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AR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ARL名字中文意思

EARL  

EARL發音:

乏味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ARL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厄爾

[來源及意義]

來自貴族頭銜,源自古英語eorl“貴族,戰士”。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源於古英語單詞「eorl」,意為「高貴之人、首領、戰士」,中文含義「伯爵」,是給貴族階級的稱謂,與中世紀時期的「count(伯爵)」意思相同。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EARLE, ERLE

[對應男性名字]

EARLE, ERLE

[對應女性名字]

EARLEEN, EARLENE, EARLINE

英文名字算命
EARL英文名字意義
4544



EARL世界名人

Earl Lloyd

Earl Warren

EARL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EARLE

中文:厄爾

EAR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RLE

中文:厄爾

EAR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RROL

中文:埃羅爾

來自一個最初來自蘇格蘭地名的姓氏。它被澳大利亞演員Errol Flynn(1909-1959)廣為人知為一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ARL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LEMENT

中文:克萊門特

晚期拉丁名字克萊門斯(或有時衍生的金文泰)的英文形式,意思是“仁慈,溫柔”。這是14位教皇的名字,包括第三位教皇聖徒克萊門特,其中一位使徒教父。這個名字的另一位聖人是亞歷山大的克萊門特,一位3世紀的神學家和教會的父親,試圖調和基督教和柏拉圖式的哲學。自從早期以來,它一直是基督教歐洲的一個名字(不同拼法)。在英格蘭,在新教改革之後變得很少見,然而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CLIFTON

中文:克利夫頓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代英語中的懸崖”。

詳細 ❤加入最愛
  CORY

中文:科麗

COR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RNEST

中文:厄內斯特

源自日耳曼的eornost,意思是“嚴肅”。它是由德國漢諾威之家在18世紀繼承英國王位時引入英國的,然而直到下個世紀才開始普及。美國作家和冒險家歐內斯特·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1899-1961)是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奧斯卡·王爾德(Oscar Wilde)也在他的喜劇“認真的重要性”(1895年)中扮演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GIL

中文:吉爾

GILBERT的縮寫和其他以Gil開頭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HERMAN

中文:赫爾曼

意為“軍人”,源於日耳曼字根哈里“軍隊”和人類“人”。它由諾曼人引入英國,在19世紀英語世界中消失,並在英國重新被使用。它由18世紀的俄羅斯傳教士阿拉斯加使用,他在東正教會中被尊為聖人,然而在他的案例中,這個名字是德國人的另一種抄本。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作家赫爾曼梅爾維爾(1819-1891),他是“白鯨記”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HOWARD

中文:霍華德

來自英國姓氏,可以來自幾個不同的來源:盎格魯 - 諾曼名為Huard,來自日耳曼語名字HUGHARD; 英國 - 斯堪的納維亞名為Haward,來自古挪威語HÁVARÐR; 或中間英語術語ewehirde意為“母羊牧民”。這是一個英國貴族家庭的姓氏,其成員從15世紀到現在都擁有諾福克公爵的稱號。著名的名人是美國實業家霍華德·休斯(1905-1976)。

詳細 ❤加入最愛
  HOYT

中文:霍伊特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中古英語訣竅“棒”,最初是一個瘦人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ORMAN

中文:諾爾曼

來自舊日耳曼語的意思是“諾曼”,指的是維京人。諾曼人是維京人,他們定居在法國海岸,在那個被稱為諾曼底的地區。在英格蘭,Norman或Normant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之前被使用,首先是斯堪的納維亞定居者的暱稱,後來作為一個名字。征服後它變得更加普遍,但在14世紀左右消失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也許部分歸因於CM Yonge的小說“The Daisy Chain”(1856)中的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ORVILLE

中文:奧利爾

這個名字是由18世紀的作家范妮伯尼創造的,他或許打算用法語來表示“黃金之城”。Orville Wright(1871-1948)和他的兄弟Wilbur一起創造了第一架成功的飛機。

詳細 ❤加入最愛
  WILLIE

男性化或女性化的暱稱威廉。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退役的美國棒球運動員Willie Mays(1931-)。

詳細 ❤加入最愛
EARL 相關名人或事蹟

霍華德·加德納

霍華德·厄爾·加德納(英語:Howard Earl Gardner,簡稱 H. Gardner,1943年7月11日-),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斯克蘭頓,美國哈佛大學發展心理學家。他在1983年提出了多元智能理論。 Winner, Ellen. The History of Howard Gardner...

