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IDE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IDEON名字中文意思

GIDEON  

GIDE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GIDEON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基甸

[來源及意義]

意為希伯來語中的“feller,hewer”。基甸是舊約的英雄和審判者。他領導了數量眾多的以色列人抵抗米甸人,擊敗了他們,殺死了他們的兩位國王。在英語國家,自新教改革以來,基甸一直被用作一個姓氏,它在清教徒中很受歡迎。

希伯來語人名,也是個聖經人名,只是不是特別多人瞭解。意為「砍東西的人」,希伯來語「Gid'on」也有「強大的戰士、摧毀者」的含義。

[使用於]

英語,聖經,希伯來語

[熱門排行(ssa.gov)]

310

英文名字算命
GIDEON英文名字意義
3367



GIDE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GOODWIN

中文:古德溫

來自姓氏GODWINE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GIDE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MOS

中文:阿摩司

來自希伯來語עָמַס('amas)意思是“負擔,負擔”。阿摩司是舊約的十二位小先知之一,是阿摩司書的作者,他反對窮人的貪婪,腐敗和壓迫。它寫於公元前8世紀,是最古老的預言書之一。作為一個英文名字,Amos自新教改革以來一直被使用,並且在清教徒中很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ELIAS

中文:埃利亞斯

同意ELIJAH。這是希臘新約中使用的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ELIJAH

中文:伊萊賈

源自希伯來名字אֱלִיָּהוּ('Eliyyahu)意思是“我的上帝是YAHWEH”,衍生自字根אֵל('el)和ָָָ(yah),都指的是希伯來神。以利亞是希伯來的先知和奇蹟工作者,正如舊約中的兩本國王書中所說的那樣。他在公元前9世紀活躍於以色列國王亞哈和他的腓尼基出生的女王耶洗別統治時期。以利亞在國王和王后面對迦南神巴阿爾的偶像崇拜和其他邪惡的行為。在他生命的最後,他被一輛火車帶到天堂,並由以利沙繼承。在新約聖經中,以利亞和摩西在變形時出現在耶穌旁邊..

詳細 ❤加入最愛
  EZEKIEL

中文:以西結

源自希伯來名字ְְְֶזְֶזְֵ 以西結是舊約的主要先知,是以西結書的作者。他住在耶路撒冷,直到巴比倫征服和以色列人被擄,此時他被帶到巴比倫。“以西結書”描述了他生動的象徵性異象,預示著以色列王國的複興。作為一個英文名字,以西結自新教改革以來一直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ZRA

中文:以斯拉

意為希伯來語中的“幫助”。以斯拉是舊約的先知和以斯拉記的作者。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名字。美國詩人埃茲拉龐德(1885-1972)是一位著名的使用者。

詳細 ❤加入最愛
  GABRIEL

中文:加布理埃爾

源自希伯來名字גַבְרִיאֵל(Gavri'el)意思是“上帝是我的強者”,源於גֶּבֶר(gever)意思是“強壯的男人,英雄”和אֵל('el)意思是“上帝”。加布里埃爾是希伯來傳統的天使長,經常出現在上帝的使者身上。在舊約聖經中,他被派去解釋先知但以理的異象,而在新約聖經中,他是約翰對撒迦利亞和耶穌對瑪利亞出生的播音員。根據伊斯蘭傳統,他是將古蘭經指向穆罕默德的天使..

詳細 ❤加入最愛
  ISAIAH

中文:以賽亞

以賽亞是舊約的四大先知之一,據說是以賽亞書的作者。他來自耶路撒冷,可能生活在公元前8世紀,當時亞述威脅猶大王國。作為英國基督徒的名字,以賽亞在新教改革之後首次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JONAH

中文:約拿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יוֹנָה(Yonah)意思是“鴿子”。這是一條被魚吞下的先知的名字,正如舊約約拿書中所說的那樣。約拿被上帝吩咐在尼尼微傳道,卻乘船逃走了。在被暴風雨襲擊後,其他船員將約納扔到船外,此時他被吞下。三天后,他自活著的魚身上出來並悔改..

