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FINNEGA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FINNEGAN名字中文意思

FINNEGAN  

FINNEGA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首字母為 F ︰ 有强烈的幫助他人的願望。溫柔和愛與平靜的氣質,使你可以成為傑出的公關人員並解决任何衝突。這個字母讓人願意為最卑微的工作而努力。然而,F也會帶來一些不安全感。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FINNEGAN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芬尼根

[來源及意義]

來自愛爾蘭姓氏,AngFionnagáin的英國形式,意為“Fionnagán的後裔”。Fionnagán這個名字是FIONN的暱稱。這是詹姆斯喬伊斯的小說“芬尼根喚醒”(1939)中的一個角色的名字,其標題是基於19世紀愛爾蘭民謠“芬尼根的喚醒”。

[使用於]

英語 (現代),愛爾蘭語

[對應男性名字]

FINN

[對應女性名字]

FIONA, GWYNETH, VIONA

[熱門排行(ssa.gov)]

376

英文名字算命
FINNEGAN英文名字意義
1923



FINNEGA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ALLAHAN

中文:卡拉漢

源自一個姓氏,愛爾蘭ÓCeallacháin的英國化形式,意思是“CEALLACHÁN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FINLEY

FIONNLAGH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FLYNN

中文:弗林

源自一個愛爾蘭姓氏,一個英國式的ÓFloinn形式意為“FLANN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JAMESON

中文:詹姆森

來自英文姓氏,意思是“詹姆斯的兒子”。

詳細 ❤加入最愛
  SULLIVAN

中文:沙利文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Súilleabháin,意為“Súilleabhán的後裔”。Súilleabhán這個名字在愛爾蘭語中意為“小黑眼圈”。

詳細 ❤加入最愛
FINNEGAN 相關名人或事蹟

抗血清

Academic Search Complete. Web. 12 Feb. 2015. Vogel, Carl-Wilhelm, Paul W. Finnegan, and David C. Fritzinger. "Humanized Cobra Venom Factor: Structure, Activity...

2014年世界大賽

勝投:Yusmeiro Petit (1-0) 敗投:Brandon Finnegan (0-1) 皇家在第三局靠著兩次保送和單局5安一舉得到4分,但是巨人在第5局靠著Juan Perez的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 第6局皇家派出菜鳥Finnegan中繼,但是受到巨人軍的大聯盟震撼教育,單局被打4支安打丟3分。...

瑪麗·泰勒·摩爾

The Mary Tyler Moore Hour, 11 episodes 1984: Heartsounds (movie) 1985: Finnegan Begin Again (movie) 1985–86: Mary, 13 episodes 1988: Lincoln (miniseries)...

四唑

VEB F. A. Brockhaus Verlag Leipzig 1965, Seite 1391. R.A. Henry, W.G. Finnegan: An Improved Procedure for the Deamination of 5-Aminotetrazole in J. Am...

詩歌

北京出版集團公司,北京出版社. : 93. ISBN 9787200106633.  Oral Literature in Africa, Ruth Finnegan, Open Book Publishers, 2012 藝術與建築索引典—詩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11-12-17. 於2011年3月17日查閱...

Out (雜誌)

Media)旗下的攝政娛樂傳媒公司。 Planetout Inc · 8-K · For 8/13/08. Fran Finnegan & Company. August 13, 2008 [February 3, 2009].  Sass, Erik. PlanetOut Is...

Square Enix Collective

initiative. PCGamesN(英語:PCGamesN). [2019-12-0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9-12-05) (英語).  Finnegan, Liz. First Game Published by Square Enix Collective is Available Now....

大衛·瓦拉道

擔任加利福尼亞州州議會議員。他在2010年當選州議會議員。瓦拉道的父母是葡萄牙移民。在美國國會,瓦拉道是共和黨內主張進行全面移民改革的議員。 Finnegan, Michael. How the California GOP Can Benefit from Low Voter Turnout. Governing...

美國考古學雜誌

,也包括近東與埃及,其時間跨度則為史前到古典時代晚期。 也出版書評、博物館展品評論和死者名冊。每年在一、四、七和十月出版四期書面版和電子版。 Finnegan, Gregory A.; Ogburn, Joyce L.; Smith, J. Christina. Journals of the Century...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第2371號決議

missile test. BBC News Online. 28 July 201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 August 2017).  Finnegan, Conor. US threatens military action at emergency UN meeting on North Korea...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