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RAD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RADY名字中文意思

BRADY  

BRAD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BRADY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佈雷迪

[來源及意義]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Brádaigh,意思是“BRÁDACH的後裔”。

[使用於]

英語,愛爾蘭語

[類似名字]

BRAIDY

[對應男性名字]

BRAIDY

[對應女性名字]

BRAIDY

[熱門排行(ssa.gov)]

272

英文名字算命
BRADY英文名字意義
3539



BRAD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ARRET

中文:巴雷特

來自姓氏,這是BARRET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ARRETT

中文:巴雷特

源自一個姓氏可能意味著中世紀英語中的“衝突”,最初是用於一個爭吵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BART

中文:巴特

BARTHOLOMEW的縮寫形式。這個名字由電視連續劇“辛普森一家”中的卡通男孩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BERT

中文:伯特

ALBERT的暱稱和包含字根bert的其他名字,通常源自日耳曼字根beraht意為“明亮”。

詳細 ❤加入最愛
  BERTIE

ALBERT,HERBERT和其他包含bert的名字(通常來自日耳曼字根beraht意為“明亮”)的暱稱數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AD

中文:布拉德

BRADLEY,BRADFORD以及其他以布拉德開頭的名字的簡稱。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演員布拉德皮特(1963-)。

詳細 ❤加入最愛
  BRAIDY

BRA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AITH

中文:佈雷斯

意思不確定,也許來自威爾士兄弟,braith意為“斑點”。

詳細 ❤加入最愛
  BRET

中文:佈雷特

BRET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ETT

來自中古英語的姓氏,意思是“布列塔尼”,指的是布列塔尼的居民。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式足球四分衛Brett Favre(1969-)。

詳細 ❤加入最愛
  BRODIE

中文:布羅迪

BRO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ODY

中文:布洛迪

來自蘇格蘭馬里(Moray)的一個姓氏。它可能意味著“溝,

詳細 ❤加入最愛
  BURT

中文:伯特

BURTON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BRADY 相關名人或事蹟

湯姆·佈雷迪

小湯瑪士·愛德華·派翠克·佈雷迪(英語:Thomas Edward Patrick Brady Jr.,1977年8月3日-),通稱為湯·佈雷迪(英語:Tom Brady),是一位職業美式足球運動員,NFL球隊坦帕灣海盜的四分衛。 柏迪為新英格蘭愛國者效力長達十九年,帶領愛國者九次進入超級碗並六次...

撒迦利亞

with permission from English translation by C.M.M. Brady at http://www.targum.info/meg/tglam.htm. Brady, 1999, 「Targum 耶利米哀歌』 Reading of 耶利米哀歌」 (1MB pdf)...

裡亞姆·布拉迪

裡亞姆·布拉迪 (Liam Brady ,1956年2月13日-),愛爾蘭人,前足球運動員,現為英超球會阿仙奴的青訓總監。 林柏拉迪出生於愛爾蘭首都都柏林,他兩位兄長都是職業球員。大哥柏柏拉迪曾效力米禾爾,代表愛爾蘭國家隊六次;二哥雷柏拉迪曾是昆士柏流浪球員。三兄弟中以林柏拉迪成就最高。而在不列顛...

麥卡洛克縣 (德克薩斯州)

County, Texas)是美國德克薩斯州中部的一個縣。面積2,780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8,205人。縣治佈雷迪(Brady)。 成立於1856年8月27日,縣政府成立於1876年。縣名紀念美墨戰爭、美國內戰時期的軍人本傑明·麥卡洛克(Benjamin McCulloch)...

羅比·布拉迪

羅拔·"羅比"·佈雷迪(英語:Robert "Robbie" Brady,1992年1月14日-)是一名愛爾蘭足球運動員,司職翼鋒,現時效力英超球會伯恩利,亦是愛爾蘭國家隊成員之一。 早年及曼聯青年隊 佈雷迪在都柏林北部巴爾多伊爾(Baldoyle)出生,就讀於波拜爾斯科爾尼賽恩中學(Pobalscoil...

佈雷迪·埃利森

佈雷迪·埃利森(英語:Brady Ellison;1988年10月27日-),在美國亞利桑那出生,是一名美國男子射箭運動員。曾參加2008年、2012年和2016年三屆奧運,共收穫兩枚團體銀牌和一枚個人銅牌。 Brady Ellison. teamusa.org. United States Olympic...

若翰·佈雷迪

若翰·佈雷迪(英語:Sean Baptist Brady;1939年8月16日-)是天主教會愛爾蘭籍樞機及阿馬總教區榮休總主教。 佈雷迪出生於愛爾蘭卡文郡,於1964年2月22日晉鐸,1995年2月19日晉牧。1996年起擔任天主教阿馬總教區總主教、全愛爾蘭首席主教。2007年11月24日被教宗本...

奇珀瓦國家森林

History of the Forest "The Real Story of Chippewa National Forest" by Tim Brady in November–December 2004 issue of Minnesota Conservation Volunteer The...

佈雷迪·哈蘭

佈雷迪·約翰·哈蘭(Brady Haran,1976年6月18日-)是位生於澳大利亞的獨立獨立影片製作者。他主要在YouTube製作教育影片,及在BBC裏製作紀錄片。他有很多個YouTube頻道,截至2016年2月26日,哈蘭總共有16個頻道,當中主要的有「數字狂」(Numberphile)和「元素影片」(Periodic...

阿斯科利足球俱樂部

阿斯科利連同第四名泰列維素創會後首次晉身頂級聯賽之列。 米杜柏盃:1987年 奧利弗·比爾霍夫(Oliver Bierhoff) 林·柏拉迪(Liam Brady) 安德雷·巴爾扎利(Andrea Barzagli) 法比奧·誇利亞雷拉(Fabio Quagliarella) 官方網站(意大利文)...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