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ALLA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ALLAS名字中文意思

DALLAS  

DALLAS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DALLAS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姓氏,最初取自蘇格蘭地名,意思是“草地居住”。德克薩斯州的一個城市有這個名字,可能是為了紀念美國副總統喬治米夫林達拉斯(1792-1864)。

源於蘇格蘭和盎格魯-薩克遜語,原來作為姓氏使用,含義有兩種說法。一是源於地名,由古英語「dael(山谷)」和「hus(房屋)」組成,意為住在山谷旁的人。另一種說法是這個名字源於蓋爾語「dalfhas(草地、牧地)」,用於供牧羊人晚上休息的地方。美國著名城市達拉斯英文名就叫Dallas。

[使用於]

英語

[熱門排行(ssa.gov)]

635

英文名字算命
DALLAS英文名字意義
2828



DALLAS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ELICE

中文:概述

DELIC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LICIA

中文:戴麗賽雅

來自拉丁語deliciae“愉快,快樂”或英語單詞delicious的變體字。它自20世紀以來才被使用(很少)。

詳細 ❤加入最愛
  DULCIE

中文:達爾西

來自拉丁語dulcis意為“甜蜜”。

詳細 ❤加入最愛
DALLAS 相關名人或事蹟

達拉斯

達拉斯(英語:Dallas),是美國德克薩斯州第三大城市,美國第九大城市,達拉斯縣首府,城市面積共385平方英里(997平方公里)。達拉斯的人口為1,343,573人(2019年)。達拉斯與沃斯堡、阿靈頓組成達拉斯-沃斯堡-阿靈頓城市群,覆蓋12個縣,人口750萬人,是美國第四大城市群。1999年,...

達拉斯足球俱樂部

達拉斯足球俱樂部(英語:FC Dallas)是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球隊。1996年至2004年期間,他們名為達拉斯燃燒。 。球隊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主場是必勝客公園。以前曾於1996年-2002年及2004年-2005年使用棉花碗球場,2003年使用Dragon Stadium。 美國足球大聯盟支持者盾杯...

達拉斯縣 (德克薩斯州)

達拉斯縣(Dallas County, Texas)是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東北部的一個縣。面積909平方英里,根據美國人口調查局2005年數字,共有人口2,305,454人。縣治達拉斯市(Dallas City)。 成立於1846年3月30日。縣名紀念第十一任副總統喬治·M·達拉斯。 台灣桃園市...

布萊斯·達拉斯·霍華德

布萊斯·達拉斯·霍華德(英語:Bryce Dallas Howard,1981年3月2日-)是一位美國電影演員、作家、導演,導演朗·侯活的親生女兒。 她的首次演出是在父親的1989年電影上,在接下來的幾年中繼續有小角色的演出。在這段時間中,她也就讀紐約大學的提斯克藝術學院,之後則就讀戲劇學校。後來印...

德克薩斯州大學達拉斯分校

德克薩斯大學達拉斯分校(英語: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經常通稱為UTD,或UT-Dallas)成立於1969年,是德州大學系統中近年來最主要扶植的研究型大學之一,也是美國公立大學排名躍升最快的學校之一。德克薩斯大學達拉斯分校位於美國第二大州德克薩斯州的達拉斯市北部...

拉塞爾·赫爾斯

Russell A. Hulse - Endowed Professorships and Chairs - 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諾貝爾官方拉塞爾·赫爾斯自傳...

達拉斯有軌電車

達拉斯電車(英語:Dallas Streetcar)是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的一條全長2.45-英里(3.94-公里)的現代有軌電車線。電車由達拉斯市持有,由達拉斯地區快速交通(英語:Dallas Area Rapid Transit)營運,同時營運達拉斯輕軌。工程在2013年5月開工,並在2015年4月13日開放。...

德克薩斯達拉斯聖殿

德克薩斯達拉斯聖殿(Dallas Texas Temple)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第30座聖殿,服務北得克薩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部分地區的近50,000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信徒。德克薩斯達拉斯聖殿位於得克薩斯州達拉斯,奉獻於1984年10月19日,面積6-英畝(24...

達拉斯買家俱樂部

《達拉斯買家俱樂部》(英語:Dallas Buyers Club,香港譯《續命梟雄》,台灣譯《藥命俱樂部》)是一部2013年由加拿大導演讓-馬克·瓦雷執導的美國傳記喜劇劇情片,馬修·麥康納、傑瑞德·萊托和珍妮佛·嘉納主演。根據愛滋病患者Ron Woodroof的真實生活改編而成,他曾是記者Bill...

達拉斯·羅伯茨

達拉斯·羅伯茨(Dallas Mark Roberts,1970年5月10日-)是美國的一位演員。他曾經出演過屍行者、記憶神探、法庭女王等電視劇。羅伯茨出生在休斯敦。 Dansby, Andrew. Dallas Roberts finds cold comfort in 'The Grey'. Housto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