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URSUL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URSULA名字中文意思

URSULA  

URSULA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首字母為 U ︰ 字母U會給你帶來神奇、神秘的特質。你會具有才華,也很幸運,但你也常常發現自己在責任和欲望之間左右為難。如果你能克服對物質財富的渴望,這個字母可能會給你帶來機會,取得巨大成功。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URSULA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烏蘇拉

[來源及意義]

意思是“小熊”,源自拉丁語ursa“she-bear”的暱稱形式。聖厄秀拉(Saint Ursula)是一位傳說中的公主,公主是4世紀的匈奴人,他在朝聖時回歸。在英格蘭,聖人在中世紀很受歡迎,當時這個名字已經普遍使用。

意為「小熊」,由拉丁單詞「ursa(母熊)」演變而來。傳說故事中,聖人Ursula是公元4世紀時期的一位公主,在朝聖的路上被匈奴人殺害。

[使用於]

芬蘭語,荷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德語,瑞典語,近代 羅馬

[類似名字]

URSELLA

[對應男性名字]

ORSON

[對應女性名字]

URSELLA

[象徵]

小,短

英文名字算命
URSULA英文名字意義
4238



URSUL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URSELLA

中文:烏爾塞拉

URSU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URSUL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GERTRUDE

中文:格特魯德

意為“力量之矛”,源自日耳曼字根ger“矛”和“力量”。聖格特魯德大帝是一位13世紀的修女和神秘作家。它可能是由15世紀低地國家的定居者引入英國的。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哈姆雷特”(1600)中使用這個名字作為主角的母親。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作家格特魯德STONE(1874-1946)。

詳細 ❤加入最愛
  HORTENSE

中文:霍頓絲

法國形式的HORTENSIA。

詳細 ❤加入最愛
  MINERVA

中文:米勒娃

可能來自拉丁文的意思是“智力”,但更可能是伊特魯里亞人的起源。密涅瓦是羅馬的智慧和戰爭女神,大約相當於希臘女神雅典娜。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URIEL

中文:穆麗爾

凱爾特人名字的中世紀英語形式,可能與愛爾蘭名字MUIRGEL有關。諾曼人從布列塔尼帶來了英國。在現代,因在Dinah Craik的小說“John Halifax,Gentleman”(1856)中的一個角色所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MYRTLE

中文:麥特

直接來自英語單詞myrtle for the evergreen shrub,原始來自希臘語μυρτος(myrtos)。它在19世紀首次被用作姓氏,同時創造了許多其他植物和花卉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HYLLIS

中文:菲莉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葉子”。在希臘神話中,這是一個女人的名字,她出於對Demophon的愛而自殺,後來變成了一棵杏仁樹。它在16世紀開始被用作英格蘭的一個名字,然而它經常與Felicia混淆。

詳細 ❤加入最愛
  ROWENA

中文:蘿文娜

意思不確定,可能是日耳曼語名字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字根hrod“fame”和wunn“joy,bliss”。根據12世紀編年史的蒙茅斯杰弗裡的說法,這是薩克森主要亨亨的女兒的名字。或者,杰弗裡可能以威爾士名字為基礎。它由沃爾特·斯科特爵士(Sir Walter Scott)廣為人知,他在小說“艾芬豪”(Ivanhoe)(1819年)中將其用作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SALOME

中文:莎樂美

源自與希伯來語相關的阿拉姆語名字שָׁלוֹם(shalom)意為“和平”。根據歷史學家約瑟夫斯的說法,這是希羅底的女兒的名字(希律安提帕的配偶,加利利的分封)。在新約聖經中,然而沒有給出一個姓氏,但是希羅底的女兒為希律王跳舞並獲得了施洗約翰的頭銜...

詳細 ❤加入最愛
URSULA 相關名人或事蹟

靈長總目

1126/science.1067179.  (英文) Kriegs, Jan Ole, Gennady Churakov, Martin Kiefmann, Ursula Jordan, Juergen Brosius, Juergen Schmitz. Retroposed Elements as Archives...

烏爾蘇拉·馮德萊恩

烏爾蘇拉·格特魯德·馮德萊恩(德語:Ursula Gertrud von der Leyen,德語發音:[ˈʔʊʁzula fɔn deːɐ̯ ˈlaɪən] 聆聽,1958年10月8日-),原姓阿爾佈雷希特(Albrecht),德國女性政治人物、醫師,德國基督教民主聯盟黨員。曾擔任過德國國防部長、...

星雲獎

Award)同為科幻、奇幻界最受矚目的年度獎項 。 名單上大部分作品目前都未有中文譯本,故在此一併列出英文書名和作者姓名。 *打了星的應該是官方譯名 Flood, Allison. Ursula K Le Guin wins sixth Nebula award. The Guardian. 2009-04-28 [2011-12-12]...

勞亞獸總目

引文格式1維護:顯式使用等標籤 (link) Jan Ole Kriegs, Gennady Churakov, Martin Kiefmann, Ursula Jordan, Juergen Brosius, Juergen Schmitz. Retroposed Elements as Archives...

小行星375

小行星375(英語:375 Ursul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893年9月18日,奧古斯特·卡洛斯在尼斯描述了此天體。 小行星375的命名依據不詳。 1984年11月15日對小行星375掩星的觀測顯示它是一個六軸天體,直徑約為 216±10 千米。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7.47等。 小行星列表/10001-11000...

神秘主義

Tradition. Oxford: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2007. ISBN 978-0-19-929140-3. King, Ursula. Christian Mystics: Their Lives and Legacies Throughout the Ages. London:...

二聯性精神病

精神分裂症譜系和其他精神病性障礙。」這種疾病雖不多見,但偶爾會出現在法庭案件,包括刑事和民事的。 在雙胞胎姐妹 Ursula and Sabina Eriksson的案例中, Ursula 跑入了一輛正在前進的鉸鏈大卡車的路線中,遭受了嚴重傷害。Sabina接著重複了她的雙胞胎姐姐的行為,她也踏入了...

烏蘇拉·史密斯

烏蘇拉·洪諾·史密斯(英語:Ursula Honour Smith,1942年-),是一名前英格蘭羽球運動員。 烏蘇拉·洪諾·史密斯贏得了1965年全英羽球錦標賽女子單打冠軍。她參加1966年在牙買加金斯敦舉行的大英帝國和聯邦運動會,獲得女子雙打(搭配珍妮·霍頓)金牌和女子單打銅牌。 Birth. Free...

地海巫師

Alison. Ursula K Le Guin to publish Earthsea story in print for first time. The Guardian. July 15, 2016 [September 13, 2016].  Griffin, Jan M. Ursula LeGuin's...

娥蘇拉·勒瑰恩

娥蘇拉·勒瑰恩(英語:Ursula Kroeber Le Guin,1929年10月21日-2018年1月22日),美國科幻、奇幻與女性主義與青少年兒童文學作家。著有小說20餘部,及詩集、散文集、遊記、文學評論與多本童書。並與人合譯老子道德經。所獲文學獎與榮譽不計其數。她深受老子與人類學影響,作品常蘊含道家思想,寫作手法流露民族誌風格。...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