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OMM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OMMIE名字中文意思

TOMMIE  

TOMMIE發音:

差評指數80以上

非正式指數80以上

通俗指數90以上

粗鄙指數80以上

乏味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OMMI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來源及意義]

THOMAS的暱稱,有時用作女性形式。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THOM, TOM, TOMMY

[完整形式名字]

THOMAS

[對應男性名字]

THOM, THOMAS, TOM, TOMMY

[對應女性名字]

TAMSEN, TAMZEN, THOMASINA

英文名字算命
TOMMIE英文名字意義
2307



TOMM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AHNEE

中文:塔尼

TAWN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AMI

中文:塔米

TAMM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AMIA

中文:塔米雅

源自TAMARA或TAMIKA。它經由加拿大歌手Tamia Hill(1975-)廣為人知,簡稱為Tamia。

詳細 ❤加入最愛
  TAMMI

中文:塔米

TAMM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AMMIE

中文:塔米

TAMM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AMMY

中文:塔米

TAMARA的簡稱以及以Tam開頭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ANIA

中文:塔妮雅

TANY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ANYA

中文:塔妮雅

俄羅斯暱稱TATIANA。它在20世紀30年代開始在英語世界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TATIANA

中文:塔蒂雅娜

女性形式的羅馬名字Tatianus,羅馬名字TATIUS的衍生字。這是一位3世紀的聖人的名字,他在羅馬皇帝亞歷山大·西弗勒斯(Alexander Severus)的統治下殉難。她在正統基督教中受到特別崇敬,這個名字在俄羅斯(如Татьяна)和東歐都很常見。直到20世紀80年代,它才在英語世界中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TATIANNA

中文:塔蒂安娜

TATI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ATTON

中文:塔頓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塔塔之城”。

詳細 ❤加入最愛
  TATUM

中文:泰特姆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源於古英語中“Tata's homestead”的地名。

詳細 ❤加入最愛
  TATYANNA

中文:塔蒂安娜

TATI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AWNEE

中文:陶尼

TAWN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AWNIE

中文:陶尼

TAWN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AWNY

源自英文單詞,原始衍生自古法語tané,意思是“淺棕色”。

詳細 ❤加入最愛
  TENNEY

中文:坦尼

DENIS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HANE

中文:塔恩

來自蘇格蘭和英國的貴族頭銜,最初來自古英語thegn。

詳細 ❤加入最愛
  THOM

中文:湯姆

THOMA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IANA

中文:蒂安娜

TATIANA或CHRISTIAN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IANNA

中文:蒂安娜

TI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IM

中文:蒂姆

TIMOTHY的縮寫形式。它由虛構的角色Tiny Tim使用,他是CHARLES狄更斯的小說“聖誕頌歌”(1843年)中Bob Cratchit生病的兒子。

詳細 ❤加入最愛
  TIMMY

中文:蒂米

TIMOTH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INA

中文:蒂娜

暱稱的CHRISTINA,MARTINA和其他以蒂娜結尾的名字。除了這些名字之外,它還在荷蘭語中用作CATHARINA的暱稱,在克羅地亞語中用作KATARIN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OM

中文:湯姆

THOMAS的簡稱。湯姆索亞是馬克吐溫幾部小說中的主角,首次出現在“湯姆索亞歷險記”(1876年)中。其他著名的使用者包括美國演員湯姆漢克斯(1956-)和湯姆克魯斯(1962-)。

詳細 ❤加入最愛
  TOMMY

中文:湯米

THOMA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ONI

中文:托妮

ANTON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ONIA

中文:托妮雅

TONY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ONY

中文:湯尼

ANTHONY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ONYA

中文:譚雅

ANTONIA的英語暱稱寫或ANTONINA的俄語暱稱。在英語世界,它的使用可能受到TANYA這個名字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TOMM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JOHNNIE

JOHN暱稱,有時用作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OU

LOUISE或LOUIS的簡稱。著名的角色包括棒球運動員Lou Gehrig(1903-1941)和音樂家Lou Reed(1942-2013)。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E

法國和捷克的MARIA形式。這個名字的顯著繼承者是法國女王瑪麗·安托瓦內特(Marie Antoinette),她在法國大革命期間被斷頭台處決。另一位是瑪麗居里(1867-1934),一位物理學家和化學家,她與丈夫皮埃爾一起研究放射性..

