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YORK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YORK名字中文意思

YORK  

YORK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首字母為 Y ︰ 它給持有者帶來了巨大的决心,以及物質和精神的能量。你將具有高度的分析能力和智慧,有能力迅速找到解决問題的方法。你會有一種强烈的渴望,渴望成功,並在你所選擇的職業中閃耀光芒。受Y影響的人可能會浪費很多精力去思考事情。這會使他們對那些沒有洞察力的人顯得模糊或困惑。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YORK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約克

[來源及意義]

來自約克的姓氏,是英格蘭北部城市的名字。城市名字最初是Eburacon,拉丁化為Eboracum,在Brythonic中意為“紅豆杉”,但它因古英語Eoforwic的關聯而改變,意思是“養豬場”。

由姓氏演變而來的名字,源於英格蘭北方城市名「York」。這座城市最開始叫Eburacon,後來變為拉丁形式「Eboracum(紫衫)」,再後來演變成古英語「Eoforwic(養豬的農場)」。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YORK英文名字意義
6039



YORK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YORICK

中文:喬理克

JØRG的變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YORK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SHERWOOD

中文:捨伍德

來自英文地名(或來自它的姓氏)意思是“明亮的森林”。這也是傳說中的羅賓漢家的森林。

詳細 ❤加入最愛
YORK 相關名人或事蹟

約克

約克(英語:York,當地 i/ˈjɔːrk/),位於英國英格蘭約克郡-亨伯區域北約克郡,英格蘭的城市、單一管理區,位於烏斯河畔、利茲東北偏東,起初為蓋爾人的居點,後為羅馬人、盎格魯人、丹麥人和諾曼人佔領。中世紀該城是繁榮的羊毛市場和教育中心,其大主教地位僅次於坎特伯雷大主教。市區人口約為137,505人(2001年)。...

紐約時報

《紐約時報》(英語:The New York Times,縮寫:NYT)是一家美國日報,由紐約時報公司於1851年9月18日在美國紐約創辦和持續出版。和《華爾街日報》的保守派旗艦報紙地位相對應,《紐約時報》是美國親自由派的第一大報。 它最初被稱作《紐約每日時報》(The New-York Daily...

紐約

紐約市(英語:City of New York,或者New York City,縮寫為NYC),通稱紐約(英語:New York;中文又音譯:紐約克),是位於美國紐約州的城市,為美國人口最多的城市、紐約都會區的核心、以及世界最大的城市之一,是對全球的經濟、商業、金融、媒體、政治、教育和娛樂具有極大...

紐約州

紐約州(英語:State of New York;中文又音譯:紐約克州),暱稱帝國州(Empire State),是美國東北部的一個州,首府是奧爾巴尼,由上州、紐約市及下州(郊縣)所組成。紐約州西部及北部與加拿大接壤,東鄰馬薩諸塞州、康涅狄格州、佛蒙特州(即「新英格蘭三州」)和大西洋,南接賓夕法尼亞...

紐約郵報

紐約郵報(英語:New York Post)是一份美國的日報,主要在紐約市和周邊地區分銷。這是在美國第13份最悠久和第7份最廣為發行的報紙。 創辦於1801年,由聯邦黨和開國元勛亞歷山大·漢密爾頓所創立的,成為19世紀受歡迎的大報,以《紐約晚報》(New York Evening Post)為名。本報的現代版以小報形式出版。...

紐約大都會

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是一支在紐約州紐約的美國職棒大聯盟球隊,隸屬國家聯盟東區。 他們贏過兩次世界大賽冠軍,第一次是在1969年,第二次則是1986年。 1959年7月27日,紐約律師 William Shea 宣佈第三個職業聯盟大陸聯盟(Continental League)將在...

紐約地鐵

紐約地鐵(英語:New York City Subway)是美國紐約市擁有的地鐵系統,租予紐約市公共運輸局,該局是州立大都會運輸署(MTA)的輔屬機構。紐約地鐵在1904年通車,是世界上較早的公共交通系統之一,較多人使用的地鐵系統之一,亦是世界上最多車站的地鐵系統。紐約地鐵每日提供24小時服務,但部分路線在指定時間會停止運行。...

紐約每日新聞

紐約每日新聞(英語:Daily News、New York Daily News、NYDN),是一份在美國紐約出版的日報,為全美第五大報。創辦於1919年,曾經屬媒體大亨莫蒂默·札克曼(英語:Mortimer Zuckerman)所有。該報曾榮獲十次普立茲獎。注重地方版新聞,約用百分之八十的篇幅來報...

紐約大學

紐約大學(英語:New York University,縮寫為NYU)是一所位於紐約市曼哈頓的研究型私立大學。主要的校區位於曼哈頓格林威治村的附近區域,以華盛頓廣場為中心。於1831年成立,今日已經成為全美國境內規模最大的私立非營利高等教育機構,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2020《美國新聞與世界報...

約克大學 (加拿大)

約克大學(英語:York University,法語:Universite York),是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市的一家著名綜合性大學。一直以來,約克大學以工商管理、法律、美術設計、電影傳理、人文學科、社會科學、心理學等專業而聞名。其工商管理專業在倫敦《經濟學人》、《金融時報》EMBA及美國《福布斯》排名中名列全加拿大第一名。...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