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LINT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LINTON名字中文意思

CLINTON  

CLINT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CLINTON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克林頓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原來來自古英語地名的姓氏,意思是“甘米河上的定居點”。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前美國總統比爾克林頓(1946-)。

最開始作為姓氏使用,源於古英語的地名,意為「住在Glyme河邊上」。最著名的同名人物就是美國前總統比爾·克林頓(Bill Clinton 1946-)。

[使用於]

英語

[暱稱]

CLINT

[對應男性名字]

CLINT

[象徵]

水,海,海洋,河流,溪流,湖泊,游泳池

英文名字算命
CLINTON英文名字意義
2602



CLINT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ELANDINE

中文:塞南丁

源自花的名字,源自希臘語χελιδων(chelidon)“

詳細 ❤加入最愛

CLINT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NTON

中文:本頓

來自一個地名的姓氏,由古英語beonet“彎曲的草”和tun“圍欄”組成。

詳細 ❤加入最愛
  CLIFTON

中文:克利夫頓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代英語中的懸崖”。

詳細 ❤加入最愛
  DENVER

中文:丹佛

來自英文姓氏,來自古英語中“Dane ford”的地名。這是科羅拉多州首府的名字,以政治家詹姆斯·W·丹佛(James W. Denver,1817-1892)的名字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ELTON

中文:埃爾頓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Ella's town”。這位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英國音樂家埃爾頓約翰(1947-),出生於Reginald Dwight,他為了紀念他的前同伴埃爾頓迪恩(1945-2006)而採用了他的名字作為藝名。

詳細 ❤加入最愛
  PRINCE

中文:普林斯

來自英文單詞王子,一個皇家頭銜,原始來自拉丁王子。這個名字由美國音樂家Prince Rogers Nelson(1958-2016)使用,他簡稱為Prince。

詳細 ❤加入最愛
CLINT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比爾·克林頓

比爾·克林頓,全名威廉·傑斐遜·克林頓(英語:William Jefferson Clinton,1946年8月19日-)是美國律師、政治人物,民主黨成員,曾長期擔任阿肯色州州長(1979年-1981年、1983年-1992年)和第42任美國總統(1993年-2001年)。...

克林頓縣 (紐約州)

克林頓縣(Clinton County, New York)是美國紐約州最東北的一個縣,東傍尚普蘭湖,北鄰加拿大。面積2,895平方公里。2010年人口82,128。縣治普拉茨堡。 成立於1788年。縣名是紀念紐約州第一、三任州長喬治·克林頓。...

克林頓·戴維孫

柯林頓·戴維森(英語:Clinton Davisson,1881年10月22日-1958年2月1日),美國物理學家,曾在貝爾實驗室長期工作。他與雷斯特·革末,在戴維森-革末實驗裏,共同合作發現電子繞射現象。因此,戴維森和喬治·湯姆森於 1937 年一起榮獲諾貝爾物理學獎。湯姆森也在同時獨立地發現電子繞射現象。...

克林頓

克林頓(英語:Clinton)可能指: 喬治·克林頓(1739年-1812年),美國軍人、政治家,曾任紐約州州長和第4任美國副總統 比爾·克林頓(1946年-),曾任職阿肯色州州長,1993-2001年擔任第42任美國總統 希拉裡·羅德姆·克林頓(1947年-),比爾·克林頓之妻,曾任美國第一夫人、代表紐約州的美國參議員、美國國務卿...

克林頓縣 (伊利諾伊州)

克林頓縣 (Clinton County, Illinois)是美國伊利諾伊州中部的一個縣。面積1,304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35,535。縣治卡萊爾。 成立於1824年。縣名是紀念紐約州第七、九任州長迪威特·克林頓(英語:DeWitt Clinton)。...

希拉裡·克林頓

希拉裡·黛安·羅德姆·克林頓(英語:Hillary Diane Rodham Clinton,1947年10月26日-),美國民主黨籍女性政治人物及律師,生於伊利諾州芝加哥,畢業於威爾斯利學院及耶魯大學法學院,是美國前總統比爾·克林頓的夫人,曾隨其丈夫的職務變遷擔任過阿肯色州及美國第一夫人。200...

美國內閣

the United States Constitution|Constitution came into force. President Clinton Raises FEMA Director to Cabinet Status (新聞稿). Feb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克林頓-華盛頓大道車站 (IND福爾頓街線)

克林頓-華盛頓大道車站(英語:Clinton–Washington Avenues station)是紐約地鐵IND福爾頓街線的一個地鐵站,位於介乎克林大道及華盛頓大道的福爾頓街(英語:Fulton Street (Brooklyn)),設有C線(任何時候停站(深夜除外))及A線(僅深夜停站)列車服務。...

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列表

Cabinet-level position once again — as it was during the Clinton years.  Cooper, Helene. Clinton Decision Holding Up Other Obama Choices. November 20, 2008...

德威特縣 (伊利諾伊州)

Witt County)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中部的一個縣。面積1,049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16,798人。縣治克林頓 (Clinton)。 成立於1839年3月1日。縣名紀念紐約州第七、九任州長迪威特·克林頓。 Kane, J. N. and C. C. Aiken. Th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