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HARON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HARONA名字中文意思

SHARONA  

SHARON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HARONA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雪蘿娜

[來源及意義]

演進/正式拼法的SHARON形式。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類似名字]

SHARON, SHARRON, SHARYN

[暱稱]

SHARI

[對應女性名字]

SHARI, SHARON, SHARRON, SHARYN

英文名字算命
SHARONA英文名字意義
2946



SHARON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ARANNA

中文:薩拉納納

SARAH和ANNA的結合,自18世紀以來有時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SARINA

中文:薩日娜

SARA的暱稱。在現代,它也可能是SERE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ERENA

中文:賽雷娜

來自拉丁語serenus的拉丁語後期名字,意思是“清澈,寧靜,寧靜”。這個名字由一個不起眼的早期聖人使用。Edmund Spenser也在他的詩“The Faerie Queene”(1590年)中使用過它。

詳細 ❤加入最愛
  SERINA

中文:賽麗娜

SERE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ERRENA

中文:塞雷納

SERE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RMAINE

中文:沙梅因

CHARMA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RON

中文:雪倫

源自舊約的地名,在希伯來語שָׁרוֹן(沙龍),意思是“平原”,指的是以色列海岸附近的肥沃平原。這也是一種開花灌木的名字,沙龍的玫瑰。自20世紀20年代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可能受到Adela Rogers St. Johns連續小說“The Skyrocket”(1925)中女主角的啟發。

詳細 ❤加入最愛
  SHARRON

中文:雪倫

SHAR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RYN

中文:雪琳

SHAR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RON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GARFIELD

中文:加菲爾德

來自古英語中的“三角形”字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總統詹姆斯·加菲爾德(James A. Garfield,1831-1881)。它現在與吉姆戴維斯卡通片“加菲貓”中的貓聯繫在一起。

詳細 ❤加入最愛
SHARONA 相關名人或事蹟

金牌特務:電影原聲帶

"Ging Gang Gong De Do Gong De Laga Raga" The Knack(英語:The Knack) - "My Sharona" 大衛·鮑伊 - "Suffragette City" Kula Shaker(英語:Kula Shaker) - "Hush(英語:Hush...

江戶晴美

今天要表演的是再小的邂逅也不會錯過的『Gu Gu Dance』,複習了嗎?OK,音樂 start!」,開始播出The Knack樂團的「My Sharona」作為背景音樂,接著會一邊跳著自己編撰的舞蹈,一邊念著「是的,狀況怎麼樣,不錯嗎?Good。Let's LA go!哎呀,美麗的笑容 charming-gu,fashion...

神探阿蒙

curse.") 蒙克就自己對細節有著超常注意力和記憶力的感慨,尤其是在他被人羨慕或恭維超常之處的時候。 捨羅娜·弗萊明(英語:Sharona Fleming)( Sharona Fleming )—— 比蒂·施拉姆(英語:Bitty Schram)飾 蒙克在劇中的第一任私人護士兼助理,受雇幫其度過每...

四個畢業生

Grant Gubler MTV電影獎最佳接吻獎提名(薇諾娜·瑞德、伊森·霍克) 電影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原本打算把The Knack主唱的《My Sharona》加入《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1994年)的電影原聲帶中,但後來他發現這首歌的版權早已授予該片。 當時還是寂寂無名的Gwyneth...

塔與柵欄

Yehoshua, 1938年8月17日 Ein HaMifratz, 1938年8月25日 Ma'ayan Tzvi, 1938年8月30日 Sharona, 1938年11月16日 Geulim, 1938年11月17日 Ayalon, 1938年11月24日 Neve Eitan, 1938年11月25日...

雙城故事

Fieger(英語:Doug Fieger) Berton Averre(英語:Berton Averre) Tony A. 英語原曲為《My Sharona(英語:My Sharona)》 此乃紅館演唱會的現場版本 10. 友誼永在 潘偉源 譚詠麟 張國祖 Tony A. 片尾曲 11. 無聲的信箋 黃真 Tony...

毒舌糾察隊

業界內收視率第一名 每集長度 約48分鐘 片頭曲 Pete Shelley -《Telephone Operator》 片尾曲 The Knack -《My Sharona》 製作 執行製作 加地倫三 安孫子MIDORI 拍攝地點  日本 朝日電視台首播 播出國家/地區  日本 播出日期 2003年4月7日-至今...

克裡斯蒂娜·艾伯蓋特

Lurline Newcomb Across the Moon 凱西 Kathy 1996 火星人玩轉地球 Mars Attacks! 莎羅娜 Sharona 1997 Nowhere 多個角色 Dingbat 1998 Jane Austen's Mafia! 黛安娜·斯蒂 Diane Steen...

黃霑音樂作品列表

Averre(英語:Berton Averre)和Doug Fieger(英語:Doug Fieger) 譚詠麟 改編自The Knacks的My Sharona,收錄於譚詠麟專輯《愛到你發狂》 我愛 Disco Queen 伊籐薰 改編自歐陽菲菲的,同樣收錄於《愛到你發狂》 奇蹟好快嚟...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