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AL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ALE名字中文意思

CALE  

CALE發音:

非正式指數80以上

粗鄙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CAL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凱爾

[來源及意義]

暱稱的CALEB。

[使用於]

英語

[完整形式名字]

CALEB, KALEB

[對應男性名字]

CALEB, KALEB

英文名字算命
CALE英文名字意義
3070



CAL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L

中文:卡爾

CALVIN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ECIL

中文:賽西爾

源自羅馬名字Caecilius(見CECILIA)。這是一個3世紀聖人的名字,是聖塞浦路斯的伴侶。然而它在英格蘭的中世紀時期使用,但它直到19世紀才出現,以紀念自16世紀以來一直很出色的貴族塞西爾家族。他們的姓氏來源於威爾士人的名字Seisyll,它源於羅馬人名字Sextilius,是SEXTUS的衍生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ESLEY

中文:卻斯利

來自一個姓氏,原來是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露營草地”。

詳細 ❤加入最愛
  CHILE

中文:智利

KYL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LAY

中文:克雷

來自英國姓氏,最初指的是住在附近或與粘土一起工作的人。此名字也可以是CLAYTON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LEO

CLEOPATRA,CLEON或CLEOPA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OL

中文:克

尼古拉斯的中世紀簡短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COLE

中文:科爾

來自姓氏最初源自古英語COLA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CAL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LAINE

中文:布萊恩

來自蘇格蘭的姓氏,源自Bláán,在蓋爾語中意為“黃色”。SaintBláán是一位6世紀的皮克特傳教士。

詳細 ❤加入最愛
  BROCK

中文:布若克

源自古英語brocc的姓氏,意思是“獾”。

詳細 ❤加入最愛
  CADE

中文:凱德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源自古英語中的“圓形”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ASON

中文:卡森

CAS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ENT

中文:肯特地

最初來自肯特的姓氏,英格蘭的一個縣的名字,可能來自Brythonic一詞,意思是“沿海地區”。

詳細 ❤加入最愛
  LINDY

最初這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於1927年在美國投入使用,當時名為Lindy Hop的舞蹈開始流行。舞蹈可能以飛行員CHARLES林德伯格命名。後來這個名字被用作LI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LE 相關名人或事蹟

約翰·凱爾

約翰·凱爾(英語:John Cale,1942年3月9日-)是一位出生於英國威爾士的音樂人,為美國實驗搖滾樂隊地下絲絨的創始成員之一。...

帕西忒亞

帕西忒亞這個名字首次出現在荷馬史詩的《伊利亞特》中,最初荷馬只用「cale、pasi、thea」這幾個詞提到美惠女神,因而對美惠女神的名字引發爭議,後來一些學者將這幾個詞拆分為了卡勒(Cale、「美女(Beauty)」之意)和帕西忒亞(Pasithea),認為荷馬在史詩中只提到...

地下絲絨

Underground Web Page "Style It Takes" (John Cale on Studio 360 radio program from June 2, 2006); MP3 file; John Cale performing "Style It Takes" (talking about...

南卡羅來納州

丘比·切克(英語:Chubby Checker) 斯蒂芬·科爾伯特 厄莎·凱特 克裡斯·洛克 亞特·賽爾(英語:Art Shell) 克爾·亞伯勒(英語:Cale Yarborough) 林賽·格雷姆 威廉·魏摩蘭 Annual Estimates of the Resident Population: April...

神奇女俠 (2011年試播集)

阿德琳妮·帕裡奇扮演Diana Prince/ Diana Themyscira/神奇女俠 Elizabeth Hurley扮演Veronica Cale Tracie Thoms扮演Etta Candy Pedro Pascal扮演Ed Indelicato Cary Elwes扮演Henry Detmer...

十一面觀音陀羅尼

mahā kāruṇikāya,tadyathā,oṃ dhara dhara dhīre dhīre dhru dhru īṭṭe vati,cale cale pracale pracale kusume kusuma vare,ilī mirī ciri citti jālamapanaya,parama...

阿格萊亞

卡裡忒斯中最年輕的一位。同她的姐妹歐佛洛緒涅和塔利亞一樣是宙斯和歐律諾墨的女兒。赫西俄德筆下的阿格萊亞即是荷馬筆下的卡裡斯(Charis)或卡勒(Cale),另外荷馬史詩《伊利亞特》中最年輕的美惠女神則是帕西忒亞(Pasithea)。 跛足的鍛造神—赫淮斯托斯發現自己的髮妻阿佛洛狄忒與戰神阿瑞斯私通...

異形4:浴火重生

異形逃出了豢養它們的牢籠,在太空船上大開殺戒。為了不讓這些嗜血成性的生物來到地球上,Ripley必須設法殺死自己的「骨肉」。一個叫Annalee Cale的年輕女子幫助她克服了母親戀子之情,將人類與異形的混合複製生物Newborn的唯一幼體趕在飛船回到地球之前殺死。回到地球上,她們和另外兩名男倖存者...

卡爾 (阿肯色州)

卡爾(英語:Cale)是一個位於美國阿肯色州內華達縣的城鎮。 卡爾的座標為33°37′52〞N 93°14′33〞W / 33.63111°N 93.24250°W / 33.63111; -93.24250,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02米(即335英尺)。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卡爾的面積為2...

准提陀羅尼

चुले चुन्दी स्वाहा। namaḥ saptānām samyaksambuddha koṭīnām|tadyathā| oṃ cale cule cundī svāhā| 南無。颯多南。三藐三菩陀。俱胝南。怛侄他。唵。折隸。主隸。準提。娑婆訶。...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