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O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OY名字中文意思

COY  

COY發音:

邪門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COY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科伊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姓氏,意思是“安靜,害羞,靦腆”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COY英文名字意義
2624



CO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SEY

源自一個愛爾蘭姓氏,一個英國化的形式ÓCathasaigh意思是“CATHASACH的後裔”。這個名字用來紀念凱西瓊斯(1863-1900),他是一名犧牲生命以拯救乘客的火車工程師。在他的案例中,凱西是一個綽號,因為他是在肯塔基州凱西鎮長大的。

詳細 ❤加入最愛
  CASH

中文:凱士

來自英國職業姓氏的盒子製造商,源自Norman French casse意為“盒子”。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美國音樂家約翰尼·卡什(Johnny Cash,1932-2003)。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

CASSANDRA,CASSIDY以及以Cass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AS

中文:查斯

CHARL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ASE

中文:蔡斯

來自中文英文中的“追逐,追捕”這個姓氏,最初是獵人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AZ

中文:查茲

CHARL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UCK

中文:卻克

CHARLES暱稱。它起源於20世紀初的美國。這個名字的兩位著名車手是飛行員Chuck Yeager(1923-),他是第一個旅行速度超過聲速的人,還有音樂家Chuck Berry(1926-2017),他是搖滾音樂的先驅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CY

中文:賽伊

簡稱CYRUS或CYRIL。

詳細 ❤加入最愛

CO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JEP

中文:傑普

GEOFFREY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AYNE

中文:萊恩

L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ODELL

來自英文地名的姓氏,源自古英語wad“woad”(產生藍色染料的植物)和hyll“hill”。

詳細 ❤加入最愛
  SUNNY

源自英文單詞意思是“陽光,開朗”。

詳細 ❤加入最愛
  ZED

中文:澤德

ZEDEKIA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OY 相關名人或事蹟

科伊 (阿拉巴馬州)

科伊(英語:Coy)是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威爾科克斯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科伊的座標為31°53′42〞N 87°27′47〞W / 31.89500°N 87.46306°W / 31.89500; -87.46306,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29米(即95英尺)。 Coy. 美國地質局地理名稱信息系統...

科伊 (阿肯色州)

科伊(英語:Coy)是一個位於美國阿肯色州洛諾克縣的城鎮。 科伊的座標為34°32′31〞N 91°52′11〞W / 34.54194°N 91.86972°W / 34.54194; -91.86972,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66米(即217英尺)。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科伊的面積為1...

第七世代遊戲機

Inc. 9 May 2006 [2006-05-10].  Morris, Chris. Nintendo continues to play coy. CNN. May 9, 2006 [December 12, 2007]. (原始內容存檔於March 23, 2009).  Hermida...

行星齒輪

另一個主要的缺點是行星齒輪的效率隨著傳動比的增加而顯著下降,但是這個特點恰好可以用於減速齒輪。 變速箱 齒輪 差速器 JJ Coy, DP Townsend, EV Zaretsky, "Gearing", NASA Reference Publication 1152, AVSCOM...

怕羞的黃鶯

小黃鶯在尋找過程中,每向一隻動物詢問時,她都會被要求先唱一支歌,小黃鶯從第一次的不敢唱,唱得很小聲開始,一次比一次唱得響亮、大方,從而漸漸地改掉了怕羞、膽小的毛病…… 豆瓣網 - 《怕羞的小黃鶯》 Cultural China - Coy Nightingale 怕羞的黃鶯 時光網 - 《怕羞的黃鶯》...

絹粉蝶屬

East-India Company in Horsfield & Moore, Cat. lep. Ins. Mus. East India Coy 1: 83 壽建新 周堯 李宇飛. 世界蝴蝶分類名錄. 中國: 陝西科學技術出版社. 2006-04-01. ISBN 9787536936768...

盧克·佩瑞

考伊·盧瑟·「路克」·派瑞三世(英語:Coy Luther "Luke" Perry III,1966年10月11日-2019年3月4日),美國演員。他曾在1990年至1995年和1998年到2000年出演電視劇《飛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 90210)。2019年3月4日因嚴重中風病逝。...

聖迭戈縣

Geographic Names. United States Geological Survey. 2007-10-25 [2008-01-31].  Coy, Owen C.; PhD. California County Boundaries. Berkeley: California Historical...

阿爾卡特拉斯島戰鬥

Coy,是位在阿爾卡特拉斯上被判服刑25年的銀行搶匪,他正在牢房的C區清掃地面。同時,廚房清掃員Marvin Hubbard正好結束他的清掃工作,請求警衛William Miller讓他回到牢房。當Miller正在搜身Marvin Hubbard查看是否有偷取任何物品時,Coy...

瓢蟹總科

†Martinetta Blow & Manning, 1997 †Neozanthopsis Schweitzer, 2003 †Zanthopsis M』Coy, 1849 Sammy De Grave, N. Dean Pentcheff, Shane T. Ahyong; 等. A classificatio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