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WE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ES名字中文意思

WES  

WES發音:

通俗指數80以上

乏味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WES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韋斯

[來源及意義]

WESLEY的簡稱。

是Wesley的簡稱形式,源於地名,由古英語「west(西邊)」和「lēah(林地、牧場)」組成,所以這個名字意為「住在西邊林地、牧場的邊上的人」。

[使用於]

英語

[完整形式名字]

WESLEY

[對應男性名字]

WESLEY, WESTLEY

[熱門排行(ssa.gov)]

865

英文名字算命
WES英文名字意義
3271



WES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NJI

中文:班吉

BENJAMI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LAY

中文:克雷

來自英國姓氏,最初指的是住在附近或與粘土一起工作的人。此名字也可以是CLAYTON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YAN

源自英文單詞意思是“綠藍”,原始衍生自希臘語κυανος(kyanos)。

詳細 ❤加入最愛
  SONNY

中文:桑尼

源自一個常用來表示一個小男孩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WESLEY

中文:衛斯理

源自古英語中地名“西方草原”的姓氏。它有時是為了紀念衛理公會的創始人約翰衛斯理(1703-1791)。

詳細 ❤加入最愛
WES 相關名人或事蹟

魏斯·安德森

魏斯·安德森(英語:Wes Anderson,1969年5月1日-),美國電影導演、編劇和監製。 在2015年,他為意大利奢侈品公司普拉達設計了普拉達咖啡酒吧 (英語:Prada Cafe Bar Luce, Largo Isarco, 2, Milano),就像在五十年代的電影裡,回想起那個時代米蘭設計宮殿的標誌性設計。...

韋斯·本特利

韋斯·本特利(英語:Wesley Cook "Wes" Bentley,1978年9月4日-)是美國的一位演員。他最著名的作品包括美國心玫瑰情等電影。本特利出生在俄亥俄州瓊斯伯勒。曾在飢餓遊戲電影中演出遊戲設計師希尼卡·克藍,及星際效應中飾演道爾(Doyle)。 2019年:《最佳敵人(英語:The...

韋斯·斯塔蒂

衛斯裡·「韋斯」·斯塔蒂(英語:Wesley "Wes" Studi,切羅基語:ᏪᏌ ᏍᏚᏗ,1947年12月17日-)是一位切羅基(英語:Cherokee Nation)男演員,他出生於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塔勒闊(英語:Tahlequah, Oklahoma)。時常在電影中飾演印第安人(英語:Native...

韋斯·克拉文

韋斯萊·厄爾·「韋斯」·克拉文(英語:Wesley Earl "Wes" Craven,1939年8月2日-2015年8月30日,又譯韋斯·克雷文,或威斯·克瑞文)是一位美國電影導演、編劇、製片人、演員。他最著名的作品均是恐怖片,如《猛鬼街》和青春恐怖片《驚聲尖叫》四部曲。唯一一部非恐怖片類型的電...

紙牌 (電子遊戲)

自1990年的Windows 3.0開始,微軟將遊戲附帶於Windows產品中。遊戲於1989年由當時的實習生魏斯·徹裡(Wes Cherry)開發。牌桌則由Mac系列先驅蘇珊·凱爾(英語:Susan Kare)設計。 當時,許多用戶仍不熟悉圖形用戶界面,微軟想讓《紙牌》「...

韋斯·摩根

韋斯理·納森·"韋斯"·摩根(英語:Westley Nathan "Wes" Morgan,1984年1月21日-)是一名英格蘭職業足球員,司職中堅,現時效力英超球會萊斯特城以及現役牙買加國家隊成員。 他出身於諾定鹹森林青訓系統,自2003年開始為一隊上陣,在2012年1月加盟李斯特城。他在加盟皇...

布達佩斯大飯店

premiere of Wes Anderson』s 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to open Berlinale 2014. Screen Daily. Screen International. 5 November 2013 [14 February 2014].  Wes Anderson』s...

韋斯·布朗

韋斯·布朗(英語:Wes Brown,1979年10月13日-)是一位英格蘭職業足球員,司職中堅或右後衛,出身曼聯青訓系統,為一隊上陣超過230場後,於2011年夏季轉投英超球會桑德蘭。 曼聯 身高超過6尺的布朗,是曼聯後防線中較少有的類型。他踢法硬朗,屬於英格蘭較典型的長人中堅,因此領隊費格遜非...

犬之島

AND MORE TO STAR IN WES ANDERSON』S STOP-MOTION ANIMATED DOG MOVIE. Nerdist. [2016-12-2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10-13).  Perez, Rodrigo. Wes Anderson's Next Movie...

韋斯·波爾

韋斯·波爾(英語:Wes Ball,1980年10月28日-)是一位美國電影男導演、平面設計師和視覺特效藝術家。2014年,由他執導改編自同名小說的科幻青春驚悚片《移動迷宮》是他的代表作,電影獲得了好評和優異的票房。之後,他繼續執導續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2015年)和《移動迷宮:死亡解藥》(2018年)。...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