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AYLO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AYLOR名字中文意思

TAYLOR  

TAYLOR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TAYLOR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國姓氏,最初表示某人是裁縫,來自諾曼法國尾巴,原始來自拉丁語taliare“to cut”。它作為女性名字的現代用途可能受到英國作家泰勒·考德威爾(1900-1985)的影響。

Taylor最開始來自於英語的職業姓Taylor,代表裁縫的職業。當初的裁縫就是用這個當姓。更常作為男名使用,但現在男女通用了。

[使用於]

英語

[對應男性名字]

TAYLER

[對應女性名字]

TAYLA, TAYLER

[熱門排行(ssa.gov)]

643

英文名字算命
TAYLOR英文名字意義
7826



TAYLOR世界名人

Taylor Swift

TAYLOR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AYLER

TAYLOR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AYLOR 相關名人或事蹟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艾莉森·絲薇芙特(英語:Taylor Alison Swift,1989年12月13日-),是一名美國創作歌手、音樂製作人、慈善家、導演及演員。作為當今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歌手之一,她以創作關於她個人生活的歌曲、不使用修音以及她的甜美歌聲而聞名,並以此受到了眾多好評。...

彼得·泰勒 (植物學家)

彼得·傑弗裡·泰勒(Peter Geoffrey Taylor,1926年-2011年)是一位英國植物學家,就業於邱園。彼得·泰勒出生於1926年,1948年成為裘村標本館的職員。1954年,他發表了首個新物種描述──五指狸藻(Utricularia pentadactyla)。1973年,彼得·泰...

多孢植物

Lochkovian (Lower Devonian) Record" in Gensel & Edwards 2001,第3–28頁 Taylor, T.N.; Taylor, E.L. & Krings, M., Paleobotany, The Biology and Evolution of Fossil...

泰勒·斯威夫特 (專輯)

《泰勒絲》(英語:Taylor Swift)是美國創作歌手泰勒絲個人首張同名專輯。《泰勒絲》在2006年10月24日在美國發行,其中五首單曲打入告示牌熱門鄉村音樂歌曲榜裡(Billboard Hot Country Songs)。《泰勒絲》豪華版在2007年11月發行。...

詹姆士·泰勒

詹姆士·維南·泰勒(James Vernon Taylor,1948年3月12日-),美國音樂人,吉他演奏家。 泰勒出生於馬薩諸塞州波士頓,在北卡羅萊納州的卡爾伯羅市(Carrboro)長大。泰勒的事業生涯起於1960年代中期,但直到70年代才逐漸受到歡迎。他多演唱感性柔和的歌曲。同時期蔚為風潮的自彈自唱者包含瓊尼·米歇爾、Tom...

腎管動物

櫛水母動物門也獨立演化出了完整、具兩個開口的腸道,與腎管動物的腸道無直接關聯。 Cannon, Johanna Taylor; Vellutini, Bruno Cossermelli; Smith, Julian; Ronquist, Fredrik; Jondelius...

扎卡裡·泰勒

扎卡裡·泰勒(Zachary Taylor,1784年11月24日-1850年7月9日),第12任美國總統、美國陸軍退役少將。 扎卡裡‧泰勒於1784年11月24日出生在維吉尼亞州的奧蘭治縣由他外祖父擁有的野兔林場,泰勒父母均受過良好教育。父親理查德·泰勒在美國獨立戰爭時曾任中校。泰勒是威廉·布魯斯...

亞倫·強森

亞倫·佩裡·泰勒-約翰遜(Aaron Perry Taylor-Johnson;1990年6月13日-),是一名英國男演員,曾經演過舞台劇、電視劇與電影。他從六歲就開始表演並且出現在一些電影裡《小鬼歷險記》、《皇家威龍》和 《魔幻至尊》之後演出超級英雄電影《特攻聯盟》、《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羅傑·泰勒

羅傑·泰勒,OBE(英語:Roger Taylor,1949年7月26日-),英國創作歌手和多種樂器的樂手,最出名的身份是英國搖滾樂隊皇后樂隊鼓手。作為鼓手他以獨特的音色而聞名,是1970到1980年代最有影響力的搖滾鼓手之一。 泰勒如今居住在薩裡郡的吉爾福德。 羅傑·泰勒出生在英格蘭諾福克,為威妮弗福德和米高(Winifred...

伊麗莎白·泰勒

伊麗莎白·泰勒女爵士,DBE(英語:Elizabeth Rosemond Taylor,DBE,1932年2月27日-2011年3月23日),英國及美國著名電影演員,在華人地區被享有「玉女」和「玉婆」的稱號。她在電影生涯得過兩座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先後被金球獎、英國電影學院、和美國電影學會頒發終身成...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