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PETUL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PETULA名字中文意思

PETULA  

PETULA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首字母為 P ︰ 字母P會給你帶來秩序和理性的奇妙結合,以及豐富的創造力。你會喜歡盡你所能去學習,並且會很高興地向別人表達你所學的東西。你會享受成功,並喜歡與有天賦或有影響力的人在一起,幫助你瞭解世界。然而,名字以P開頭的人卻被困在創造力和對秩序的渴望之間。這有時會使他們自相矛盾。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PETULA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佩圖拉

[來源及意義]

意義未知,創造於20世紀。這個名字由英國歌手Petula Clark(1932-)使用,她的名字是由她父親創造的。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英文名字算命
PETULA英文名字意義
1966



PETUL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URT

中文:伯特

BURTON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PETUL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國家廣場

Historic Places. National Park Service. 2007-01-2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7-10-02).  Petula Dvorak. Park Service Seeks Ideas for a Mall Makeover. 華盛頓郵報. 2006-11-01...

1988年度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得獎名單

上榜歌曲:真相、窗外、不想化妝、遍霧遍雨、停車暫借問、3/4日 銀獎:草蜢 (組合) 上榜歌曲:暫停開始過、飛躍千個夢、舊唱片、烈火快車 銅獎:Fundamental 上榜歌曲:Petula、流亡舞影 叱吒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 祝福(葉蒨文) 叱吒樂壇作曲家CASH大獎: 盧冠廷 叱吒樂壇填詞人CASH大獎:  潘偉源 叱吒樂壇唱片監製: ...

佩圖拉·克拉克

佩圖拉·克拉克,CBE(英語:Petula Clark,1932年11月15日-)是英國歌手、演員、作曲家,其職業生涯長達70多個年頭。 克拉克的職業生涯始於二戰期間,那時她在英國廣播公司電台裡作藝人。1950年代,她開始用法語演唱,並以《The Little Shoemaker》、《With All...

Fundamental

6年第二屆嘉士伯流行音樂節得到比賽亞軍而出道,於1990年解散。 在1988年推出首張樂團唱片《Fundamental》,主打歌曲《流亡舞影》《Petula》。樂團在香港商業電台的1988年度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取得「叱吒樂壇新力軍」銅獎。 在1989年推出第二張唱片名為《第二章》,主打歌曲《感覺...

玫瑰玫瑰我愛你

FRANKIE LAINE - ROSE ROSE I LOVE YOU. YouTube. [2020-01-08].  佩圖拉·克拉克. Petula Clark - May Kway 〔玫瑰玫瑰我愛你〕. YouTube. [2020-01-08].  潘迪華. 潘迪華 - Rose Rose...

Waiting (Green Day歌曲)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10-07-23.. GreenDayAuthority.com.(英文) "Green Day's 'Waiting' sounds like Petula Clark's 'Downtown'". SoundsJustLike.com. Retrieved 2010-10-07.(英文) "Green...

何式凝

何式凝博士(英語:Dr. Petula Ho Sik-ying,1958年3月18日-),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教授,人稱「性博士」。研究興趣包括性、性別角色與性本質,熱衷於參與性教育的培訓工作、促進弱勢社群的社會服務。何式凝亦主張女性不需要逃避婚前性行為,應該在人生嘗試與不同對象的性愛。...

喬伊絲·強納森

aout 2010)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11-10-07. Une Baladine Triple Best Of Petula Clark. Petula-clark.com. 2010-11-16 [2011-10-1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02-05).  Joyce Jonathan...

迷失

Rice的"Delicate";或是第二季裡所用的錄音機,就包含了Cass Elliot的"Make Your Own Kind of Music"和Petula Clark的"Downtown",分別在第二與第三季中出現。在某兩集中,Charlie在街角帶著吉他演唱著Oasis的"Wonderwall"...

陳光榮

在2000年左右,陳光榮曾與藝人林嘉欣拍拖,但已經分手。陳光榮於2011年與圈外女性結婚,現時育有一子。 Fundamental - Petula Fundamental - 標準情人 Fundamental - 許願 Fundamental - 再見誘惑 Fundamental - 心碎...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