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PAYT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PAYTON名字中文意思

PAYTON  

PAYT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首字母為 P ︰ 字母P會給你帶來秩序和理性的奇妙結合,以及豐富的創造力。你會喜歡盡你所能去學習,並且會很高興地向別人表達你所學的東西。你會享受成功,並喜歡與有天賦或有影響力的人在一起,幫助你瞭解世界。然而,名字以P開頭的人卻被困在創造力和對秩序的渴望之間。這有時會使他們自相矛盾。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PAYTON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來源及意義]

PEYTON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現代),英語 (現代)

[對應男性名字]

PEYTON

[對應女性名字]

PEYTON

[熱門排行(ssa.gov)]

266

英文名字算命
PAYTON英文名字意義
3035



PAYT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PEYTON

源自一個英文姓氏,最初是一個地名,意思是“PÆGA的小鎮”。著名的使用者是Peyton Randolph(1721-1775),他是大陸會議的第一任總統。它也由美式橄欖球四分衛佩頓曼寧(1976-)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PAYT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鋼骨 (漫畫)

Payton)。 《少年悍將 GO!》:配音員仍為凱瑞·派頓(英語:Khary Payton)。 《末日巡邏隊》:鋼骨由喬伊萬·韋德(英語:Joivan Wade)飾演。 動畫《少年正義聯盟》:第三季登場。 《少年悍將:東京攻略》:動畫電影。配音員仍為凱瑞·派頓(英語:Khary Payton)。...

1990年NBA選秀

Basketball Olympics - Dime Magazine » Blog Archive » The H.O.F. Watch - Gary Payton. Dimemag.com. 2007-10-04 [2010-09-2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0-07-18).  ESPN.com -...

加裡·佩頓 (消歧義)

加裡·佩頓(英語:Gary Payton)可以指: 加裡·佩頓 (宇航員)(Gary Eugene Payton),一位美國宇航員(太空人)。 加裡·佩頓 (籃球員)(Gary Dwayne Payton),一位美國職業籃球員。...

珍妮佛·哈德遜

幻女郎為其獲得了包括奧斯卡獎、金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在內的多達29座大獎,另有6項提名。 1999年,珍妮佛·哈德遜18歲時開始和 James Payton 約會,2007年時分手。2008年和哈佛法學院畢業的專業摔角運動員大衛·奧騰加(David Daniel Otunga, Sr.)相遇,9月訂婚。2009年8月生下兒子David...

STS-51-C

鬼塚承次(Ellison S. Onizuka,曾執行STS-51-C以及STS-51-L任務),任務專家 詹姆斯·布克利(James Buchli,曾執行STS-51-C、STS-61-A、STS-29以及STS-48任務),任務專家 加裡·佩頓(Gary Payton,曾執行STS-51-C任務),任務專家...

蓋瑞·裴頓二世

蓋瑞·德韋恩·裴頓二世(英語:Gary Dwayne Payton II,1992年12月1日-)出生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Seattle),是一位美國籃球運動員。曾效力過NBA球隊密爾瓦基公鹿、洛杉磯湖人。目前效力於華盛頓巫師。是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成員加裡·佩頓的兒子。...

新奧爾良聖徒

(總戰績46勝52負;常規賽45勝51負,季後賽1勝1負) Aaron Kromer:2012年 (2勝4負)※※ Joe Vitt:2012年 (5勝5負)※※※ Sean Payton:2006年 - 2011年,2013年 - 現今 (目前總戰績139勝84負;常規賽131勝77負,季後賽8勝7負,一次超級盃冠軍) ◎:第一任教練Tom...

阿爾斯特省

8 KiB) The cases of 「Protestant Ulster」 and Cornwall, by Professor Philip Payton Mercator Atlas of Europe Map of Ireland ("Irlandia") circa 1564 Placenames...

2006年美國聯盟冠軍賽

布蘭登·英吉在3局上敲出陽春砲得到此系列賽第一分,4局上伊凡·羅德裡奎茲也敲出一發陽春砲棒打運動家先發貝瑞·齊托。 8局下,運動家在三壘有人情況下,靠著Jay Payton滾地球推進得分,突破鴨蛋,不過攻勢無法延續,最終運動家1比5敗下陣來。 10月11日,奧克蘭,麥考菲競技場 勝利投手:賈斯丁·韋蘭德(1–0)  敗戰投手:Esteban...

2018-19 紐奧良鵜鶘賽季

NBA.com. July 9, 2018 [July 9, 2018].  Pelicans sign free agents Elfrid Payton and Julius Randle. NBA.com. July 9, 2018 [July 9, 2018].  Pelicans sig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