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RION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RIONY名字中文意思

BRIONY  

BRIONY發音:

奇怪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BRIONY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布麗奧妮

[來源及意義]

BRYONY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類似名字]

BRYONY

[對應女性名字]

BRYONY

英文名字算命
BRIONY英文名字意義
1879



BRION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ERNIE

BERNARD,BERNADETTE,BERNICE以及其他以Bern.開頭的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ERNY

BERN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EANA

中文:布麗安娜

BRI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EANN

中文:布麗安

女性形式的BRIAN。

詳細 ❤加入最愛
  BREANNA

中文:布琳那

BRI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EANNE

中文:布賴恩

女性形式的BRIAN。

詳細 ❤加入最愛
  BRENNA

中文:布倫娜

可能是BRENDA的變體字或BRENNAN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BRIANA

中文:布萊恩娜

女性形式的BRIAN。Edmund Spenser在“The Faerie Queene”(1590年)中使用了這個名字。該名字直到20世紀70年代才被普遍使用,當時它在美國迅速流行起來。

詳細 ❤加入最愛
  BRIANNA

中文:布裏安娜

BRI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IANNE

中文:布瑞安

女性形式的BRIAN。

詳細 ❤加入最愛
  BRYANA

中文:布賴安娜

BRI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YANNA

中文:布萊恩

BRI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YANNE

中文:布賴恩內

女性形式的BRIAN。

詳細 ❤加入最愛
  BRYN

在威爾士語中意為“山丘”。

詳細 ❤加入最愛
  BRYNN

中文:布琳

BRYN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YNNE

中文:布林內

BRYN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YONY

中文:布萊妮

源自一種以前用作藥物的歐亞葡萄藤的名字。它原始源自希臘語βρυω(bryo)“膨脹”。

詳細 ❤加入最愛

BRION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LYTHE

來自一個在古英語中意為“歡娛”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BRYONY

中文:布萊妮

源自一種以前用作藥物的歐亞葡萄藤的名字。它原始源自希臘語βρυω(bryo)“膨脹”。

詳細 ❤加入最愛
  HONOR

中文:奧娜爾

HONOR的變體字,使用美國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HONORA

中文:何諾拉

HONORIA的變體字。它是由諾曼人帶到英格蘭和愛爾蘭的。

詳細 ❤加入最愛
  TAMSIN

中文:塔姆辛

THOMASINA的縮寫形式。它傳統上用於康沃爾郡。

詳細 ❤加入最愛
  WILHELMINA

中文:威廉敏娜

荷蘭和德國女性形式的WILHELM。這個名字由荷蘭女王(1880-1962)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BRIONY 相關名人或事蹟

布裡奧妮·科爾

布裡奧妮·科爾(Briony Cole,1983年2月28日-)是澳大利亞女子跳水運動員。 科爾和伍麗群搭檔,贏得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雙人10米跳台銀牌。 2007年,墨爾本世界錦標賽 雙人10米跳台 銀牌 2007年,墨爾本世界錦標賽 雙人3米跳板 銅牌 2008年,北京世界盃 雙人10米跳台 銅牌...

贖罪 (電影)

這個角色,奈特莉特別觀看了許多30年代與40年代的電影,例如《蝴蝶夢》、《相見恨晚》和《盡忠職守》。 瑟夏·羅南飾演13歲的布裡奧妮·泰麗思 (Briony Tallis): 自負卻又想像力十足的小女孩,塔利斯姐妹的妹妹,卻抵抗著成年人的生活。莎柔絲·羅南最初並沒有被考慮飾演,直到選角負責人吉那·傑...

大井麻利衣

Lucas 飾演〉) 殭屍哪有這麼正(英語:Life After Beth)(Erica Wexler〈Anna Kendrick 飾演〉) 倫敦大道(Briony Mitchel〈Anna Friel 飾演〉)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Lavina〈Melodee Mak 飾演〉) 魔獸天蛾人(英語:Mothman...

倫敦大道

Thewlis - Jordan, the actress' agoraphobic business manager. Anna Friel - Briony, Mitchell's scatty sister. Stephen Graham - a contact of Mitchell. Ben Chaplin...

瑟夏·羅南

會的密令》中的露娜·羅古德一角試鏡,但最終輸給了伊凡娜·林奇。 十二歲時,羅南受邀參加電影《贖罪》的試鏡,並獲選出演少女時期的布裡奧妮·泰麗思(Briony Tallis)一角。她在片中與凱拉·奈特利和詹姆斯·麥卡沃伊合作,受到導演喬·萊特的喜愛。這部成本為三千萬美元的電影最終在全球席捲一億三千萬美...

溫蒂·達林

Louderman飾演。 在1976年的《彼得潘(英語:Peter Pan (1976 musical))》中,是由米亞·法羅飾演彼得潘,由Briony McRoberts(英語:Briony McRoberts)飾演溫蒂。 溫蒂是《童話鎮》第二季和第三季的固定角色,背景是在19世紀的倫敦,由弗雷婭·廷格利(英語:Freya...

等時性

間。這一研究方法的實例有Dimitrova對保加利亞語的研究和Olivo對Ashanti Twi語節奏的研究。 根據Dafydd Gibbon和Briony Williams的研究,威爾士語既不是音節等時也不是重音等時的,因為音節長度的伸縮性比重音等時語言要小。 Wells, John. English...

松谷彼哉

Mazur 飾演〉) 名媛教育(Helen〈Rosamund Pike 飾演〉) 安娜與國王(Tuptim〈白靈 主演〉)※影碟版。 贖罪(18歲的Briony Tallis〈Romola Garai 飾演〉) 光棍俱樂部2(英語:Bachelor Party 2: The Last Temptation)(Melinda〈Sara...

北非諜影

Bust: American Cinema in the 1940s Uni of California Press, 1999 p 218 Briony Smith, Andrew Wallace. The demise of dating: Two writers square off on their...

傲慢與偏見 (2005年電影)

Marianelli. Soundtrack.net. 2006-03 [2014-02-0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06-30).  Hanson, Briony; David Benedict. A masterclass with Deborah Moggach & Joe Wright. The Script...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