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WINSLOW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INSLOW名字中文意思

WINSLOW  

WINSLOW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WINSLOW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溫斯洛

[來源及意義]

源自古英語地名的姓氏,意思是“山屬於葡萄酒”。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美國畫家溫斯洛·霍默(Winslow Homer,1836-1910)。

由姓氏演變而來的名字,跟地名有關,原指英格蘭白金漢郡的一個地方。由古英語人名「Wine(朋友)」和「Hlaw(山、山堆)」組合而成。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英文名字算命
WINSLOW英文名字意義
2929



WINSLOW 相關名人或事蹟

西溫斯洛 (亞利桑那州)

西溫斯洛(英語:Winslow West)是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可可尼諾縣的一個人口普查指定地區。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地共人口500人,而該地的面積約為46.31平方千米。 西溫斯洛的座標為35°02′15〞N 110°44′56〞W / 35.03750°N 110.74889°W...

溫斯洛 (阿肯色州)

溫斯洛(英語:Winslow)是一個位於美國阿肯色州華盛頓縣的城市。 溫斯洛的座標為35°47′55〞N 94°07′53〞W / 35.79861°N 94.13139°W / 35.79861; -94.13139,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527米(即1729英尺)。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溫斯洛的面積為4...

溫斯洛 (亞利桑那州)

溫斯洛(英文:Winslow),是美國亞利桑那州納瓦霍縣下屬的一座城市。面積約為12.35平方英里(約合32平方公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9,655人,人口密度為785.1/平方英里。在建制上,該市屬於「City」。 美國著名搖滾樂隊Eagles的首張專輯的經典作品"Take It...

賈斯蒂斯·溫斯洛

賈斯蒂斯·溫斯洛(英語:Justise Winslow,1996年3月26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現效力孟菲斯灰熊。2015年NBA選秀於第一輪第十順位被邁阿密熱火選中。 效力於杜克大學,2014-15賽季場均29.1分鐘、得12.6分、6.5籃板、2.1助攻1.3搶斷、0.9蓋帽幫助球隊奪下2015NCAA冠軍。...

溫斯洛 (伊利諾伊州)

溫斯洛(英語:Winslow)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斯蒂芬森縣的一個村落。 溫斯洛的座標為42°29′26〞N 89°47′31〞W / 42.49056°N 89.79194°W / 42.49056; -89.79194,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236米(即774英尺)。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溫斯洛的面積為1...

弗雷德裡克·溫斯洛·泰勒

弗雷德裡克·溫斯洛·泰勒(英語:Frederick Winslow Taylor,1856年3月20日-1915年3月21日),美國管理學家、機械工程師。他是20世紀早期美國效率增進運動的領導者之一。 1856年出生在美國費城傑曼頓一個富裕的律師家庭。從他的母親那裏接受過較好的早期教育。亦曾在法國...

重鉻酸鋰

重鉻酸鋰是一種無機化合物,化學式為Li2Cr2O7。 重鉻酸鋰的二水合物可由碳酸鋰和三氧化鉻的水溶液反應,至pH為3.5時,結晶得到。二水合物在110°C長時間加熱得到無水物。 Winslow H. Hartford, Keith A. Lane. Some Properties of Lithium Dichromate. Journal...

溫斯洛鎮區 (伊利諾伊州斯蒂芬森縣)

溫斯洛鎮區(英語:Winslow Township)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斯蒂芬森縣的一個行政鎮區。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溫斯洛鎮區的面積為74.50平方千米,當中陸地面積為74.50平方千米,而水域面積為0.00平方千米。當地共有人口614人,而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千米8.24人。 American...

約翰·艾文

約翰·溫斯洛·艾文(英語:John Winslow Irving,1942年3月2日-),原名為 小約翰·華勒斯·布倫特(John Wallace Blunt, Jr.),美國的小說家,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得主。 艾文1978年所寫的《蓋普眼中的世界》受到國際上讀者以及專家的一致好評,艾文也從此擁...

公共衛生

人們認識到,影響健康的因素除了物質因素外,社會因素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是單靠衛生部門是無法完成的。 Winslow在1923年對公共衛生進行了定義,與當前的概念十分接近。 世界衛生組織在1952年採納了Winslow的定義。 當前的目標:為健康服務、為公眾服務 健康的重要性:健康是一種基本人權,也是社會可持續發展的要素之一。...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