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RINIT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RINITY名字中文意思

TRINITY  

TRINIT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TRINITY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特麗妮緹

[來源及意義]

源自三位一體的英文單詞出發,為了紀念基督徒的信仰,即上帝有一個本質,但有三種不同的存在表達:父親,兒子和聖靈。它自20世紀以來一直被用作姓氏。

源於英語單詞「Trinity」,指基督教的「三位一體」,把聖父、聖子、聖靈稱為三位一體,也就是三個位格、一個本體。直到20世紀才開始作為名字使用。黑客帝國系列電影中一位人物就叫這個名字。

[使用於]

英語

[熱門排行(ssa.gov)]

277

英文名字算命
TRINITY英文名字意義
6325



TRINIT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RENT

中文:特倫特

來自一個姓氏,最初表示一個人住在英格蘭的特倫特河。特倫特也是意大利的一個城市,然而跟此名字來源是無關的。

詳細 ❤加入最愛

TRINIT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LONDON

源自英國首都的名字來看,其含義是不確定的。作為一個姓氏,它由美國作家Jack London(1876-1916)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NEVAEH

中文:內瓦赫

HEAVEN這個詞的反向拼法。在2000年搖滾樂隊POD的音樂家Sonny Sandoval送給他的女兒後,它變得很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SEPTEMBER

源自第九個月的名字(然而它在拉丁語中意為“第七個月”,因為它最初是羅馬年的第七個月),有時被用作9月出生的人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ERENITY

中文:賽潤妮緹

源自英文單詞意思是“寧靜,安寧”,原始來自拉丁語serenus意為“清楚,

詳細 ❤加入最愛
  TEMPEST

中文:坦皮希特

來自英文單詞意思是“風暴”。它出現在威廉·莎士比亞戲劇“風暴”(1611)的標題中。

詳細 ❤加入最愛
  TOPAZ

中文:托帕茲

源自英文單詞為黃色寶石,十一月的誕生石,原始源自希臘語τοπαζος(topazos)。

詳細 ❤加入最愛
TRINITY 相關名人或事蹟

Trinity桌面環境

Trinity桌面環境(英語:Trinity Desktop Environment,縮寫為TDE)是一個由KDE 3.5衍生而來的桌面環境。在Kubuntu切換到KDE Plasma 4之後,曾為Kubuntu提供KDE 3.5支持的Timothy Pearson組織了這項專案。該項目旨在提供延續...

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

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日語: 7人魔書使)是齊籐健二原作、奈央晃德作畫的日本漫畫作品,於富士見書房《月刊Dragon Age》連載。 春日新熟知的日常生活隨著被稱為「崩壞現象」的神秘事件,與堂妹春日聖一同消失在異空間中。為了控制崩壞現象與救回小聖,阿新前...

特裡尼蒂半島

特裡尼蒂半島(英語:Trinity Peninsula)是南極洲的半島,位於南極半島的最北端,該半島在1820年1月30日由英國探險家發現,長度約130公里,英國、阿根廷和智利均宣稱擁有該地區的主權。 Trinity Peninsula. Scale 1:250000 topographic map...

艾倫·勞埃德·霍奇金

魯·埃克爾斯共同獲得1963年的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此外,兩人還曾經提出後來獲得證實的離子通道假說。 The Master of Trinity at Trinity College, Cambridge Nobel biography of Hodgkin BBC obituary Speech...

三位一體 (核試驗)

三位一體(英語:Trinity),也有音譯作托立尼提或特裡尼泰,是人類史上首次核試驗的代號,是曼哈頓計劃的一部分。美國陸軍在1945年7月16日於新墨西哥州索科羅縣的托立尼提沙漠舉行,這次試驗被認為核子時代開始的象徵。 三位一體核試驗測試的是一個內爆式的爆炸裝置,核裝藥為5kg的伽瑪相的鈽。其暱稱為「小工具」(The...

HTC Trinity

HTC Trinity,原廠型號HTC P3600,HTC P3600i,是台灣宏達電公司所推出的智慧型手機,搭載微軟 Windows Mobile 5,首款GPS PDA手機,2006年9月於歐洲首度發表。已知客製版本HTC P3600,HTC P3600i,Dopod D810,Dopod CHT9100,Dopod...

威爾斯三一聖大衛大學

威爾士三一聖大衛大學(威爾斯語:Prifysgol Cymru, Y Drindod Dewi Sant,英語:University of Wales, Trinity Saint David)是位於英國西南威爾士的一所書院聯邦制大學,校區在蘭彼得、卡馬森和斯溫西,此外在倫敦也有分校區。...

都柏林聖三一大學

Dublin;愛爾蘭語:Ollscoil Atha Cliath)成立於1592年,正式名稱為College of the Holy and Undivided Trinity of Queen Elizabeth near Dublin(都柏林附近伊莉莎白女王神聖和不可分割的三一學院),由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一世創辦和...

三一國際大學

三一國際大學(Trinity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TIU)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迪爾菲爾德的一所私立大學。 下有一個文理學院、一個研究生院、一個神學院和一個法學院。 其中法學院坐落於加利福尼亞州的聖安娜,此外在佛羅里達州及芝加哥還有數個校區。2015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未曾發佈其排名。...

安德魯·赫胥黎

Register of Births: MAR 1918 1a 724 HAMPSTEAD - Andrew F. Huxley, mmn - Bruce The Master of Trinity at Trinity College, Cambridge Biography of Andrew Huxley...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