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IGE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IGER名字中文意思

TIGER  

TIGER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TIGER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泰格

[來源及意義]

源自大型條紋貓的名字,源自希臘語τιγρις(底格里斯河)的古法語和拉丁語,原始來自伊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高爾夫球手老虎伍茲(1975-)。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象徵]

貓,獅子,老虎,美洲豹,黑豹

英文名字算命
TIGER英文名字意義
2589



TIGER世界名人

Tiger Woods

TIGER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UCKER

中文:塔克

源自一個布料更厚實的職業姓氏,源自古英語tucian意思是“得罪,折磨”。布料更厚實的工作是通過敲擊布料來清潔及使布料更有質感。

詳細 ❤加入最愛

TIGER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OMFORT

中文:康福特

源自英語單詞comfort,原始來自拉丁語confortare“強化”,fortis的衍生字“強大”。它在新教改革後被用作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TIGER 相關名人或事蹟

TIGER & BUNNY

TIGER & BUNNY》是由日昇動畫製作的日本動畫,2011年4月起在每日放送播放。此作品在NHK「日本動畫100」大投票中得到第1名,劇場版The Rising得到第2名,劇場版The Beginning得到第4名。 舞台設定在一個近未來風,以及擁有獨特的超能力『NEXT』的超級英雄們的世...

Mac OS X Tiger

Mac OS X v10.4,開發代號「Tiger」(老虎),是蘋果電腦公司開發的操作系統,於2005年4月29日正式上市銷售。 Mac OS X v10.4 "Tiger"作為Mac OS X v10.3 "Panther"的繼任者,相比前版操作系統有顯著功能增強,據官方數據,它包括超過200項新的改進。...

Fate/tiger colosseum

《Fate/tiger colosseum》(日語:/)是以Fate/stay night為原型在PlayStation Portable運行的3D格鬥遊戲,由卡普空、CAVIA和Type-Moon製作,於2007年9月13日發佈。該遊戲中人物風格與原遊戲的人物風格不同。...

TIGER×DRAGON!

TIGER×DRAGON!》(虎與龍)是由竹宮悠由子寫作、泰()負責繪製插畫的一部日本輕小說。本系列作品在日本的電擊文庫刊載,本編10卷,另有番外篇3卷,共13卷單行本。台灣與香港地區由台灣角川發行,中國大陸地區則由天聞角川取得授權發行。電視動畫獲選為2009年第十三回日本文部科學省文化廳媒...

臺灣物種名錄

鮫」皆改為「鯊」。例如spot-tail shark(Carcharhinus longimanus)原中文名為沙拉白眼鮫,現改稱沙拉真鯊;又如tiger shark(Galeocerdo cuvier)原中文名為鼬鮫,現改稱為鼬鯊;blue shark(Prionace glauca)原稱鋸峰齒鮫現改為鋸峰齒鯊。...

虎I戰車

虎I戰車(德語:Panzerkampfwagen VI Ausf. E (Sd Kfz 181) Tiger),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德意志國防軍及武裝親衛隊所使用的戰車,正式名稱為六號戰車(VI號戰車)。一般稱為虎式戰車,簡稱「虎式」或「Tiger」。從1942年下半年服役起至1945年納粹德國投降為止,一直是活躍於第一線的重戰車。...

臥虎藏龍:青冥寶劍

《臥虎藏龍:青冥寶劍》(英語: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 Sword of Destiny)是一部2016年中美合拍英語武俠片,由袁和平執導,甄子丹、楊紫瓊等主演。2016年2月19日以3D、IMAX3D、中國巨幕3D格式在中國上映。2016年2月26日在台灣Netflix獨家推出。...

馬耳他虎

馬耳他虎(英語:Maltese tiger),又名藍虎(blue tiger),是一種據傳生存於中國福建省的有著藍色與灰色毛皮的老虎。 Eliot Evans. Myth of the Maltese Tiger. theworldofchinese. 2015年8月26日 [2017年9月18日]...

[2009-03-0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1-02-15).  vide Royal Tiger(nom-de-plume)in The Manpoora Tiger – about a Tiger Hunt in Rajpootanah.(1836)Bengal Sporting Magazine...

醉虎幫

Tiger)是一個美籍韓國人Hip-hop組合。由Tiger JK和DJ Shine創立,當時他們二人分別在洛杉機(UCLA)和紐約州(紐約州州立大學)求學中。其後DJ James Jhig、Micki Eyez和Roscoe Umali亦相繼加入這個組合。 當他們推出第二張唱片之後,Tiger...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