伯爵

伯是中國古代爵位名,一些鄰近國家受中國影響也以此為爵位名。歐洲中世紀以後,在中文裏也用「伯爵」來翻譯歐洲貴族爵位或國君的相應等級的稱號(例如法國Comte、英國Earl、德國Graf、北歐Jarl等)。 自中國先秦時代開始,已有君主賜封伯爵,是中國古代封建制度五等爵的第三等。《禮記·王制》:「王者之制祿爵,公侯伯...

厄爾·威爾伯·薩瑟蘭

小厄爾·威爾伯·薩瑟蘭(英語:Earl Wilbur Sutherland Jr.,1915年11月19日-1974年3月9日),美國生理學家,出生於堪薩斯州,於1971年因為關於荷爾蒙,尤其是腎上腺素作用機制的研究,而獲得了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 Nobel link Nobel archive link...

第一代羅素伯爵約翰·羅素

第一代羅素伯爵約翰·羅素,KG,GCMG,PC(John Russell, 1st Earl Russell,1792年8月18日-1878年5月28日),活躍於19世紀中期的英國輝格黨及自由黨政治家,曾任英國首相,於1861年以前以約翰·羅素勳爵(Lord John...

第四代阿伯丁伯爵喬治·漢密爾頓-戈登

Scot(英語:Society of Antiquaries of Scotland)(George Hamilton-Gordon, 4th Earl of Aberdeen,1784年1月8日-1860年12月14日),英國政治人物,官至英國首相。 1787年,出生。 鴨巴甸11歲成為孤兒。...

第五代羅斯伯裡伯爵阿奇博爾德·普裡姆羅斯

第五代羅斯伯裡伯爵阿奇博爾德·菲利普·普裡姆羅斯,KG,PC(Archibald Philip Primrose, 5th Earl of Rosebery,1847年5月7日-1929年5月21日),英國自由黨政治家,曾任英國首相。早年頭銜為阿奇博爾德·普裡姆羅斯(Archibald...

托馬斯·蒙塔居

Montagu,1388年6月13日-1428年11月3日),第四代索爾茲伯裡伯爵(英語:Earl of Salisbury) ,KG,是一名英格蘭貴族,及英法百年戰爭期間一名重要英軍將領。 托馬斯是第三代索爾茲伯裡伯爵約翰·蒙塔居(英語:John Montagu, 3rd Earl of Salisbury)的長子,母親是莫德·法蘭西斯(英語:Maud...

波蘭國家圖書館

Warszawskie biblioteki naukowe w latach okupacji 1939-1945. transl. Philip Earl Steele. Warsaw: Biblioteka Narodowa. 2004: 38.  引文使用過時參數coauthors (幫助) Katarzyna...

厄爾·門羅

維農·厄爾·孟洛(英語:Vernon Earl Monroe,1944年11月21日-),美國前職業籃球運動員,場上位置為後衛,人稱「珍珠厄爾」、「黑色魔術」或「黑耶穌」,NBA50大巨星之一。 門羅大學就讀於溫斯頓-薩勒姆州立大學。大四的時候,門羅在NCAA的每場平均得分達到了驚人的41...

詹姆斯二世 (蘇格蘭)

Stewart, Duke of Albany),奧爾巴尼公爵 四子大衛(英語:David Stewart, Earl of Moray),馬裡伯爵 五子約翰(英語:John Stewart, Earl of Mar (died 1479)) 次女瑪格麗特·斯圖亞特(英語:Margaret Stewart...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