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HERIDA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HERIDAN名字中文意思

SHERIDAN  

SHERIDA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SHERIDAN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來源及意義]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Sirideáin,意思是“Sirideán的後裔”。Sirideán這個名字在蓋爾語中意為“搜索者”。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SHERIDAN英文名字意義
2572



SHERIDA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吉姆·謝裡丹

吉姆·謝裡丹(Jim Sheridan,1949年2月6日-)是一名愛爾蘭電影導演,曾獲得過六項奧斯卡獎提名。他最知名的電影是1993年獲得金熊獎的《以父之名》。 吉姆·謝裡丹出生在威克洛,雙親安妮和皮特·謝裡丹為演員和鐵路工人。吉姆·謝裡丹於愛爾蘭基督教兄弟學習,後來畢業於都柏林大學學院。他於1981年移民到加拿大,然後移居紐約市。...

克裡斯多福街-謝裡登廣場車站

克裡斯多福街-謝裡登廣場車站(英語:Christopher Street - Sheridan Square station)是紐約地鐵IRT百老匯-第七大道線一個慢車地鐵站,位於曼哈頓克裡斯多福街和第七大道南,設有1號線(任何時候停站)與2號線(僅深夜和週末停站)列車服務。...

謝裡登 (懷俄明州)

謝裡登(英語:Sheridan),是美國懷俄明州謝裡敦縣(Sheridan)下屬的一座城市。該市的人口在2000年為15,804人,2010年有17,444,2012年則估計有17,698人。 謝裡登的座標為44°47′48〞N 106°57′32〞W / 44.79667°N 106.95889°W...

謝裡登堡 (伊利諾伊州)

謝裡登堡(英語:Fort Sheridan)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萊克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謝裡登堡的座標為42°12′45〞N 87°48′38〞W / 42.21250°N 87.81056°W / 42.21250; -87.81056,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203米(即666英尺)。...

奧爾德姆足球俱樂部

Dunn)被辭退。 2016年1月13日,聘請前新港郡領隊約翰·謝裡登(英語:John Sheridan (footballer))(John Sheridan)回巢任教。 2019年2月,曼聯傳奇球員保羅·斯科爾斯短暫成為俱樂部主教練1個月。 界限公園球場(Boundary...

謝裡登 (伊利諾伊州)

謝裡登(英語:Sheridan)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拉薩爾縣的一個村落。 謝裡登的座標為41°31′25〞N 88°49′06〞W / 41.52361°N 88.81833°W / 41.52361; -88.81833,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181米(即594英尺)。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謝裡登的面積為5...

謝裡登莊園 (伊利諾伊州)

謝裡登莊園(英語:Sheridan Estates)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亞當斯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謝裡登莊園的座標為39°53′12〞N 91°22′19〞W / 39.88667°N 91.37194°W / 39.88667; -91.37194,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84米(即604英尺)。...

謝裡登圓環

謝裡登圓環(Sheridan Circle)是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一個交通環島,位於使館區(Embassy Row)。 謝裡登圓環周邊有許多大使館,包括南側的羅馬尼亞大使館,以及西北側的巴基斯坦大使館。 沿馬薩諸塞大道可見到杜邦圓環,而在另一個方向,這條大道通往一座橋樑。 Sheridan-Kalorama...

謝裡丹街站

謝裡丹街站(英語:Sheridan Street Station)是三鐵路在佛羅里達州好萊塢的一座通勤鐵路站。此車站位於謝裡丹街(SR 822)(英語:Florida State Road 822)和北第29大道的交界處附近,I-95(英語:Interstate 95 in Florida)第21號出口的西面。...

紐波特郡足球俱樂部

2015年10月2日,聘請前普利茅斯主帥約翰·謝裡登(英語:John Sheridan (footballer))(John Sheridan)接任領隊,執教至球季結束。 2016年1月13日,領隊約翰·謝裡登(英語:John Sheridan (footballer))(John Sheridan)回巢任教舊東家奧鹹。...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