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IGMUN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IGMUND名字中文意思

SIGMUND  

SIGMUND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SIGMUND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西格蒙德

[來源及意義]

源自日耳曼字根sigu“勝利”和mund“保護者”(或者在斯堪的納維亞同源的情況下,來自古挪威字根sigr“勝利”和mundr“保護者”)。在北歐神話中,這是英雄西格德的父親的名字,他是聖劍格拉姆的使用者。奧地利心理學家西格蒙德弗洛伊德(1856-1939)是精神分析理論的創造者。

[使用於]

丹麥語,挪威語,英語,德語,瑞典語

英文名字算命
SIGMUND英文名字意義
2109



SIGMUND世界名人

Sigmund Freud

SIGMUND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ANDY

最初是ALEXANDER的暱稱。作為一個女性化的名字,它是ALEXANDRA或SANDRA的暱稱。它也是因顏色相關概念而產生的。

詳細 ❤加入最愛
  SMITH

中文:史密斯

來自英文姓氏的意思是“金屬工人,鐵匠”,源自古英語smitan“to smite,to hit”。它是大多數英語世界中最常見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SIGMUN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HERMAN

中文:赫爾曼

意為“軍人”,源於日耳曼字根哈里“軍隊”和人類“人”。它由諾曼人引入英國,在19世紀英語世界中消失,並在英國重新被使用。它由18世紀的俄羅斯傳教士阿拉斯加使用,他在東正教會中被尊為聖人,然而在他的案例中,這個名字是德國人的另一種抄本。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作家赫爾曼梅爾維爾(1819-1891),他是“白鯨記”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OSMOND

中文:奧斯蒙德

源自古英語字根os“上帝”和mund“保護”。在盎格魯 - 撒克遜時期,北歐同源Ásmundr也在英格蘭使用,另一個版本由諾曼人傳入。聖奧斯蒙德是一位11世紀的諾曼貴族,後來成為英國主教。然而它最後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部分來自於源自姓氏衍生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SIGMUND 相關名人或事蹟

西格蒙德·弗洛伊德

西格蒙德·弗洛伊德(德語:Sigmund Freud,出生名:Sigismund Schlomo Freud,1856年5月6日-1939年9月23日),奧地利心理學家、精神分析學家、哲學家,精神分析學的創始人,二十世紀最有影響力的思想家之一。 他生於奧地利弗萊堡(今屬捷克)的一個猶太家庭,從維也...

耶胡迪·梅紐因

Menuhin (一位希伯來語學者兼反錫安主義作家)那裡繼承了傑出的希伯來語能力。梅紐因三歲開始跟小提琴家西格蒙德·安克爾(英語:Sigmund Anker)(Sigmund Anker)學小提琴。七歲第一次在舊金山交響樂團伴奏下登台獨奏小提琴。在和他姊姊 Hephzibah...

傑奇·傑克森

齊格蒙·艾斯科·傑克森(英語:Sigmund Esco Jackson,1951年5月4日-),美國搖滾音樂歌手,傑克森五人組成員之一,出生於印第安那州的蓋瑞市,幼年受母親凱瑟琳影響加入耶和華見證人教會。流行音樂之王麥可·傑克森的大哥,在傑克森家族排行第二。...

本·西格蒙德

本·西格蒙德(英語:Ben Sigmund;1981年2月3日-)是一位新西蘭足球運動員,在場上的位置是中後衛,他現在效力於澳超球隊惠靈頓鳳凰。他也曾代表新西蘭U17國家隊和U20國家隊參加賽事,現在也是新西蘭國家足球隊的成員。 Phoenix Sign Sigmund As Final Defender...

性學三論

Quinodoz,Reading Freud(2005)p。58。 Sigmund Freud, On Sexuality (PFL 7) p. 45–46. Gay, p. 147. Ernest Jones: The Life and Work of Sigmund Freud (Penguin 1961) p....

心理健康

精神衛生:加強我們的應對活動.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2014-08 [2017-03-07].  Freud, Sigmund. Das Unbehagen in der Kultur. Internationaler Psychoanalytischer Verlag...

本我、自我與超我

本我對應了人腦中央部位,自我對應了前額葉皮質, 超我對應了眶額葉皮層。 Freud, Sigmund. The Standard Edition of the Complete Psychological Works of Sigmund Freud. Vol. XIX. Translated from the...

Wanna Be A Dreammaker

Arranged by TETSUYA KOMURO NISSEKI「Ena Card」的廣告歌 wanna Be A Dreammaker (Sigmund Freud Mix) wanna Be A Dreammaker (Instrumental) 1998年間 TOP100...

雷金

齊格魯德也來到他的門下,狡猾的雷金就不斷唆使齊格魯德去殺掉法夫納龍,並打算在齊格魯德成功之後再毒殺掉他以坐享其成。齊格魯德拿出親生父親齊格蒙(Sigmund)的斷劍格拉墨(Gram),雷金將其再度打造成完整的寶劍。齊格魯德就用格拉墨殺掉了巨龍。 雷金這時候出現,要求齊格魯德將法夫納的心臟挖出來烤給...

格拉墨

神話中提到奧丁將寶劍格拉墨插入沃爾松格(英語:Volsung)王宮殿中的「子嗣之柱」(Branstock)上,並告訴眾人誰能拔出此劍,誰就能擁有它。而沃爾松格的兒子齊格蒙(英語:Sigmund)成功拔出了格拉墨,但妹妹齊格妮(英語:Signy)的丈夫西格爾(Siggeir)感到十分嫉妒,因此設計殺害沃爾松格氏族的人,最後只剩下齊格蒙...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