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M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MIE名字中文意思

AMIE  

AMI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AMIE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艾米

[來源及意義]

AMY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AIMEE, AMI, AMY

[對應女性名字]

AIMEE, AMI, AMY

英文名字算命
AMIE英文名字意義
3694



AM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MI

中文:艾米

AM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MY

中文:艾米

古法語名字Amée的英文形式,意思是“beloved”(現代法語目標),是拉丁語Amata的一種本土形式。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在中世紀使用(然而不常見),並在19世紀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ANEMONE

中文:雅內莫內

來自海葵花的名字,其源自希臘語ανεμος(anemos)“風”。

詳細 ❤加入最愛
  ANIMA

中文:阿尼瑪

意為拉丁語中的“靈魂,精神”。在榮格心理學中,ANIMA是個體真實的內在自我或靈魂。

詳細 ❤加入最愛
  ANIYA

中文:安妮雅

現代名字,可能基於ANYA或AALIYAH。

詳細 ❤加入最愛
  ANIYAH

中文:雅妮雅

ANIY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N

中文:安妮

ANNE的英文形式。在英語世界,自中世紀以來,這種拼法和Anne一直被使用,然而Anne在19世紀變得更加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

中文:安娜

在希臘和拉丁舊約中使用的Channah形式(見HANNAH)。許多後來的舊約翻譯,包括英語,使用漢娜拼法而不是安娜。這個名字出現在新約中,屬於一位認識耶穌為彌賽亞的女先知。這是拜占庭帝國早期的一個流行名字,在中世紀,由於崇拜聖安娜(通常稱為英語中的聖安妮),它在西方基督徒中很常見,這個名字傳統上是指聖母瑪利亞。在英語世界,這種形式在18世紀開始普遍使用,加入了Ann和Anne

詳細 ❤加入最愛
  ANNE

中文:安妮

法國形式的ANNA。在13世紀,它被傳入英國,在那裡它通常拼法為Ann。這個名字由一位17世紀的英國女王和亨利八世的第二任妻子Anne Boleyn(女王伊麗莎白一世的母親)使用,後者最後在倫敦塔被斬首。這也是加拿大作家LM Montgomery在“綠色山牆的安妮”(1908年)中扮演女主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NIE

中文:安妮

ANNE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NONA

中文:阿納納

意思未知。這可能是受到一首美國歌曲的啟發,這首歌是由Vivian Gray於1903年創作並由音樂家Vess Ossman錄製的。歌詞講述了一位來自亞利桑那州的美國土著女子Anona。

詳細 ❤加入最愛

AM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JENN

中文:詹恩

JENNIFER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RRIE

中文:潔瑞

JERR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M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CLOVER (漫畫)

《CLOVER》(日語:CLOVER)是日本漫畫家團體CLAMP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於講談社漫畫雜誌《Amie》1997年至1999年期間進行連載。 如同書名意義"四葉草",本故事分成4個章節。 第一、二集是第一章,第三集是第二章,第四集是第三章,第五、六集(未出版)是第四章。 第一、二集:...

SMART-1

2004年6月17日:SMART-1使用傳回了對地球照下的測試圖像,該相機將用於對月球的近距離拍照。這張地球照片顯示了歐洲和非洲的部分。它是在5月21日使用AMIE相機照下的,AMIE是一個重量只有450克的圖像設備。 2004年11月2日:繞行地球軌道的最後一個近地點。 2004年11月15日:繞行月球軌道的第一個近月點。...

Elfin'

(日語).  辻美優. elfin'新候補生Σ(⊙ө⊙*)!!. be amie. 2018-02-14 [2019-02-10] (日語).  小倉舞子. !. be amie. 2018-08-15 [2019-02-10] (日語).  All Night-NIPPONi...

大西亞玖璃

(). . 2013-05-02 [2017-09-25].  大西 亞玖璃 公式. 大西 亞玖璃 . be amie. . [2017-09-2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7-09-22).  . 笑-Saki- 實寫化...

莫斯科大劇院

Theatre to reopen after major refit", BBC News on bbc.co.uk, 28 October 2011 Amie Ferris-Rotman. New musical director opens Bolshoi's 235th season. Reuters...

辻美優

第1屆國民美聲女大賽冠軍(青Production所屬) 2016年播出。 辻美優的官方個人部落格. 【Profile】辻美優. be amie. Oscar Promotion. [2020-04-02] (日語).  青二Production公式官網的聲優簡介. 青二Production...

莉亞·迪桑

她在美國時已經常成為汽車雜誌的女模特兒。迪桑接受朋友建議,於2006年4月正式到日本發展。同年十月,她推出首本寫真《Petite Amie》(意即法語的「女朋友」)。 2007年日本Victor Entertainment正式簽下莉亞的唱片合約成為東洋歌手,並於情人節當天(2月14日...

長濱慎

萬代「6號變身」(2014年) (日文) [永久失效連結] (日文) 長濱慎「春夏秋冬」 (日文) be amie 長濱慎 (日文) 長濱慎「~No Color Line~」(舊部落格) (日文) 長濱慎的Twitter帳戶...

Opera軟件

brand. Opera, on YouTube. 21 September 2015. Retrieved 2018-01-04. Tsang, Amie; Mozur, Paul. Chinese Group Bids $1.2 Billion for Company Behind Opera Web...

亞當·迪凡

Gangster-Rapping Wizards, and Romantic Gestures. Esquire. [2015-05-15].  Steffen, Amie. Waterloo Native Becomes a 'Workaholic'. Waterloo Cedar Falls Courier. 2012-01-23...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