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ARRETT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ARRETT名字中文意思

BARRETT  

BARRETT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BARRETT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巴雷特

[來源及意義]

源自一個姓氏可能意味著中世紀英語中的“衝突”,最初是用於一個爭吵的人。

[使用於]

英語

[對應男性名字]

BARRET

[熱門排行(ssa.gov)]

192

英文名字算命
BARRETT英文名字意義
2338



BARRETT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ARRET

中文:巴雷特

來自姓氏,這是BARRET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ART

中文:巴特

BARTHOLOMEW的縮寫形式。這個名字由電視連續劇“辛普森一家”中的卡通男孩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BERT

中文:伯特

ALBERT的暱稱和包含字根bert的其他名字,通常源自日耳曼字根beraht意為“明亮”。

詳細 ❤加入最愛
  BERTIE

ALBERT,HERBERT和其他包含bert的名字(通常來自日耳曼字根beraht意為“明亮”)的暱稱數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AD

中文:布拉德

BRADLEY,BRADFORD以及其他以布拉德開頭的名字的簡稱。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演員布拉德皮特(1963-)。

詳細 ❤加入最愛
  BRADY

中文:佈雷迪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Brádaigh,意思是“BRÁDACH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BRAIDY

BRA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AITH

中文:佈雷斯

意思不確定,也許來自威爾士兄弟,braith意為“斑點”。

詳細 ❤加入最愛
  BRET

中文:佈雷特

BRET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ETT

來自中古英語的姓氏,意思是“布列塔尼”,指的是布列塔尼的居民。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式足球四分衛Brett Favre(1969-)。

詳細 ❤加入最愛
  BRODIE

中文:布羅迪

BRO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ODY

中文:布洛迪

來自蘇格蘭馬里(Moray)的一個姓氏。它可能意味著“溝,

詳細 ❤加入最愛
  BURT

中文:伯特

BURTON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BARRETT 相關名人或事蹟

巴雷特M99狙擊步槍

巴雷特M99(Barrett Model 99,又名Big Shot)是巴雷特在1999年推出的狙擊步槍,發射12.7×99毫米北約口徑(.50 BMG)及.416巴雷特(英語:.416 Barrett)子彈。 巴雷特在推出大口徑的M82及巴雷特M95後,為了再提高精確度及降低長度,以M95為基礎設...

巴雷特MRAD狙擊步槍

巴雷特MRAD(英語:Barrett MRAD;MRAD,全稱:Multi-Role Adaptive Design,意為:多用途自行調應設計)是一系列由美國槍械製造商巴雷特所研製和生產的旋轉後拉槍機式手動狙擊步槍,以滿足特種作戰司令部精密狙擊步槍(英語:Precision Sniper...

斯特西克魯斯

Association of Classical Teachers 1978a and b: Learning Greek Barrett, W. S.(英語:Spencer Barrett), Greek Lyric, Tragedy, and Textual Criticism: Collected Papers...

R·J·巴瑞特

小羅溫·亞歷山大·巴瑞特(英語:Rowan Alexander Barrett Jr.,2000年6月14日-),通稱R·J·巴雷特(R. J. Barrett),出生於安大略省多倫多,曾是美國杜克大學藍魔鬼隊(英語:Duke Blue Devils men's...

The Best of Syd Barrett: Wouldn't You Miss Me?

《The Best of Syd Barrett: Wouldn't You Miss Me?》是由西德·巴雷特於2001年發行的精選專輯,該專輯涵蓋了巴雷特的整個獨唱生涯。 所有歌曲由西德·巴雷特創作,除了標注的。 Syd Barrett – 製作人 Tim Chacksfield – 項目協調人員...

巴雷特槍械公司

巴雷特槍械公司(英語:Barrett Firearms Manufacturing),是位於美國,製造槍械和彈藥的公司。這家公司由朗尼·巴雷特於1982年設立,他建立這家公司的目的,是要生產使用高威力的12.7×99mm NATO(.50 BMG)彈藥的半自動步槍-這一種彈藥最早是為了白朗寧M2重...

巴雷特M95狙擊步槍

巴雷特M95(英語:Barrett Model 95)是一款由美國槍械製造商巴雷特所研製及生產的重型犢牛式狙擊步槍(反器材步槍),為取代巴雷特M90的後繼產品。發射12.7×99毫米(.50 BMG)北約口徑制式步槍子彈。 巴雷特在推出大口徑半自動犢牛式狙擊步槍(反器材步槍)M90以後,為了加以改...

巴雷特M468突擊步槍

巴雷特M468(英語:Barrett M468;M468意為:為M4卡賓槍,採用6.8毫米口徑,或2004年研發,採用6.8毫米口徑)是一款由美國槍械製造商巴雷特所研製和生產的口徑變換型突擊步槍,是M4卡賓槍的更換口徑型,用以發射較重和較大的6.8×43毫米雷明登SPC口徑步槍子彈,增加其終端的性...

巴雷特XM500狙擊步槍

巴雷特XM500(英語:Barrett XM500)是一枝由目前美國槍械製造商巴雷特所研製及生產的氣動式操作、半自動(英語:Semi-automatic firearm)射擊的犢牛式重型犢牛式狙擊步槍(反器材步槍),發射12.7×99毫米北約口徑(.50 BMG)制式步槍子彈。...

Octopus: The Best of Syd Barrett

Best of Syd Barrett》是1992年5月29日發行的西德·巴雷特創作的單曲彙編的精選集。它包含他的兩張個人專輯《The Madcap Laughs》和《Barrett》的歌曲以及精選集《Opel》。這張專輯後來被The Best of Syd Barrett: Wouldn't You...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