詳細 ❤加入最愛
  RIVER

來自英文單詞,表示流動的水體。這個詞原始來自拉丁語ripa“riverbank”(通過古法語)。

詳細 ❤加入最愛
TOMM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湯米·史密斯

湯米·C·史密斯(英語:Tommie C. Smith,1944年6月6日-),美國男子田徑、美式足球運動員。他曾在1968年夏季奧運會田徑比賽中獲得男子200米金牌。他也曾獲得1967年夏季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男子200米金牌和男子100米銀牌。 Tommie SMITH | Profile. iaaf...

1968年黑人權力致敬事件

1968年奧運會黑人權力致敬事件是非洲裔美國運動員湯米·史密斯(Tommie Smith)和約翰·卡洛斯(英語:John Carlos)(John Carlos)在墨西哥城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的1968年夏季奧運會頒獎儀式上所進行的政治示威。史密斯和卡洛斯分別在田徑200米的比賽獲得金牌和銅牌後,他們...

卑爾根

arkitektskole)在1986年由建築師Svein Hatloy成立,是斯堪的那維亞其中一個領導性的另類課程。當中一些傑出的畢業生包括3RW arkitekter 和Tommie Wilhemsen。 挪威皇家海軍學校(書面挪威語:Sjokrigsskolen)就在卑爾根的Laksevaag。 而米切爾森學院(書面挪威語:Chr...

班·羅森菲爾德

3年–2014年)第四、五季中飾演Willie Thompson。他曾在紀錄片《少年(英語:Teenage (film))》(2013年)中飾演Tommie Scheel、音樂電影《紐約情弦(英語:Song One)》(2014年)中飾演Henry Ellis、《富貴病(英語:Affluenza...

太空獵手掃興者

托莉·安德森(英語:Tori Anderson) 飾演 Sabine Pascal Langdale 飾演 Liam Jelco 斯蒂芬妮·列尼達斯 飾演 Tommie-Amber Pirie as Clara/Olli 泰德·艾瑟頓(英語:Ted Atherton) 飾演 Gander Cox, Jennifer...

托米·霍班

托馬斯·麥可·「托米」·霍班(英語:Thomas Michael "Tommie" Hoban;1994年1月24日-)是一位愛爾蘭足球運動員。在場上的位置是中後衛。現時被英超球隊沃特福德外借至蘇超鴨巴甸。他也代表愛爾蘭各級國家青年足球隊參賽。 Professional retain list & free...

花漾年華:甜心全記錄

威斯特在《外星品種》伴唱的重混版,第18首則為梅西·埃利奧特(英語:Missy Elliott)在《惡搞週末》伴唱的重混版。第19首及最後一首《Tommie Sunshine's Megasix Smash-Up》,其中包含了《加州女孩》、《花漾年華》、《煙火》、《外星品種》、《惡搞週末》和《離開的人是你》的元素。...

芝加哥白襪

在60、70年代,白襪的最高名次僅到第二名,均與季後賽無緣,但在1963年及1966年分別有投手Gary Peters(19勝8負)和外野手Tommie Agee(22支全壘打,86分打點)獲得美聯最佳新人獎。1971年,三壘手Bill Melton以33支全壘打成為白襪隊史第一位在美聯稱冠的全壘打王。1972年,一壘手Dick...

第69屆英國電影學院獎

Johnson (actor))、韋斯·克拉文、賈克·希維特、佩內洛普·休斯頓(英語:Penelope Houston)、湯米·曼德爾森(英語:Tommie Manderson)、克裡斯托弗·伍德(英語:Christopher Wood (writer))、賽義德·傑弗裡(英語:Saeed Jaffrey)、希拉·辛(英語:Sheila...

凱文·哈里斯

(musician))的《Electric Soul 2》中。 在2006年,卡爾文·哈里斯被Tommie Sunshine(英語:Tommie Sunshine)在社交網站Myspace發掘出來,隨後他的音樂在Tommie Sunshine的唱片公司Xylophone Jone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