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WYNETH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WYNETH名字中文意思

GWYNETH  

GWYNETH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GWYNETH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格溫妮絲

[來源及意義]

可能是GWYNEDD的變體字或威爾士語gwyn的一種形式,意思是“白色,公平,有福”。自19世紀以來,它在威爾士很常見。

[使用於]

英語 (現代),威爾士語

[對應男性名字]

FINN, FINNEGAN

[對應女性名字]

FIONA, VENETIA, VIONA

[象徵]

明亮,光,發光,光線,白

英文名字算命
GWYNETH英文名字意義
4161



GWYNETH世界名人

Gwyneth Paltrow

GWYNETH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GENETTE

中文:熱奈特

JEANNETT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WENDA

中文:格溫達

源於威爾士字根gwen意為“白色,公平,有福”,da意為“好”。這個名字創建於20世紀。

詳細 ❤加入最愛

GWYNETH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LYTHE

來自一個在古英語中意為“歡娛”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BRIDGET

中文:布麗姬

愛爾蘭名字Brighid的英文形式,意思是“崇高的人”。在愛爾蘭神話中,這是火神,詩歌和智慧的女神,是達格達神的女兒。在公元5世紀,它由基爾代爾修道院的創始人和愛爾蘭的守護神聖布里吉德使用。由於聖徒的緣故,這個名字在愛爾蘭被認為是神聖的,直到17世紀它才在那裡得到普遍使用。在Birgitta形式,這個名字在斯堪的納維亞半島很常見,在14世紀的瑞典聖比吉塔(Saint Birgitta of Sweden),歐洲的守護神中很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BRYN

在威爾士語中意為“山丘”。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ANDRA

中文:卡桑德拉

來自希臘名字Κασσανδρα(Kassandra),源自可能的κεκασμαι(kekasmai)“excel,to shine”和ανηρ(aner)“man”(genitiveανδρος)。在希臘神話中,卡桑德拉是特洛伊公主,是普里亞姆和赫庫巴的女兒。阿波羅給了她預言的禮物,但當她摒棄他的進步時,他詛咒她,所以沒有人會相信她的預言..

詳細 ❤加入最愛
  DAWN

中文:丹

來自英文單詞dawn,原始源自古英語dagung。

詳細 ❤加入最愛
  GISELLE

中文:吉賽爾

源於日耳曼語gisil,意為“人質,誓言”。這個名字最初可能是一個兒童的描述性暱稱,作為對外國法院的承諾。它由法國國王CHARLES三世的女兒使用,他在10世紀與諾曼領袖羅洛結婚。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流行於法國(比較常見的法國形式是Gisèle)。然而由於Adolphe Adam的芭蕾舞劇“Giselle”(1841年)而在英語世界中出名,但直到20世紀才開始使用它。

詳細 ❤加入最愛
  GRETCHEN

中文:格雷琴

德國暱稱MARGARETA。

詳細 ❤加入最愛
  GWEN

中文:格溫

來自威爾士gwen,女性形式的gwyn意為“白色,公平,有福”。它也可以是GWENDOLEN,GWENLLIAN以及以Gwen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WENDOLYN

中文:格溫多琳

GWENDOL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EDITH

源自威爾士名字Maredudd或Meredydd,可能意味著“偉大的領主”或“海洋領主”。自20世紀20年代中期以來,在英語國家,女孩的使用頻率較高,但在威爾士,它仍然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英國小說家和詩人喬治梅雷迪思(1828-1909)。

詳細 ❤加入最愛
GWYNETH 相關名人或事蹟

格溫妮絲·帕特羅

桂莉芙·柏德露(英語:Gwyneth Paltrow,1972年9月28日-)美國女演員,曾獲第71屆(1998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格溫妮絲·帕特羅的母親有德裔賓夕法尼亞人血統,父親是猶太人。她的父母在影視界都是名人:已故的父親Bruce Paltrow是電視製片人和導演,母親Blythe...

大政治家 (電視劇)

Ryan Murphy Series 'The Politician'; Ben Platt Set, Barbra Streisand & Gwyneth Paltrow In Talks To Star. Deadline.com. 2018-02-05 [2018-03-2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2-05)...

酷玩樂隊2003演唱會

張演唱會專輯。在2003年11月發行。這張專輯獲得了2004年格萊美獎的最佳MV獎提名。專輯內的歌曲Moses是關於樂隊主唱克裡斯·馬丁的妻子Gwyneth Paltrow。這張專輯也是酷玩的次張演唱會專輯。 Allmusic review Reviewed by Chris Willman. Coldplay...

莎翁情史

扮男裝的肯特說,愛情無分特級,即使魏瑟爵士是她的未婚夫,他也會繼續愛下去。當肯特問他如果魏瑟從中阻撓時,莎士比亞便這樣說。 格溫妮絲·帕特羅(Gwyneth Paltrow) 飾演 薇奧拉·德·勒沙/湯瑪士·肯特 約瑟夫·費因斯(Joseph Fiennes) 飾演 威廉·莎士比亞 喬弗瑞·拉什(Geoffrey...

天才雷普利

上無法忍受迪基的鄙夷與嘲諷,衝動之下殺了迪基,為了掩飾自己的罪行,開始了一人分飾兩角的生活。 Matt Damon - Tom Ripley Gwyneth Paltrow - Marge Sherwood Jude Law - Dickie Greenleaf Cate Blanchett - Meredith...

馬格裡布

Arab World. Philadelphia: Temple University Press. 2000: 141.  Talley, Gwyneth. Tbourida: Performing Traditional Equestrianism as Heritage Tourism in...

姬·韓遜

2018].  Merritt, Jennifer. Kate Hudson Shares the Moment She First Met BFF Gwyneth Paltrow at the InStyle Awards. InStyle. October 27, 2015 [May 17, 2018]...

何桂藍

何桂藍(英語:Gwyneth Ho Kwai-lam,1990年8月24日-),香港女記者,曾任職於立場新聞,綽號「立場姐姐」。在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運動直播採訪中帶有獨特風格及於直播元朗襲擊事件時被襲擊而聞名。 1990年8月24日出生。畢業於可風中學,大學期間修讀英文系,畢業後於歐盟聯合碩士學...

1998年

Spielberg)《拯救雷恩大兵》 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羅伯托·貝尼尼(Roberto Benigni)《美麗人生》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格溫妮絲·帕特洛(Gwyneth Paltrow)《莎翁情史》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詹姆士·柯本(James Coburn)《苦難》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朱迪·丹奇(Judi...

本·阿弗萊克

Interviews Gwyneth Paltrow. 2015-01-14 [2015-03-27].  Lidz, Frank. Ben Affleck Shocker: I Bargained With Devil for Fame. New York Times. 2000-09-10.  Gwyneth Talk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