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SHLY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SHLYN名字中文意思

ASHLYN  

ASHLY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SHLYN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雅什琳

[來源及意義]

ASHLEY與流行名字後綴lyn的組合。

這個名字讓人聯想起美麗大自然的場景,源於古英語,感覺經典又可愛。現如今,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都十分受歡迎,而且多了些現代的味道。是英文名「Ashley」的姊妹形式,又比「Ashley」感覺更成熟自信,同時目前以此為名的人也沒那麼多,顯得更為獨特!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類似名字]

ASHLEA, ASHLEE, ASHLEIGH, ASHLEY, ASHLIE, ASHLYNN

[對應男性名字]

ASH, ASHLEY

[對應女性名字]

ASH, ASHLEA, ASHLEE, ASHLEIGH, ASHLEY, ASHLIE, ASHLYNN

[熱門排行(ssa.gov)]

712

英文名字算命
ASHLYN英文名字意義
5215



ASHLY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SHLYNN

中文:雅什琳

ASH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SHLY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ALYNN

中文:雅達琳

ADELINE的變體字使用流行的名字後綴lyn。

詳細 ❤加入最愛
  ALEXIA

中文:艾莉克西雅

女性形式的ALEXIS。

詳細 ❤加入最愛
  AUBREY

諾曼法語形式的日耳曼語名字ALBERICH。作為一個英國男性的名字,它在中世紀很常見,並在19世紀開始流行。自20世紀70年代中期以來,由於Bread的1972年歌曲“Aubrey”以及與女性名字Audrey的相似性,它更頻繁地使用於女孩名字上。

詳細 ❤加入最愛
  BRIANA

中文:布萊恩娜

女性形式的BRIAN。Edmund Spenser在“The Faerie Queene”(1590年)中使用了這個名字。該名字直到20世紀70年代才被普遍使用,當時它在美國迅速流行起來。

詳細 ❤加入最愛
  BRIANNA

中文:布裏安娜

BRI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OOKLYN

中文:布魯克琳

來自紐約市自治市鎮的名字,最初源自荷蘭人Breukelen,意為“破土”。它也可以被視為BROOK和流行名字後綴lyn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ANDRA

中文:卡桑德拉

來自希臘名字Κασσανδρα(Kassandra),源自可能的κεκασμαι(kekasmai)“excel,to shine”和ανηρ(aner)“man”(genitiveανδρος)。在希臘神話中,卡桑德拉是特洛伊公主,是普里亞姆和赫庫巴的女兒。阿波羅給了她預言的禮物,但當她摒棄他的進步時,他詛咒她,所以沒有人會相信她的預言..

詳細 ❤加入最愛
  COURTNEY

來自貴族英國姓氏,源自法國地名Courtenay(最初是個人名字Curtenus的衍生字,本身源自拉丁語curtus“short”)或來自諾曼暱稱,意思是“短鼻子”。作為美國的女性名字,它在20世紀70年代首次流行起來。

詳細 ❤加入最愛
  GISELLE

中文:吉賽爾

源於日耳曼語gisil,意為“人質,誓言”。這個名字最初可能是一個兒童的描述性暱稱,作為對外國法院的承諾。它由法國國王CHARLES三世的女兒使用,他在10世紀與諾曼領袖羅洛結婚。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流行於法國(比較常見的法國形式是Gisèle)。然而由於Adolphe Adam的芭蕾舞劇“Giselle”(1841年)而在英語世界中出名,但直到20世紀才開始使用它。

詳細 ❤加入最愛
  JANESSA

中文:簡薩

演進/正式拼法的JANE,受到VANESSA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KARA

中文:卡拉

CA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DELYN

中文:瑪德琳

MADEL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SHLYN 相關名人或事蹟

林奐均

林奐均現與已按立為牧師的印主烈定居台北市,育有五名女兒。老大、老二及老三名為Faith(淳惠)、Charis(慈晅)及Ashlyn(恬昕)。 林奐均官方網站 2004年,《你是我最愛:林奐均 的生命之旅》,出版社:圓神 ,ISBN:9861330178 2006年,《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出版社:如何...

2011年6月逝世人物列表

劉志堅,49歲,香港警務處中區重案組警署警長,在處理中環干諾道中行人天橋示威時不幸殉職。新華網 阿什琳·歐瑞(Ashlyn Horry),17歲,NBA球員羅伯特·歐瑞(Robert Horry)的女兒,因染色體缺失的罕見疾病病逝。聯合報 比爾·哈斯特(Bill...

傑夫·鄧納姆

Achmed Junior(Achmed的兒子) 1994年5月,鄧納姆與第一任妻子Paige Brown結婚,並收養了她一歲半的女兒Bree。他們的女兒Ashlyn和Kenna分別出生於1995年和1997年。2008年11月,他提出離婚。2009年年中,鄧納姆開始與Audrey Murdick約會。2011年12月25日,他們訂婚。...

鐮嘴管鴰

State of Hawaiʻi. 2016-12-14 [2019-04-26]. (原始內容存檔 (PDF)於2016-12-27).  Ashlyn Ku『uleialoha Weaver. 『I』iwi in Hawaiian Culture. CULTURAL SIGNIFICANCE WOVEN...

2020年美國選舉

(The Pew Charitable Trusts). November 9, 2018.  Rabinowitz, Kate; Still, Ashlyn. Democrats are dominating state-level races. The Washington Post (Washington...

約會強姦

Social Change in a Global Context. 2016. ISBN 978-0190238360.  Kuersten, Ashlyn K. Women and the Law: Leaders, Cases, and Documents. ABC-CLIO. 2003: 143–144...

LGBT運動員列表

Alan Hansford. ESPNcricinfo. [2012-03-14].  Soccer stars Ali Krieger and Ashlyn Harris are engaged!. 人物 (雜誌). [2019-04-06].  Godlewski, Nina. Who Is Todd...

DC超級英雄女孩

Nicole Brown) Teala Dunn(英語:Teala Dunn) Grey Griffin Anais Fairweather Ashlyn Selich Stephanie Sheh(英語:Stephanie Sheh) Cristina Milizia Tara Strong Mae...

死神來了3

高中風雲女生,穿著暴露、個性愚笨,但對朋友真誠。 克莉絲朵·洛爾(英語:Crystal Lowe) Crystal Lowe 艾希琳·哈普林 Ashlyn Halperin 艾許莉情同姐妹的好友,無論是穿著還是興趣,都和她幾乎一搭一唱。 傑斯·摩斯 Jesse Moss 傑森·懷斯 Jason Wise...

2004年國際足協女子U-19世界錦標賽

守門員 捍衛者 中場 前鋒 Elvira Todua Ashlyn Harris 王坤 Akudo Sabi Elena Semenchenko Supaphon Kaeobaen Becky Sauerbrunn 張穎 Marta Simone Laudehr Patricia Hanebeck Le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