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WALDO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ALDO名字中文意思

WALDO  

WALDO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WALDO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瓦爾多

[來源及意義]

最初是一種日語名字的暱稱,包含字根wald,意思是“規則”。在中世紀,這個名字成了姓氏的基礎。它目前在英語世界中的使用通常是為了紀念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1803-1882),他是一位美國詩人和作家,以超驗主義寫作。他(可能)以12世紀來自法國里昂的基督徒激進派彼得沃爾多的名字命名。然而沃爾多和他的追隨者,稱為瓦爾多西亞人,當時被宣佈為異教徒,但他們後來被新教徒所欽佩。

原來是作為包含「wald(統治)」詞根元素的日耳曼人名的簡稱使用,後來到中世紀時期,這個名字成為姓氏。如今,英語國家用這個名字主要是為了紀念美國詩人、作家愛默生(Ralph Waldo Emerson,1803-1882)。愛默生父母當年給他取這個名字可能是為了紀念12世紀來自法國里昂的基督教激進人士Peter Waldo。Waldo和他的追隨者當時叫做韋而多教派人士,他們被定為異教徒,不過後來得到了清教徒的尊敬。

[使用於]

英語,德語,古德語

[對應女性名字]

VELDA

[象徵]

國王,王后,王子,統治者,統治,王冠

英文名字算命
WALDO英文名字意義
2231



WALDO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WALT

中文:沃爾特

WALTER.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WILT

中文:威爾特

威爾頓的簡稱。這個名字由籃球運動員威爾特張伯倫(1936-1999)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WALDO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DARBY

來自英國的姓氏,源自德比鎮的名字,意思是古代北歐的“鹿鎮”。

詳細 ❤加入最愛
  HOMER

中文:霍默

來自希臘名字'Ομηρος(Homeros),源自'ομηρος(homeros)意思是“人質,誓言”。荷馬是希臘史詩詩人,他撰寫了關於特洛伊戰爭的'伊利亞特'和關於奧德修斯戰後回家的'奧德賽'。然而大多數學者將他置於公元前8世紀,但他的生活時間,或者他甚至是一個真實的人都存在一些爭論。在現代,荷馬自18世紀以來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主要是美國)的名字。這個名字由卡通父親在電視劇“辛普森一家”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WALDO 相關名人或事蹟

沃爾多蛤屬

本屬有五個物種,分別如下: Waldo arthuri Valentich-Scott, O Foighil, & Li, 2013 Waldo digitatus Zelaya & Ituarte, 2013 Waldo parasiticus (Dall, 1876) Waldo paucitentaculatus...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英語:Ralph Waldo Emerson,1803年5月25日-1882年4月27日),生於波士頓,美國思想家、文學家。 愛默生出生於波士頓,他的父親是威廉·愛默生是一位知名的一位論派牧師。他逐漸從他相信的教義趨向公式化,並在小品《論自然》(Nature)(1837年)發表超越論的哲學。...

沃爾多 (加利福尼亞州馬林縣)

沃爾多(英語:Waldo)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馬林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沃爾多的座標為37°52′16〞N 122°30′13〞W / 37.87111°N 122.50361°W / 37.87111; -122.50361,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7米(即23英尺)。...

威利在哪裡?

《威利在哪裡?》(英語:Where's Wally?,在美國稱Where's Waldo?),也譯《威力在哪裡?》、《大家一起找沃裡?》、《聰明的沃裡?》,是一套由英國插畫家Martin Handford創作的兒童書籍。這個書的目標就是在一張人山人海的圖片中找出一個特定的人物——威利。威利穿著紅白...

瓦多縣

沃爾多縣(英語:Waldo County)是美國緬因州中南部的一個縣,面積2,209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36,280。縣治為貝爾法斯特(Belfast)。 成立於1827年2月7日,縣名乃紀念殖民地時期軍人薩謬爾·瓦多(Samuel Waldo)。...

沃爾多 (佛羅里達州)

沃爾多(英語:Waldo),是美國佛羅里達州下屬的一座城市。建立於1907年。面積約 為4.5平方公里(約合1.7平方英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1,015人。論人口在本州排行第 328。 Census of Population and Housing. U.S. Census...

華都酒店

華都酒店(Hotel Waldo)位於澳門友誼大馬路,原為爛尾商業樓宇「華都商業大廈」[1],後改建成賭場酒店。酒店內設銀河華都娛樂場,是銀河娛樂場股份有限公司首家營運項目。 華都酒店設有來往酒店與港澳碼頭的接駁專巴服務。 星際酒店 金都酒店 總統酒店 銀河華都娛樂場於2008年3月暫時停業及進行改建工程;於2008年7月25日重開...

瓦爾多章克申 (加利福尼亞州)

瓦爾多章克申(英語:Waldo Junction)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尤巴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瓦爾多章克申的座標為39°06′40〞N 121°18′33〞W / 39.11111°N 121.30917°W / 39.11111; -121.30917,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78米(即256英尺)。...

沃爾多鎮區 (伊利諾伊州利文斯頓縣)

沃爾多鎮區(英語:Waldo Township)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利文斯頓縣的一個行政鎮區。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沃爾多鎮區的面積為94.40平方千米,當中陸地面積為94.40平方千米,而水域面積為0.00平方千米。當地共有人口244人,而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千米2.58人。 American...

拉爾夫·艾裡森

拉爾夫·沃爾多·艾裡森(Ralph Waldo Ellison,1913年3月1日-1994年4月16日),美國黑人學者、作家,生於俄克拉何馬城。他主要以長篇小說《隱形人》知名,該書於1953年獲國家圖書獎。...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