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ASS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ASSIE名字中文意思

CASSIE  

CASSI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CASSIE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凱西

[來源及意義]

源自Css開始,CASSANDRA和其他名字的暱稱。

Cassie來自Cassandra,來自希臘語名字(Kassandra),(可能)來源於「kekasmai」,意為「閃耀」。在希臘神話中,Canssandra是一位特洛伊公主,被阿波羅賦予預言的神力。在中世紀,這個名字因為這個故事而在英語國家很受歡迎。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CASS, KASSY

[完整形式名字]

CASSANDRA, CASSIDY, KASANDRA, KASSANDRA, KASSIDY

[對應男性名字]

CASS, CASSIDY

[對應女性名字]

CASS, CASSANDRA, CASSIDY, KASANDRA, KASSANDRA, KASSIDY, KASSY

英文名字算命
CASSIE英文名字意義
11769



CASS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SEY

源自一個愛爾蘭姓氏,一個英國化的形式ÓCathasaigh意思是“CATHASACH的後裔”。這個名字用來紀念凱西瓊斯(1863-1900),他是一名犧牲生命以拯救乘客的火車工程師。在他的案例中,凱西是一個綽號,因為他是在肯塔基州凱西鎮長大的。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

CASSANDRA,CASSIDY以及以Cass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ECE

中文:希稀

CECILIA和包含類似發音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ISSY

中文:西茜

SISS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BBY

中文:雅比

ABIGAI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DDIE

中文:艾蒂

ADELAID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LICIA

中文:艾麗西雅

ALICE的拉丁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ALISSA

中文:艾麗薩

ALYSS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ANDRA

中文:卡桑德拉

來自希臘名字Κασσανδρα(Kassandra),源自可能的κεκασμαι(kekasmai)“excel,to shine”和ανηρ(aner)“man”(genitiveανδρος)。在希臘神話中,卡桑德拉是特洛伊公主,是普里亞姆和赫庫巴的女兒。阿波羅給了她預言的禮物,但當她摒棄他的進步時,他詛咒她,所以沒有人會相信她的預言..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IDY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Caiside,意為“CAISIDE的後代”。

詳細 ❤加入最愛
  HALLIE

中文:哈莉

HARRIE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

中文:萊西

ALEXANDRA或ALEX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SA

中文:麗莎

ELIZABETH,ELISABETH,ELISABET或ELISABETTA的簡稱。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畫作之一的主題名字,“蒙娜麗莎”,萊昂納多達芬奇的麗莎德爾吉奧多的肖像。

詳細 ❤加入最愛
  NESSA

中文:內莎

VANESSA的簡稱以及以nessa結尾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疏水性

其中,φ為固體與液體接觸面積的比例。在Cassie-Baxter狀態下的液體比Wenzel狀態下更具有運動性。 通過用以上兩個方程計算出的新接觸角,我們可以預測Wenzel狀態或Cassie-Baxter狀態是否應該存在。由於有自由能最小化的限制,預測出具有更小的新接觸角的狀態就會更可能存在。從數學上來說,要使Cassie...

尋龍奇緣

(animator))和迪恩·威林斯(Dean Wellins)執導,愛黛兒·林(英語:Adele Lim)編劇。主要配音員包括卡茜·史蒂爾(英語:Cassie Steele)和奧卡菲娜。 《拉雅和最後一條龍》由華特迪士尼工作室電影定於2021年3月12日在美國上映。...

史賓賽的機密任務

Woodbine) 飾 德裡斯科爾 馬克·馬龍(英語:Marc Maron) 飾 韋恩·寇斯葛夫 奧斯汀·波斯特 飾 史奎比 凱西·溫德拉(英語:Cassie Ventura) 飾 愛麗絲 在爛番茄上根據29篇評論,該片新鮮度41%,平均得分4.61/10。在Metacritic則獲得48分。 Spenser...

漢娜·穆雷

Murray,1989年7月1日-),英國電視劇女演員,出生英格蘭布里斯托爾。 她最為人們所知的角色,是在英國4頻道劇集/喜劇《皮囊》(Skins)中扮演凱茜(Cassie),一名患有飲食失調症(Eating disorder)和精神疾病,孤獨,但溫順的中學生。她現在在北布里斯托後16歲中心(North Bristol...

金剛戰士系列

Ashley(Ashley Hammond) 黃衣戰士(Turbo 二代 及 in Space 及 Lost Galaxy 特別篇) CassieCassie Chan) 粉紅戰士(Turbo 二代 及 in Space 及 Lost Galaxy 特別篇) Andros 紅衣戰士(in Space、Lost...

周生生

2018年,周生生與曾與多個國際時裝、化妝品品牌及名人合作和設計插畫的香港著名時尚插畫師Mickco合作,創造了一個擁有多面時尚態度的新角色──Cassie。 周生生聯乘時尚插畫師Mickco帶來全新面孔—Cassie. [2018-01-1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1-13).  周生生珠寶金行官方網址 周生生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官方網址...

衝上雲霄 (電影)

年青機師 Branson(古天樂飾),另一身份是富商兒子,從爸爸手上接管生意後,全力打理 Skylette 天頌航空。他對公司的空中服務員 Cassie(佘詩曼飾)照顧有加,原來二人是前度關係,數年前 Branson 因要往紐約接管家族生意,只好無奈跟她暫別,但其實大家心中都一直有對方,只是沒有...

凱西·桑茲瑪

卡珊卓拉·"凱西"·桑茲瑪(英語:Cassandra "Cassie" Sandsmark),或稱作神奇女孩,是一名DC漫畫旗下的虛構女性超級英雄,為約翰·柏恩(英語:John Byrne (comics))所創作,首次登場於《神力女超人》(第二卷)#105(1996年1月);她是廣受愛戴的超級英雄...

詹姆士·甘多費尼

Way),幾名《黑道家族》的前演員有份出席。 2019年,他的兒子米高被揀選在《黑道家族》前傳電影《紐瓦克聖人》中飾演年輕版的東尼·索波諾。 Carpenter, Cassie. The Sopranos star James Gandolfini in high spirits as he visits medical...

蟻人

電子學專家,曾因搶劫而入獄,但在監獄裡發奮讀書,出來後進入了史塔克工業,還為復仇者總部設計了警報裝置。後來當他為給心臟衰弱的女兒凱西(Cassie)籌集手術費,潛入了第一代蟻人漢克·皮姆的住所,偷走了蟻人制服及縮小方程式粒子。他想劫持一位名醫,卻誤打誤撞救了此人。他之後向漢克自首,漢克得知...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