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ERRANC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ERRANCE名字中文意思

TERRANCE  

TERRANC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ERRANC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特倫斯

[來源及意義]

TERENCE的變體。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TERANCE, TERENCE, TERRENCE

[暱稱]

TERRY

[對應男性名字]

TERANCE, TERENCE, TERRENCE, TERRY

[熱門排行(ssa.gov)]

776

英文名字算命
TERRANCE英文名字意義
3491



TERRANC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ERANCE

中文:泰蘭斯

TERENC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ERENCE

中文:特倫斯

來自羅馬姓氏的Terentius,意思不明。著名的繼承者包括羅馬劇作家Publius Terentius Afer和羅馬學者Marcus Terentius Varro。這也是由幾位早期聖人使用的。該名字在愛爾蘭被用作TOIRDHEALBHACH的英語形式,但直到19世紀末才被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ERRENCE

中文:泰倫斯

TERENC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ERRANC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JAE

JA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ERRANCE 相關名人或事蹟

T·J·福特

泰倫斯·傑羅德·福特(英語:Terrance Jerod Ford,1983年3月24日-),暱稱「T·J」,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福特身高1米83,場上位置為控球後衛。 福特出生於休斯敦,大學就讀於得克薩斯大學,在2003年NBA選秀中於第一輪第8順位被密爾瓦基公鹿選中。在2004年的一場比賽中,福...

泰瑞·福克斯

特裡·福克斯(Terry Fox,全名為Terrance Stanley Fox,1958年7月28日-1981年6月28日)是一位加拿大運動員,希望馬拉松的發起人。 泰瑞·福克斯出生於加拿大馬尼托巴省的溫尼伯市,後隨父母遷居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溫哥華市郊的高貴林港。他於1976年從高貴林港高中畢業後往西門菲莎大學攻讀人體運動學。...

異世奇人 (第七季)

在第七季第三個故事《死亡大使》中,特雷弗·雷(英語:Trevor Ray)是第1小集的未署名編劇,馬爾科姆·赫爾克(英語:Malcolm Hulke)和特倫斯·迪克斯(英語:Terrance Dicks)是第2至7小集的未署名編劇。 巴裡·萊茨(英語:Barry Letts)在第七季第四個故事《陰間》第3至7小集中擔當未署名導演。...

大學新生

Vortex」(一個專供失敗者居住的宿舍)。在那裡,Sydney發現7個怪人(除了Terrance外全是小矮人),都是有各自才能的人,於是組成稱為「自由七次方」(Freedom to the 7th Power)的團體,並選擇了Terrance競選學生會主席,希望能自人數少但卻把持校園內絕大部分資源的希臘區成員手上,爭取他們應有的權益。...

黃妙珠

2011年4月1日,黃妙珠公佈退役消息。 2012年11月10日,黃妙珠與李宗偉結為夫妻。現時育有兩子,長子李嘉謙(Kingston)在2013年4月12日出世,次子則名李凱傑(Terrance),在2015年7月9日出世。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2010年廣州亞運會官方網站 羽毛球 - 黃妙珠 - 簡歷 大馬華裔李宗偉承認新娘是黃妙珠...

異世奇人 (第六季)

Lincoln)拒絕署名。 第六季第一個故事《統治者》第3小集在播出時沒有標題。 遺失的劇集。 該集被動畫重製。 特倫斯·迪克斯(英語:Terrance Dicks)在第六季第五個故事《死亡的種子》第3至6小集中擔當未署名編劇。 馬庫斯·赫恩/著 馬蓓蓓、莊曉、許多、張瀟/譯. 《神秘博士珍寶書:50週年官方紀念版》...

高雅志

Coetzee、1959年3月7日-)是一名南非職業騎師,出身賽馬世家,祖父及父親Hennie Coetzee均為練馬師,八、九十年代曾擔任苗禮德父親 Terrance Millard 馬房主帥。曾在南非,香港,新加坡,英國,澳門,杜拜和毛里求斯策騎。 在南非曾三次奪得冠軍騎師名銜。另外在南非亦贏得多個大賽。...

馬特·斯通

McCormick(阿尼)及其父親,Stuart Jimbo Kern 耶穌 薩達姆·侯賽因 Big Gay Al(名媛AI) Butters(大頭) Pip Terrance Craig(克雷格、小凡) Tweek(槌哥) Jimmy的父親(Richard Vulmer) Father Maxi Skeeter Mr...

復活節攻勢

最終南下的北越軍及越共大致上被南越軍擊退,越南人民軍大將武元甲被解職。 David Fulghum & Terrance Maitland, et al, South Vietnam on Trial. Boston: Boston Publishing Company...

愛爾蘭時報

Times: A History. Four Courts Press. 2008. ISBN 978-1-84682-123-3.  Brown, Terrance. The Irish Times: 150 Years of Influence. Bloomsbury. 2015: 448. ISBN 9781472919069...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