表...

新卡佩拉

新卡佩拉(葡萄牙語:Capela Nova)是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110.955平方公里,總人口4598人,人口密度41.4人/平方公里。 米納斯吉拉斯州市鎮列表...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