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HA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HAD名字中文意思

CHAD  

CHAD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CHAD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查德

[來源及意義]

來自古英文名Ceadda的意思不明,可能基於威爾士的cad“戰鬥”。這是一個7世紀的英國聖人的名字。主要由天主教徒使用,直到20世紀60年代,它開始在一般人群中變得更加普遍,這是一個很少見的名字。這也是非洲一個國家的名字,然而它起源於不同的來源。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SHAD

[對應男性名字]

SHAD

[象徵]

戰爭,戰役,軍隊

[熱門排行(ssa.gov)]

956

英文名字算命
CHAD英文名字意義
4660



CHAD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DE

中文:凱德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源自古英語中的“圓形”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IDY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Caiside,意為“CAISIDE的後代”。

詳細 ❤加入最愛
  CAT

小的CATHERINE。它也可以是動物的英文單詞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ET

中文:卻特

CHESTER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ODIE

中文:科迪

CO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DY

中文:科迪

來自愛爾蘭姓ÓCuidighthigh,意為“CUIDIGHTHEACH的後裔”。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美國拓荒者和表演家布法羅比爾科迪(1846-1917)。

詳細 ❤加入最愛
  COTY

中文:科蒂

CO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A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GARY

中文:加理

來自一個諾曼名字的英文姓氏,這本身最初是一個暱稱的名字,以日耳曼字根ger開頭,意思是“矛”。這個名字在20世紀20年代後期被美國演員加里庫珀(1901-1961)廣為人知,他的名字來自印第安納州加里市,他的經紀人出生在那裡。

詳細 ❤加入最愛
  ROCKY

中文:羅克

ROCCO和其他名字從一個類似的發音開始,或者一個綽號指的是一個堅韌的人。這是西爾維斯特·史泰龍在電影“洛奇”中扮演的拳擊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ERRENCE

中文:泰倫斯

TERENC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AD 相關名人或事蹟

乍得

"Chad may face genocide, UN warns" (英文)Chad votes to end two-term limit. BBC News. 2005年6月22日 [2007-09-20].  "Background Notes: Chad Republic of Chad -...

中國-乍得關係

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支持乍得政府為了維護國家主權以及發展經濟而作出的努力。同時,乍得共和國政府(英語:Government of Chad)承認一個中國,認為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也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是唯一合法代表全中國的政府;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對乍得政府的這個立場表示...

奧林匹克運動會乍得代表團

該國的國家奧林匹克委員會成立於1963年,並於1964年獲得承認。 Chad. 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  Chad. Sports-Reference.com. [2017-03-1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9-02-20)...

乍得簽證政策

ressortissants de la zone Cemac, la Guinee equatoriale bloque toujours [Chad removes visa for nationals of Cemac zone, Equatorial Guinea still blocks]...

Wookieepedia

dia」的雙關語。它的標誌也效仿了維基百科,顯示了一顆未完成的死星,和維基百科的「未完成的拼圖」標誌相對照。 Wookieepedia的構想來自於Chad Barbry。它於2005年3月4日成立並由Wikia託管。 截至2005年4月,Wookieepedia是Wikia所託管的受訪次數最多的Wi...

查德·麥可·莫瑞

查德·麥可·莫瑞(英語:Chad Michael Murray,1981年8月24日-),美國電視和電影演員。查德在美國電影《A Cinderella Story》中漸露頭角,更因2003年的電視劇《籃球兄弟》而為人熟悉,是美國當紅的青少年偶像。曾為滾石雜誌、人物 (雜誌)、浮華世界 (雜誌)、娛樂週刊等雜誌的封面人物。...

乍德·特魯希略

查德威克·A·「查德」特魯希略(英語:Chadwick A. "Chad" Trujillo, 1973年11月22日-),美國天文學家,從事對古柏帶及太陽系外部的研究,目前任職於亞利桑那州的北亞利桑那大學。 特魯希略於1995年從麻省理工學院取得物理學理學士學位,以及為TEP組織Xi支部的會員之一...

乍得行政區劃

乍得於2012年以前的22個大區分別是: 乍得國家概況.  "Chad", Country Reports on Human Rights Practices, 2004 T. Ndang, "A qui Profitent les Depenses Sociales au Tchad?" Chad - Community Based...

嗆辣紅椒

Kiedis)、吉他手約翰·伏許安(John Frusciante)、貝斯手「跳蚤」麥可·巴札裡(Michael "Flea" Balzary)及鼓手查德·史密斯(英語:Chad Smith)(Chad Smith)組成。樂團音樂風格多變,主要由傳統放克融合另類搖滾、龐克搖滾、迷幻搖滾等元素。 現任團員除了基德斯和跳蚤是創團元老外,吉...

查德·科爾曼

查德·科爾曼(英語:Chad L. Coleman,1974年9月6日-)是一名美國演員。他最著名的演出是在HBO的犯罪電視劇《火線重案組》中飾演Dennis "Cutty" Wise(英語:Dennis "Cutty" Wise), 電子遊戲《惡靈勢力2》中聲演Coach,以及AMC末日恐怖劇集《行屍》中飾演Tyrees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