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VENETI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VENETIA名字中文意思

VENETIA  

VENETIA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首字母為 V ︰ 選擇V會帶給你創造力、勤奮和忠誠。受到這個字母影響,如果你沒有去行動和探索,往往會變得不安。你會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不過,有些受V影響的人發現很難管理自己的錢。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VENETIA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威妮希

[來源及意義]

最初這可能是GWYNEDD或GWYNETH的拉丁化形式。它也與意大利的城市名字相吻合,在英語中稱為威尼斯。這個名字由著名的美女威尼斯坦利(1600-1633)使用。本傑明·迪斯雷利在他的小說“威尼斯”(1837年)中使用了它。

[使用於]

英語

[對應女性名字]

GWYNETH

英文名字算命
VENETIA英文名字意義
2196



VENETI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VONDA

中文:沃達

WANDA的變體字,反映了波蘭語的發音。

詳細 ❤加入最愛

VENETI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OBBIE

BOBBY的變體字。作為一個女性化的名字,它可能是ROBERTA或BARBARA的暱稱 。

詳細 ❤加入最愛
VENETIA 相關名人或事蹟

聖威尼斯 (加利福尼亞州)

聖威尼斯(英語:Santa Venetia)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馬林縣的一個人口普查指定地區。 聖威尼斯的座標為37°59′55〞N 122°31′31〞W / 37.99861°N 122.52528°W / 37.99861; -122.52528,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17米(即56英尺)。...

威妮夏·伯尼

威妮夏·凱瑟琳·道格拉斯·費爾(英語:Venetia Katharine Douglas Phair),本姓伯尼(英語:Burney)(1918年7月11日-2009年4月30日)是冥王星的命名人,也是唯一一位為行星命名的女性。1930年,克萊德·湯博發現一顆新行星,威妮夏·伯尼首先提議將其命名為...

小行星487

小行星487(英語:487 Veneti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902年7月9日,路易吉·卡內拉在海德堡描述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8.14等。小行星487以意大利城市威尼斯命名。 小行星列表/10001-11000 487 Venetia. Minor Planet Center...

列支敦斯登國旗

  Liechtenstein. The World Factbook. 中央情報局. [2015年8月5日] (英語).  Rainey, Venetia. Flag bearing: a potted history. 路透社. 2012年7月24日 [2015年8月5日] (英語).  Kindersley...

新視野號

逃離冥王星大氣層的現象,可以推算出冥王星大氣的化學成份。[來源請求] 「威妮夏·伯尼」宇宙塵分析儀(英語:Venetia_Burney_Student_Dust_Counter)(Venetia Burney Student Dust Counter, VBSDC)是由美國科羅拉多州立大學師生主導的...

阿爾瓦·努涅斯·卡韋薩·德·巴卡

pp. 310–330 – "Relatione che fece Alvaro Nunez detto Capo di vacca" – Venetia, 1565 (1606 edition) 1911 Encyclopadia Britannica PBS documentary The Conquistadors...

細小病毒

飛沫、吸入呼吸道 病毒主題 犬細小病毒 濃核病毒亞科 傳染性紅斑 細小病毒科 Carter, John; Saunders, Venetia. Virology: Principles and Applications. Wiley. 2007: 137–146. ISBN 978-0-470-02386-0...

攻蛋

Maryland Historical Magazine. December 1956, 51 (4): 355 [2013-08-18].  Venetia Newall (1971) An Egg at Easter: A Folklore Study, p. 344 Hrvatski informativni...

奧西莫條約

來國內嚴厲批評。民族主義者拒絕放棄伊斯特裡亞半島,這是由於伊斯特裡亞半島位處古意大利以拉沙河為界線的東部邊境,屬於威尼斯與伊斯特裡亞半島地區(Venetia et Histria)的一部分。此外,伊斯特裡亞半島在第一次世界大戰至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期間25年(1919-1943)曾受意大利管轄,伊斯特裡亞半島西岸早有大量意大利人口。...

威尼斯

威尼斯(威尼斯語:Venessia;意大利語:Venezia;弗留利語:Vignesie;拉丁語:Venetia;英文:Venice)是意大利東北部著名的旅遊與工業城市,也是威尼托地區的首府。威尼斯城由被運河分隔並由橋樑相連的118座小島組成。威尼斯潟湖是位於波河與皮亞韋河河口之間的一個封閉的海灣...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