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OLT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OLT名字中文意思

COLT  

COLT發音:

粗鄙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COLT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科爾特

[來源及意義]

源自英文單詞中為年輕的雄性馬或來自同一起源的姓氏。它可能是為了紀念美國實業家塞繆爾柯爾特(1814-1862)或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槍械公司。

[使用於]

英語

[象徵]

馬,種馬,小馬

[熱門排行(ssa.gov)]

220

英文名字算命
COLT英文名字意義
2090



COLT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LAUD

中文:克勞德

CLAUD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LAUDE

法國男性和女性形式的CLAUDIUS。在法國,由於7世紀的貝桑松聖克勞德(Saint ClaudeofBesançon),自中世紀以來,男性的名字一直很普遍。它是由16世紀的貴族漢密爾頓家族引進到英國。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法國印象派畫家克勞德莫奈(1840-1926)。

詳細 ❤加入最愛
  CLYDE

中文:克萊德

來自蘇格蘭克萊德河(River Clyde)的名字,來自Cumbric Clud,起源不明。它在19世紀中葉成為美國常見的名字,也許是為了紀念科林·坎貝爾爵士(Sir Colin Campbell,1792-1863),他於1858年獲得了男爵克萊德(Baron Clyde)的稱號。

詳細 ❤加入最愛

COLT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CE

中文:艾斯

英文單詞意思是“最高等級”。更常見的是用於暱稱,它有時會被用作為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USTIN

中文:奧斯汀

奧古斯丁的中世紀縮寫方式。這個名字的現代使用可能也部分地受到了同名起源的普通姓氏奧斯汀的啟發。這也是德克薩斯州一個城市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LAZE

中文:布萊子

BLAISE的現代變體字,受英文單詞blaze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CASH

中文:凱士

來自英國職業姓氏的盒子製造商,源自Norman French casse意為“盒子”。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美國音樂家約翰尼·卡什(Johnny Cash,1932-2003)。

詳細 ❤加入最愛
  CHANCE

中文:查恩斯

最初是CHAUNCEY的暱稱。現在通常參考英文單詞“機會”,意思是“運氣,財富”(原始來自拉丁語cadens“fall”)。

詳細 ❤加入最愛
  CHASE

中文:蔡斯

來自中文英文中的“追逐,追捕”這個姓氏,最初是獵人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LAY

中文:克雷

來自英國姓氏,最初指的是住在附近或與粘土一起工作的人。此名字也可以是CLAYTON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OLTON

中文:科爾頓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COLA的小鎮”。

詳細 ❤加入最愛
  DALLAS

來自一個姓氏,最初取自蘇格蘭地名,意思是“草地居住”。德克薩斯州的一個城市有這個名字,可能是為了紀念美國副總統喬治米夫林達拉斯(1792-1864)。

詳細 ❤加入最愛
  DAWSON

中文:道森

來自姓氏“大衛的兒子”。這個名字在20世紀90年代後期由電視劇“道森克里克”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DEACON

中文:迪安蔻

無論是職業姓Deacon,還是直接來自詞彙執事,指的是基督教教會中的牧師(原始來自希臘語διακονος(diakonos),意思是“僕人”)。

詳細 ❤加入最愛
  GUNNER

中文:貢納

GUNNAR的英文變體字,受詞彙砲手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HUNTER

源自獵人的職業英語姓氏,源自古英語hunta。著名的使用者是古怪的美國記者亨特·湯普森(1937-2005)。

詳細 ❤加入最愛
  MAVERICK

中文:麥爾瑞克

源自英語單詞maverick,意思是“獨立”。這個詞本身源於19世紀德克薩斯州牧場主的姓氏,他沒有給自己的小牛加上識別牌。

詳細 ❤加入最愛
  RYDER

中文:萊德

來自英語職業的姓氏源自古英語ridere,意思是“騎士”或“使者”。

詳細 ❤加入最愛
  WESTON

中文:韋斯頓

來自一個地名的意思是“西部城鎮” 用古英語。

詳細 ❤加入最愛
COLT 相關名人或事蹟

COLT Studio集團

COLT Studio集團(英語:COLT Studio Group)是美國的一家男同性戀色情片公司。COLT Studio自1967年開始拍攝製作男同性戀色情片。公司創立於美國紐約,在創業25年之際搬遷至洛杉磯,現在則位於舊金山。COLT Studio集團擁有眾多下屬子公司。現在其出品的男同性戀色情片主要在網絡發佈。...

