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RRO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RROL名字中文意思

ERROL  

ERROL發音:

奇怪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RROL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埃羅爾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最初來自蘇格蘭地名的姓氏。它被澳大利亞演員Errol Flynn(1909-1959)廣為人知為一個名字。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ERROL英文名字意義
2868



ERROL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EARL

中文:厄爾

來自貴族頭銜,源自古英語eorl“貴族,戰士”。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EARLE

中文:厄爾

EAR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RLE

中文:厄爾

EAR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RROL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RTRAND

中文:貝特朗

源自日耳曼字根beraht意為“明亮”,蘭特意為“rim(盾牌)”。從早期開始,它就與BERTRAM混淆了,這兩個名字在某種程度上已合併。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哲學家伯特蘭·羅素(Bertrand Russell,1872-1970)。

詳細 ❤加入最愛
  DALE

來自英國姓氏,最初屬於住在山谷或山谷附近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DARBY

來自英國的姓氏,源自德比鎮的名字,意思是古代北歐的“鹿鎮”。

詳細 ❤加入最愛
  DIGBY

中文:迪格比

源自英國城鎮名字的姓氏,源自古英語“dyke,ditch”和Old Norse byr“farm,town”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ERROL 相關名人或事蹟

埃羅爾·弗林

埃羅爾·弗林(英語:Errol Flynn,1909年6月20日-1959年10月14日)全名艾羅爾·萊斯利·湯姆生·弗林(Errol Leslie Thomson Flynn)是澳洲男電影演員、編劇、導演、歌手。在他主演的電影中,較著名的有:《俠盜羅賓漢》(The Adventures of Robin...

埃洛·莫裡斯

埃洛·莫裡斯(英語:Errol Morris,1948年2月5日-),美國電影和紀錄片導演,於2004年因為《戰爭迷霧》獲得美國電影學院的奧斯卡最佳紀錄長片獎。 菸灰缸(或否認客觀實在的那一個人) 官方網站 Errol Morris在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的資料(英文) 埃洛·莫裡斯在WorldCat聯合目錄內的著作和相關文獻...

聖克裡斯多福及尼維斯駐中華民國大使列表

Charles)向李總統呈遞到任國書. 中華民國總統府. 1996-07-26 [2017-04-14].  聖克裡斯多福新任駐華大使梅納(Errol Maynard)向陳總統呈遞到任國書. 中華民國總統府. 2002-02-28 [2017-04-21].  聖克裡斯多福新任駐華大使哈菁絲(Jasmine...

1,3,5-三氧雜環己烷三酮

5-三氧雜環己烷的三羰基取代物。 理論研究預測1,3,5-三氧雜環己烷三酮在室溫下是不穩定的(半衰期小於8s),但可能在低於-196℃的環境中保持穩定。 Errol Lewars. Polymers and oligomers of carbon dioxide: ab initio and semiempirical...

殺戮演繹

此外,還有使用BitTorrent Bundle服務通過iTunes發佈的導演剪輯版,內容包括: 維納·赫爾佐格(Werner Herzog)和埃爾羅·莫裡斯(Errol Morris)談《殺戮演繹》(影片) 當前的民主!約書亞·奧本海默(Joshua Oppenheimer)的採訪(影片) 隨筆:埃爾羅·莫裡斯關於《殺戮演繹》(PDF)...

子囊孢子

Academic Press. 2009. ISBN 0123864666.  楊慶堯. 子囊孢子. 中國農業出版社 《中國食用菌百科》.  Errol Reiss, H. Jean Shadomy, G. Marshall Lyon. Fundamental Medical Mycology....

1,3-二氧雜環丁烷二酮

The PubChem Project. USA: National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Information.  Errol Lewars. Polymers and oligomers of carbon dioxide: ab initio and semiempirical...

格倫·弗萊捨爾

格倫·弗萊捨爾在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的資料(英文) Lynch, Tess. "Who』s That Guy? Glenn Fleshler, a.k.a. Errol Childress of 『True Detective』!" Hollywood Prospectus. March 11, 2014....

菸灰缸(或否認客觀實在的那一個人)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5-22).  Errol Morris and Thomas Kuhn: 「The Intentional Ashtray Throwing Incident」. APHELIS. [2018-05-2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5-23).  Miller, Laura. Errol Morris...

沉默之像

《沉默一瞬》(The Look of Silence) 是一部2014年美國導演約書亞·奧本海默執導的丹麥等國合拍的紀錄片,Werner Herzog、Errol Morris 和 Andre Singer 任執行監製。這是導演奧本海默繼2012年的《殺戮演繹》後的續作,內容是有關1965–66年的印尼大...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