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WOOD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OODY名字中文意思

WOODY  

WOODY發音:

非正式指數80以上

粗鄙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WOODY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伍迪

[來源及意義]

WOODROW的暱稱,或是來自英文單詞wood的暱稱。著名的使用者是電影導演伍迪艾倫(1935-)。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WOODIE

[對應男性名字]

WOODIE, WOODROW

英文名字算命
WOODY英文名字意義
5922



你可能認識的 WOODY
WOODY
WOODY世界名人

Woody Allen

Woody Harrelson

WOOD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WADE

中文:韋德

英文姓氏,WADE或WADE。

詳細 ❤加入最愛
  WAT

中文:沃特

WALTER的中世紀簡短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WOODIE

中文:伍迪

WOO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YATT

中文:懷亞特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中世紀名字WYOT。Wyatt Earp(1848-1929)是一名美國律師和槍手參與了OK Corral的著名槍戰。

詳細 ❤加入最愛
  WYOT

中文:懷奧特

中古英語形式的古英語名字Wigheard,由wig字根“戰鬥”組成,衍生“勇敢,耐寒”。

詳細 ❤加入最愛

WOOD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USTER

中文:巴斯特

最初是一個綽號,表示一個人破壞了東西,從胸圍這個詞,一個爆發的方言變體字。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無聲電影明星巴斯特基頓(1895-1966)。

詳細 ❤加入最愛
  CLEM

中文:克萊姆

CLEMENT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ERRY

GERALD, GERARD或GERALD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WOODY 相關名人或事蹟

伍迪·艾倫

海伍德·「伍迪」·艾倫(英語:Heywood "Woody" Allen,1935年12月1日-),本名艾倫·斯圖爾特·柯尼斯堡(英語:Allen Stewart Konigsberg),美國電影導演、編劇、演員、喜劇演員、作家、劇作家和音樂家,其職業生涯已逾50年。艾倫獨具風格的電影,範疇橫跨戲...

伍迪·哈里森

伍德羅·崔西·「伍迪」·哈里森(英語:Woodrow Tracy "Woody" Harrelson,1961年7月23日-)是美國男演員、行動主義分子和劇作家。他出演過多部知名電視劇和電影,如長壽喜劇影集《歡樂酒店》(Cheers)與電影《閃靈殺手》及HBO影集《無間警探》等。在他的電影生涯中,...

伍迪 (加利福尼亞州)

伍迪(英語:Woody)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克恩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伍迪的座標為35°42′15〞N 118°50′03〞W / 35.70417°N 118.83417°W / 35.70417; -118.83417,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504米(即1654英尺)。...

伍迪·蓋瑟瑞

伍德羅·威爾遜·蓋瑟瑞(英語:Woodrow Wilson Guthrie,1912年7月14日-1967年10月3日),小名伍迪·蓋瑟瑞(Woody Guthrie),生於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奧克拉荷馬市,創作歌手與民俗音樂家,最為人熟知的歌曲是《這是你的土地》(This Land Is Your Land)。...

伍迪·索德貝裡

伍迪·索德貝裡(英語:Woody Sauldsberry,1934年7月11日-2007年9月3日),美國NBA聯盟前職業籃球運動員。 伍迪·索德貝裡. [2016年4月18日]. ...

永興島

永興島(英語:Yongxing Island / Woody Island)是西沙群島之宣德群島的島嶼,是西沙群島面積最大的島嶼,同時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海南省三沙市人民政府和西沙區人民政府駐地。越南政府聲稱對該島擁有主權,並稱之為「富林島(越南語:đảo Phu Lam)」。...

咖啡·愛情

5/10。Metacritic得分69,正面評價居多。 美國首映週末從五間戲院中獲得35萬5000美元。 Galloway, Stephen. The Woody Allen Interview (Which He Won't Read). The Hollywood Reporter. May 4, 2016...

魔力月光

澎湃.2014-07-20 Emma Stone To Star In Woody Allen's Next Movie. indiewire.com. 2013-04-2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07-29).  Woody Allen's Latest Adds Jacki Weaver, Marcia...

恐龍形類

Nesbitt, Sterling J.; Padian, Kevin; Smith, Nathan D.; Turner, Alan H.; Woody, Daniel; and Downs, Alex. A Late Triassic dinosauromorph assemblage from...

無理之人

Starring Role In Next Woody Allen Movie. Deadline.com. 2014-05-02 [2014-07-08].  Kroll, Justin. Emma Stone Joins Joaquin Phoenix in Woody Allen's Next Film...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