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INCLAI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INCLAIR名字中文意思

SINCLAIR  

SINCLAIR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SINCLAIR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名為“Saint CLAIR”的諾曼法國小鎮的姓氏。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作家辛克萊·劉易斯(Sinclair Lewis,1885-1951)。

原先只是一個姓,後面變成了名字。來自地名。一個叫做Saint Clair的法國小鎮。雖然是男女通用的名字,但是叫這個名字的男孩更多。估算世界上有不到14000個叫Sinclair的人。

[使用於]

英語 (罕見),英語 (罕見)

英文名字算命
SINCLAIR英文名字意義
3540



SINCLAIR 相關名人或事蹟

Sinclair ZX Spectrum

ZX Spectrum是1982年由Sinclair公司生產的一款8位個人電腦。在產品開發期間,稱作ZX81 Colour及ZX82,該款機器最後被Sinclair公司命名作ZX Spectrum,以強調其彩色顯示,並有別於前款機器Sinclair ZX81的黑白顯示。ZX...

史葛·冼佳亞

史葛·冼佳亞(英語:Scott Sinclair,1989年3月25日-),英格蘭足球員,司職翼鋒,現時效力英冠球會普雷斯頓。 冼佳亞之前出身於布里斯托城,於2005年轉投車路士,並於2006-07年球季被升上一隊,更於2007年8月簽署長達4年的新合約。 2007/08年球季曾被短暫外借到昆士柏流...

厄普頓·辛克萊

小厄普頓·辛克萊(Upton Sinclair Jr.,1878年9月20日-1968年11月25日),美國著名左翼作家,出生於巴爾的摩,曾經創作超過90本著作,並獲得過普立茲獎的肯定,代表作則是《屠場》(The Jungle)等。 《屠場》(The Jungle)該小說所揭露的問題引起美國全社會的關注,並導致有關食品飲料法案的通過。...

2007年12月逝世人物列表

帕特科克沃德,86歲,英國女演員,被譽為「舞臺女王」。華商報 季紅,80歲,台灣詩人。本名齊道旁。 12月23日 冼樂嘉(Kevin Sinclair(英語:Kevin Sinclair)),65歲,香港資深新聞從業員。南華早報、蘋果日報 吳淞笙,62歲,中國圍棋九段,圍棋界元老。TOM網 奧斯卡·彼得森(Oscar...

克裡斯汀·辛克萊爾

克裡斯汀·辛克萊爾(Christine Sinclair,1983年6月12日-),生於本那比,加拿大女子足球運動員,加拿大女子國家足球隊隊長,司職前鋒。辛克萊是加拿大女子國家足球隊的靈魂人物,曾經帶領加拿大奪得2012年奧運女子足球銅牌。 Official national team profile...

清版射擊遊戲

清版射擊按照設計元素分類,特別是視角和運動: 固定射擊 軌道射擊 管道射擊 卷軸射擊 多方向射擊 彈幕射擊 跑動射擊 Bielby, Matt, "The Complete YS Guide to Shoot 'Em Ups", Your Sinclair, July, 1990 (issue 55), p. 33...

Deactivators

464(英語:Amstrad CPC 464)、康懋達64和Sinclair ZX Spectrum等平臺推出。 輿論普遍給予《Deactivators》良好評價,讚譽其原創要素及畫面表現,本作也被《Your Sinclair(英語:Your Sinclair)》評選為ZX...

簡尼夫·班納

後分手。2003年,班納與Lindsay Brunnock結婚,兩人並未有子女。 THE DANCE OF SHIVA. Stephanie Sinclair Art. [22 January 2014].  SCHNEIDER』S 2nd STAGE. SND Films. 2000 [22 January...

釋經學

,即神在當時當地對原來的聽眾說了什麼;而釋經學則是將聖經的教導運用在現實之中,即目的是瞭解神對此時此地的當事人說了什麼。 Ferguson, Sinclair B; David F Wright, J. I. (James Innell) Packer. New Dictionary of Theology...

電腦與電子遊戲

closure. Bbc.co.uk. [21 May 2014].  ftp://ftp.worldofspectrum.org/pub/sinclair/magazines/C+VG/CVGViewer.html[永久失效連結] Brook, Stephen. World's first gaming...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