柯爾特9毫米衝鋒槍

柯爾特9毫米衝鋒槍(Colt 9mm Submachine Gun)是柯爾特生產公司(英語:Colt's Manufacturing Company)在1982年以AR-15系列的設計改進而成的9毫米衝鋒槍,以加入被HK MP5所支配的衝鋒槍市場。 柯爾特9毫米衝鋒槍是一種具有AR-15外型,但採用...

CAR-15卡賓槍

CAR-15(Colt Automatic Rifle-15 Military Weapons System)是柯爾特(英語:Colt's Manufacturing Company)在1960年代以AR-15的設計改良而成。由於尺寸緊密,Colt Commando及XM177系列在越南戰爭中亦有出現。...

柯爾特滑軌半自動手槍

柯爾特滑軌手槍(英語:Colt Rail Gun;民用官方型號:O1070RG、O1980RG,RG,意為:滑軌手槍;軍警用官方型號:M1070CQBP,CQBP,意為:近身距離作戰手槍)是一款由美國槍械公司柯爾特生產公司(英語:Colt's Manufacturing Company)以M1911...

柯爾特巨蟒左輪手槍

柯爾特巨蟒型(英文:Colt Anaconda)是一把由柯爾特公司(英語:Colt's Manufacturing Company)設計並生產的左輪手槍,可使用.44 Special(.44 S&W Special)、.44麥格農、.45柯爾特(英語:.45 Colt)子彈。...

柯爾特蟒蛇左輪手槍

柯爾特蟒蛇(英語:Colt Python,以下簡稱為「蟒蛇」)是一系列由美國康乃狄克州哈特福的柯爾特生產公司(英語:Colt's Manufacturing Company)所研製和生產的左輪手槍,發射.357 Magnum麥格農、.38 Special、.38 S&W(英語:.38 S&W)(.38/200)等子彈。...

柯爾特自動步槍

柯爾特自動步槍(英語:Colt Automatic Rifle;又稱:柯爾特輕機槍、CAR-15重型突擊步槍M1)是柯爾特生產公司(英語:Colt's Manufacturing Company)以M16A2/A4為藍本而研製和生產的開膛待擊、純全自動型輕機槍(班用自動武器(英語:Squad automatic...

.45 ACP

caliber Automatic Colt Pistol cartridge,簡稱.45 ACP),C.I.P.命名為.45 Auto(.45自動手槍彈),是一種由約翰·勃朗寧在1904年設計的11.43 x 23毫米無緣直筒手槍彈,研發初時用於柯爾特(Colt...

柯爾特1851海軍型轉輪手槍

柯爾特1851海軍型(Colt 1851 Navy, Walker)是一款由塞繆爾·柯爾特於1847年至1850年期間研製的火帽式點火單動式轉輪手槍。該槍一直持續生產至1873年,並逐漸地被使用金屬彈藥的手槍所取代。 柯爾特1851海軍型是一款.36口徑的單動式轉輪手槍,可裝彈6發。較特別的是,此槍...

塞繆爾·柯爾特

塞繆爾·柯爾特(英語:Samuel Colt,1814年7月19日-1862年1月10日)美國發明家和實業家,他是美國柯爾特製造公司(英語:Colt's Manufacturing Company)的創始人,他的發明使得左輪手槍進入實用並得到普及。 柯爾特1814年7月19日出生於美國康涅狄格州哈特...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