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HASIT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HASITY名字中文意思

CHASITY  

CHASITY發音:

無知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CHASITY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查茜蒂

[來源及意義]

CHASTITY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CHASTITY

[對應女性名字]

CHASTITY

英文名字算命
CHASITY英文名字意義
1800



CHASIT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SSIDY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Caiside,意為“CAISIDE的後代”。

詳細 ❤加入最愛
  CAT

小的CATHERINE。它也可以是動物的英文單詞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TE

中文:凱特

KATE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澳大利亞女演員凱特布蘭切特(1975-)。

詳細 ❤加入最愛
  CATHY

中文:凱西

CATHER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ASTITY

中文:蔡絲蒂

來自英文單詞chastity,這原始來自拉丁語castus“pure”。它由Sonny Bono和Cher的女兒使用,這可能導致該名字在20世紀70年代越來越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CHASIT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RIELLA

中文:布理艾拉

GABRIELL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ANEL

中文:香奈兒

來自法國的姓氏,意思是“管道”。它自20世紀70年代以來一直被用作美國名字,受到香奈兒品牌名字(一系列女性服裝和香水)的影響,該品牌以法國時裝設計師Coco Chanel(1883-1971)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GYPSY

中文:吉普賽

直接來自英文單詞Gypsy,適用於起源於印度北部的游牧民族。這個詞原本是埃及人的腐敗。它有時被認為是貶義的。

詳細 ❤加入最愛
  KYLIE

中文:凱莉

這個名字出現在澳大利亞,在那裡據說是澳大利亞土著語言中的“迴旋鏢”。它很可能是一種女性化的KYLE形式,它在20世紀70年代開始在美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YNETTE

中文:麗奈特

最初由Alfred Lord Tennyson在他的詩“Gareth and Lynette”(1872年)中使用的LUNED形式。在現代,它也被視為LYN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ASITY 相關名人或事蹟

廣東東莞新彤盛女籃

朱雀是中國文化中的一種神話動物。 迪安娜·傑克遜(英語:Deanna Jackson)(2002–05) 查茜蒂-梅爾文(英語:Chasity Melvin)(2008–09) 斯溫·卡什(2009–12) 阿什利·科拉爾(Ashley Corral)(2012) 塔米卡·卡欽斯(2012–13)...

男性貞操帶

website with lots of chastity device information, stories, and reviews.  歐洲的一些男性穿著貞操帶.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3-04).  AngelFire.com - Male Chasity Belt.  當代貞操帶的使用. ...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