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WINFRE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INFRED名字中文意思

WINFRED  

WINFRED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WINFRED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溫弗瑞

[來源及意義]

意為“和平的朋友”,來自古英語字根酒“朋友”和friþ“和平”。這是8世紀傳教士聖博尼法斯的出生名。諾曼征服後,它變得很少見,然而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使用於]

英語

[對應女性名字]

FREDA, FREDDIE, WINIFRED, WINNIE, WINNIFRED

英文名字算命
WINFRED英文名字意義
3907



WINFRED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WINIFRED

中文:威妮弗雷德

GWENFREWI的英語化,與WINFRED有關聯而改變的拼法。它在16世紀被用於英國。

詳細 ❤加入最愛
  WINNIFRED

中文:溫妮弗雷德

WINIFRE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INFRE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GEORDIE

中文:喬迪

GEORG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TACEY

ST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RACY

來自英國姓氏,取自諾曼法語地名,意思是“屬於THRACIUS的域名”。CHARLES狄更斯在他的小說“The Pickwick Papers”(1837年)中將它用作男性角色。後來在電影“費城故事”(1940年)中,主角Tracy Lord將其作為女性名字廣為人知。此名字有時也被用作THERES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WINFRED 相關名人或事蹟

祖語

ISBN 9787100043854.  古典拉丁文與世俗拉丁語之間存在著不少差異,但兩者的傳承關係則是明確無疑的。 《別琴竹枝詞》例22[1] Lehmann, Winfred P. Theoretical Bases of Indo-European Linguistics. London, New York: Taylor...

原始印歐語

and Culture, Blackwell Publishing, 2004, ISBN 1-4051-0316-7 . Lehmann, Winfred, Theoretical Bases of Indo-European Linguistics new, Routledge, 1996 [1993]...

顎-絲音同言線

Reconstruction (PDF). Frederik Kortlandt. 1993 [30 November 2009].  Lehmann, Winfred Philipp. Theoretical Bases of Indo-European Linguistics. Taylor & Francis...

歷史比較語言學

language change.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1997) ISBN 0-521-45924-9 Winfred P. Lehmann, Historical Linguistics: An Introduction (Holt, 1962) ISBN 0-03-011430-6...

原始漢藏語

Karlgren, Bernhard. 1957. Grammata Serica Recensa. BMFEA 29:1-332. Lehmann, Winfred P. 1992. Historical Linguistics. London: Routledge. Li, Fang-kuei. 1973...

進堂詠

成詠,但在基督新教傳統上平常是首風琴聖詠(英語:organ voluntary)。 禮成詠  維基詞典中與processional有關的條目 Winfred Douglas, The Hale Lectures - Church Music in History and Practice Studies...

艾江山

艾江山(英語:Karl Winfred Eikenberry,1951年-),美國前外交官及陸軍退役中將,歷任美國駐阿富汗大使、北約駐阿富汗聯軍司令、美國駐華大使館武官等職。艾江山的妻子是臺灣出生,祖籍東北的侯景苑。 艾江山在1969年畢業於北卡羅萊那州戈爾茲伯勒高中。他在西點軍校時選了中文作為第...

奧古斯特·施萊謝爾

August Schleicher und Bohmen. Prague, Karolinum (1995). ISBN 80-7066-942-X Winfred P. Lehmann, A Reader in Nineteenth Century Historical Indo-European Linguistics...

原始印度-伊朗語

Lubotsky, p. 53 get ref Beekes, pp. 88-89 Proto-Indo-European Phonology, Winfred P. Lehmann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10-04-27. Ramat, Anna Giacalone. The Indo-European...

維爾納定律

Historical IE Linguistics Ch.11 "An exception to the first sound shift" by Winfred P. Lehmann - From the Linguistics Research Center at the University of...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