詳細 ❤加入最愛
  JUDE

中文:裘德

JUDAS的變體字。在新約的許多英文版本中,它用來表示第二位使徒猶大,以便將他與猶大加略人區分開來。據說他是裘德書信的作者。在英語世界,自新教改革時期以來,Jude偶爾被用作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MALACHI

中文:瑪拉基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מַלְאָכִי(Mal'akhi)意思是“我的使者”或“我的天使”。這是舊約的十二位小先知之一,是瑪拉基書的作者,有些人聲稱預言基督降臨。在英格蘭,這個名字在新教改革後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ICAH

中文:邁可

縮寫形式的MICAIAH。彌迦是舊約十二位小先知之一。他撰寫了“彌迦書”,該書在厄運的預言與修復的預言之間交替出現。在新教改革之後,它有時被清教徒用作英文名字,但直到20世紀末才開始普及。

詳細 ❤加入最愛
  NATHANIEL

中文:納撒尼爾

NATHANAEL的變體字。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於英語世界。這是最受歡迎的拼法,然而在新約的大多數版本中都可以找到拼法Nathanael。美國作家納撒尼爾霍桑(1804-1864)是“紅字”的作者,是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人。

詳細 ❤加入最愛
  SILAS

中文:西拉斯

可能是SILVANUS的暱稱。這是新約聖保羅同伴的名字。保羅在他的書信中稱他為西爾瓦努斯,然而塞拉斯實際上可能是希伯來名字SAUL的希臘形式(通過阿拉姆語)..

詳細 ❤加入最愛
  SIMON

中文:西蒙

來自Σιμων(西蒙),新約希臘形式的希伯來名字שִׁםְעוֹן(Shim'on),意思是“他聽過”。這個名字拼法為Simeon,基於希臘語Συμεων,在舊約的許多譯本中,由雅各的第二個兒子使用。新約聖經的拼法可能會顯示出與其他無關的希臘名字SIMON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GIDE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吉迪恩·曼特爾

吉迪恩·曼特爾(英語:Gideon Mantell,全名 Gideon Algernon Mantell,1790年2月3日-1852年11月10日),英國產科醫生、古生物學家與地質學家。他是第一個發現恐龍牙齒化石的人,並依照牙齒和後來發現的化石,將此歸類為禽龍。他開啟了對恐龍化石的研究,也做了許多英國南部泥盆紀時期的重要工作。...

馬庫斯·費爾納爾迪·吉德翁

馬庫斯·費爾納爾迪·吉德翁(印尼語:Marcus Fernaldi GIDEON,1991年3月9日-),印尼男子羽毛球運動員,專長男雙項目。(備註:2016年5月前的官方使用的名字順序為:吉德翁·馬庫斯·費爾納爾迪(印尼語:Gideon Marcus FERNALDI))。在世界排名,他曾與現役搭檔...

陳清晨

Mixed doubles 東亞運女羽有順德身影,勝台北奪冠. 順德城市網. 2013-10-15.  (簡體中文)陳清晨斬獲世界羽聯年度「最佳女主角」. 廣州日報. 2017-12-13.  (英文)GIDEON & SUKAMULJO WIN TOP HONOUR. BWF. 2017-12-12. ...

爵士春秋

由羅伯特·艾倫·亞瑟(英語:Robert Alan Aurthur)及福斯編劇。是一部半自傳的作品。 羅伊·謝德 飾 Joseph "Joe" Gideon Keith Gordon(英語:Keith Gordon) 飾 年輕的Joe 潔西卡·蘭芝 飾 "Angelique" 利蘭·帕爾默(英語:Leland...

吉迪昂·森貝克

奧托·弗萊德裡克·吉迪昂·森貝克 (瑞典語:Otto Fredrik Gideon Sundback,英語:Gideon Sundback,1880年4月24日-1954年6月21日,又譯吉德昂·遜德巴克),是一位瑞典裔美國籍的電機工程師,將拉鏈改進為現代常見的樣式,獲有拉鏈的專利。 並在加拿大設立閃電扣件公司(Lightning...

犯罪心理 (電視劇)

好的影響,但是Emily在之後的表現受到了觀眾的好評。 在第三季,帕廷金因為其飾演的角色Jason Gideon在劇情中被描述為對繼續工作深感不安而辭職,離開了該劇。在劇中,Jason Gideon給小組成員留下了一封致歉信,解釋了其為什麼會不告而別,並在其中祝他們好運。他的角色被一名前聯邦調查局...

克里米亞-剛果出血熱

(原始內容存檔於13 July 2017).  Inc, GIDEON Informatics; Berger, Dr Stephen. Crimean-Congo Hemorrhagic Fever: Global Status: 2017 edition. GIDEON Informatics Inc. 2017:...

梅莉莎·李歐

Hamilton 《邁阿密風雲》 (1 episode, "Bad Timing", 1988) .... Kathleen Gilfords Gideon Oliver (1 episode, "Kennonite", 1989) .... Rebecca Hecht 《律政風雲》 (3 episodes...

薩恩人

Moore, Holly Mortensen, Thomas B. Nyambo, Sabah A. Omar, Kweli Powell, Gideon S. Pretorius, Michael W. Smith, Mahamadou A. Thera, Charles Wambebe, James...

河流 (政黨)

  Nordsieck, Wolfram. Greece. parties-and-elections.eu. [2015-01-21].  Gideon Rose. Europe's Monetary (Dis)union. 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 Inc. 2015-07-28:...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