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OODWI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OODWIN名字中文意思

GOODWIN  

GOODWI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GOODWIN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古德溫

[來源及意義]

來自姓氏GODWINE的姓氏。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英文名字算命
GOODWIN英文名字意義
1839



GOODWI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GIDEON

中文:基甸

意為希伯來語中的“feller,hewer”。基甸是舊約的英雄和審判者。他領導了數量眾多的以色列人抵抗米甸人,擊敗了他們,殺死了他們的兩位國王。在英語國家,自新教改革以來,基甸一直被用作一個姓氏,它在清教徒中很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GOODWI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古德溫 (亞利桑那州)

古德溫(英語:Goodwin)是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亞瓦派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古德溫的座標為34°21′21〞N 112°22′48〞W / 34.35583°N 112.38000°W / 34.35583; -112.38000,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725米(即5659英尺)。...

育屈謝雷菲裡清真寺

育屈謝雷菲裡清真寺的主穹頂直徑達24米,在修建時是奧斯曼帝國最大的穹頂。清真寺在1732年的大火和1748年的地震中嚴重受損。 Goodwin 1971, p. 100. Goodwin 1971, p. 97. Reifstahl 1937, p. 253. Carswell, John. Iznik Pottery...

林肯 (2012年電影)

爾伯格執導,丹尼爾·戴-劉易斯主演美國總統亞伯拉罕·林肯。影片改編自普利策獎得主、歷史學家 Doris Kearns Goodwin(英語:Doris Kearns Goodwin) 於2005年發表的傳記《無敵:林肯不以任何人為敵人,創造了連政敵都同心效力的團隊(英語:Team of Rivals:...

羅賓·沃倫

ulceration. Lancet 1984;1(8390):1311-1315. PMID 6145023. ^ Surveyor I, Goodwin CS, Mullan BP, Geelhoed E, Warren JR, Murray RN, Waters TE, Sanderson CR...

盧克·凱奇

盧克·凱奇(英語:Luke Cage)是一位出現在漫威漫畫所出版的漫畫中登場的超級英雄,由Archie Goodwin與John Romita, Sr.所創作。初次登場是在《Luke Cage, Hero For Hire》第一期。 盧克·凱奇,本名卡爾·盧卡斯。年輕時曾經混跡街頭,但隨著年紀增長...

吉妮佛·古德溫

詹尼弗·米歇爾·古德溫(英語:Jennifer Michelle Goodwin,1978年5月22日-),藝名為吉妮佛·古德溫(Ginnifer Goodwin),為美國電視電影女演員。她知名的作品有《三棲大丈夫》中的馬爾傑內·赫弗南,以及《蒙娜麗莎的微笑》、《結婚友沒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童話鎮》。...

女蜘蛛人 (潔西卡·德魯)

女蜘蛛人(英語:Spider-Woman),本名潔西卡·德魯(Jessica Drew),是漫威漫畫中的虛構超級英雄角色,由作家阿切·古德溫(英語:Archie Goodwin (comics))和藝術家瑪麗·塞維林(英語:Marie Severin)所創作。女蜘蛛人首次於《漫威聚光燈(英語:Marvel Spotlight)》#32中登場。...

坎普古德溫 (亞利桑那州)

坎普古德溫(英語:Camp Goodwin)是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葛蘭姆縣的一個鬼鎮。由於此地已於1884年被荒廢,本地已無人居住。 坎普古德溫的座標為33°05′20〞N 110°03′29〞W / 33.08889°N 110.05806°W / 33.08889; -110...

美國煙草公司

美國煙草公司(American Tobacco Company)被J. B. Duke合併Allen and Ginter和Goodwin & Company於1890年。這家公司是1896年道瓊斯指數有的最初12個公司之一。 美國煙草公司在同一時期控制了標準石油,Lucky Strike...

西班牙人

Mediterranean. Cambridge: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1990. ISBN 0-521-23207-4. Goodwin, Godfrey. Islamic Spain. San Francisco: Chronicle Books, 1990. ISBN 0-87701-692-5...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