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RO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ROY名字中文意思

TROY  

TRO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TROY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特洛伊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最初表示法國特魯瓦市人的姓氏。這也是希臘人在荷馬的“伊利亞特”中被圍困的古城的名字。

男生名,首先在英語國家得到使用,源於愛爾蘭蓋爾語「Troightheach」,意為「步兵」。還可以作為女生名「Gertrude(可縮略為Trude)」的暱稱形式。還有一種說法認為這個名字原用於指來自法國Troyes的人。此外,在荷馬作品《伊利亞特》中,Troy是一座古城,在這裡發生的故事涉及阿基裡斯、奧德修斯、帕裡斯、赫克特。

[使用於]

英語

[熱門排行(ssa.gov)]

418

英文名字算命
TROY英文名字意義
5189



TRO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ERRY

暱稱TERENCE或THERESA。著名的使用者是特里福克斯(1958-1981),一個裝義肢的年輕人試圖跑遍加拿大為癌症研究籌集資金。他在穿越該國之前死於這種疾病。

詳細 ❤加入最愛
  THEODORE

中文:西奧多

來自希臘名字Θεοδωρος(Theodoros),意思是“神的禮物”來自希臘語θεος(theos)“god”和δωρον(doron)“禮物”。Dorothea這個名字來源於相反的順序。這是幾個聖徒的名字,包括4世紀的希臘士兵阿西西的西奧多。塔爾蘇斯的西奧多,一位7世紀的坎特伯雷大主教; 和Theodore the Studite,一位9世紀的拜占庭僧侶。

詳細 ❤加入最愛
  TREY

中文:特睿

源自英文暱稱意思是“三”。

詳細 ❤加入最愛

TRO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DARIAN

DARREN的演進用法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FENTON

中文:芬頓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沼澤小鎮”。

詳細 ❤加入最愛
  KYLE

中文:凱爾

源自蓋爾語caol的蘇格蘭姓氏,意思是“狹窄,通道,海峽”。

詳細 ❤加入最愛
  TREY

中文:特睿

源自英文暱稱意思是“三”。

詳細 ❤加入最愛
  TYSON

中文:泰森

來自英國姓氏,可以源自一個爭吵的人的暱稱,來自古法語的tison,意思是“firebrand”。或者,它可能是DYSON的變體字。這位姓氏的著名使用者是拳擊手Mike Tyson(1966-)。

詳細 ❤加入最愛
TROY 相關名人或事蹟

特洛伊·格勞斯

特洛伊·格勞斯(英語:Troy Edward Glaus,1976年8月3日-)為美國的退役棒球選手之一,曾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亞特蘭大勇士隊。 美國職棒安那罕天使隊(1998年-2004年) 美國職棒亞利桑那響尾蛇隊(2005年) 美國職棒多倫多藍鳥隊(2006年-2007年) 美國職棒聖路易紅雀隊(2008年-)...

特羅伊·貝克

特洛伊·愛德華·貝克(英語:Troy Edward Baker,1976年4月1日-)是美國的一位配音員、演員和音樂家。他以多變的嗓音活躍於動畫及遊戲配音界,其中更以遊戲配音作品最為廣泛,常在同一個作品中以不同的嗓音為多名角色配音。 最廣為人知的遊戲作品包含《最後生還者》系列(喬爾)、《蝙蝠俠:阿卡...

唐娜·特洛伊

唐娜·特洛依(英語:Donna Troy)是DC漫畫的一位超級英雄。在《The Brave and the Bold》1965年7月vol.1#60首次登場,由Bob Haney和Bruno Premiani所創。她原來被稱為神奇少女、Darkstar 、特羅亞。...

特洛伊·墨菲

特洛伊·布蘭登·墨菲(英語:Troy Brandon Murphy,1980年5月2日-),出生於新澤西州莫裡斯敦,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中鋒。他過去也效力過金州勇士、印第安那溜馬、紐澤西籃網、波士頓塞爾提克、洛杉磯湖人和達拉斯小牛。 (英文)Troy Murphy Bio (英文)Current...

特羅伊 (亞利桑那州)

特羅伊(英語:Troy)是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皮納爾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特羅伊的座標為33°08′37〞N 110°53′57〞W / 33.14361°N 110.89917°W / 33.14361; -110.89917,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109米(即3638英尺)。...

特洛伊 (伊利諾伊州)

特洛伊(英語:Troy)是一個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麥迪遜縣的城市。 特洛伊的座標為38°43′45〞N 89°53′30〞W / 38.72917°N 89.89167°W / 38.72917; -89.89167,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26米(即413英尺)。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特洛伊的面積為13...

特洛伊 (紐約州)

特洛伊(Troy, New York)是美國紐約州倫塞勒縣縣治,位於哈德遜河東岸。2000年人口49,170人。 1787年開埠,1789年起名為特洛伊。1791年設鎮,1901年建市。美國的擬人化山姆大叔的原形塞繆爾·威爾遜是當地人。...

特羅伊格羅夫 (伊利諾伊州)

特羅伊格羅夫(英語:Troy Grove)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拉薩爾縣的一個村落。 特羅伊格羅夫的座標為41°27′56〞N 89°04′52〞W / 41.46556°N 89.08111°W / 41.46556; -89.08111,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203米(即666英尺)。...

特洛伊 (加利福尼亞州)

特洛伊(英語:Troy)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普萊瑟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特洛伊的座標為39°18′42〞N 121°27′47〞W / 39.31167°N 121.46306°W / 39.31167; -121.46306,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934米(即6345英尺)。...

特洛伊·托洛維斯基

特洛伊·崔佛·托洛維斯基(英語:Troy Trevor Tulowitzki,綽號「兔肉」(Tulo),1984年10月10日-),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聖塔克拉拉,曾為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游擊手。此外,他的能力和領導才能是被比喻和小卡爾·瑞普肯、艾力士·羅德裡奎茲和德瑞克·基特一樣的。...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