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ERRENC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ERRENCE名字中文意思

TERRENCE  

TERRENC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ERRENCE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泰倫斯

[來源及意義]

TERENCE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TERANCE, TERENCE, TERRANCE

[暱稱]

TERRY

[對應男性名字]

TERANCE, TERENCE, TERRANCE, TERRY

英文名字算命
TERRENCE英文名字意義
7754



TERRENC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ERANCE

中文:泰蘭斯

TERENC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ERENCE

中文:特倫斯

來自羅馬姓氏的Terentius,意思不明。著名的繼承者包括羅馬劇作家Publius Terentius Afer和羅馬學者Marcus Terentius Varro。這也是由幾位早期聖人使用的。該名字在愛爾蘭被用作TOIRDHEALBHACH的英語形式,但直到19世紀末才被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ERRANCE

中文:特倫斯

TERENCE的變體。

詳細 ❤加入最愛

TERRENC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HAD

中文:查德

來自古英文名Ceadda的意思不明,可能基於威爾士的cad“戰鬥”。這是一個7世紀的英國聖人的名字。主要由天主教徒使用,直到20世紀60年代,它開始在一般人群中變得更加普遍,這是一個很少見的名字。這也是非洲一個國家的名字,然而它起源於不同的來源。

詳細 ❤加入最愛
  QUINTEN

中文:昆騰

QUENTIN的變體字和荷蘭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TERRENCE 相關名人或事蹟

泰倫斯·馬利克

泰倫斯·弗雷德裡克·馬利克(Terrence Frederick Malick,1943年11月30日-)是一位美國電影導演、編劇與製作人,執導過許多短片,不過劇情長片則不多見。 許多人認為泰倫斯·馬利克的作品為影史經典,特別是《窮山惡水》與《天堂之日》。他也因《紅色警戒》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獎與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

泰倫斯·霍華德

泰倫斯·達斯哈·霍華(英語:Terrence Dashon Howard,1969年3月11日-)或簡稱泰倫斯·霍華(Terrence Howard),是一名美國男演員和歌手。出演過的著名作品如電影《衝擊效應》(2004年)、《饒舌歌王(英語:Hustle &...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巴巴多斯代表團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巴巴多斯代表團會參加2008年8月8日至24日在中國北京主辦的第29屆夏季奧運。 Jade Bailey Ryan Brathwaite Andrew Hinds Gregory Douglas Bradley Ally Andrei Cross Martyn Forde Terrence Haynes...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塞舌爾代表團

參加2008年8月8日至24日在中國北京主辦的第29屆夏季奧運。代表團包括4位參賽者,分別參與3個項目。 Georgie Cupidon、Juliette Ah-wan(混雙) Allan Julie Terrence Dixie(男子85公斤級) Yahoo! Sports 新聞(英) 新華社新聞...

泰倫斯·羅斯

泰隆斯·羅斯(英語:Terrence Ross,1991年2月5日-)生於美國波特蘭,美國NBA職業籃球運動員,現效力於奧蘭多魔術。是NBA史上第一位單季平均低於10分,卻能創下單場獨得50分以上的球員。 羅斯高中時首先就讀家附近的傑佛遜高中(英語:Jefferson High School (Portland...

哈姆雷特 (1948年電影)

Template:Screenonline title TCM電影資料庫上《Hamlet》的資料(英文) AllMovie上《Hamlet 》的資料(英文) 爛番茄上《Hamlet》的資料(英文) Rafferty, Terrence "Hamlet", Criterion Collection essay...

泰倫斯·瓊斯

泰倫斯·亞歷山大·瓊斯(英語:Terrence Alexander Jones,1992年1月9日-),生於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職業籃球運動員,現時效力於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青島雙星,司職前鋒。 泰倫斯·瓊斯生於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曾在傑弗森高中就讀,是校隊的一員。他曾三次帶領球隊在俄勒岡州5A級聯...

圖卡諾安語系

America. New York: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ISBN 0-19-509427-1. Kaufman, Terrence. (1990). Language history in South America: What we know and how to know...

方·基默

Saint,1997年)等片。 Zakarin, Jordan. Val Kilmer Goes Wild On-Stage in Austin for Terrence Malick's Rock Film. The Hollywood Reporter. 2012-11-05 [2014-04-19].  官方網站...

阿拉瓦克語族

ISBN 1-55671-159-X. (Online version: http://www.ethnologue.com). Kaufman, Terrence. (1990). Language history in South America: What we know and how to know...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