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ORDE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ORDEN名字中文意思

GORDEN  

GORDEN發音:

差評指數80以上

邪門指數90以上

粗鄙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GORDEN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戈登

[來源及意義]

GORDON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GORDON

[暱稱]

GORD, GORDIE, GORDY

[對應男性名字]

GORD, GORDIE, GORDON, GORDY

英文名字算命
GORDEN英文名字意義
3514



GORDE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GORDON

中文:戈登

來自蘇格蘭姓氏,最初來源於貝里克郡的一個地名,意思是“寬敞的堡壘”。它最初用於紀念CHARLES·喬治·戈登(1833-1885),這位英國將軍在蘇丹為喀土穆市保衛戰中犠牲。

詳細 ❤加入最愛
GORDE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奎喔林

1981, 16 (6): 545–550.  引文格式1維護:顯式使用等標籤 (link) Xianghong Wu, Anne E. V. Gorden. Regioselective Synthesis of Asymmetrically Substituted 2-Quinoxalinol Salen...

膠原蛋白

Integrative and Comparative Biology: 43 (1):3–10.  Linesnmayer TF, Gibney E, Gorden MK, Marchant JK, Hayashi M & Fitch JM. 1990. Extracellylar materices of...

第26屆國際象棋奧林匹克

Jozsef Pinter、 Javier Ochoa de Echaguen、 Jonathan Mestel 7 / 9 = 77.8% 第六台: Gorden Comben、 Marios Schinis 7½ / 10 = 75.0% 表現分: Lidia Semenova 2505 第一台: 皮亞·克拉姆林...

泰國國際航空311號班機空難

Pass飛機殘骸仍可在郎唐國家公園見到。 自此自空難之後,航班號被改為TG319。而回航航班號亦改為TG320。 此外,另有一名來自空中巴士的調查員Gorden Corps在爬上尼泊爾山脈時猝死。加上飛機遇難者共計114人罹難。 泰國國際航空311號班機空難被改編為了《空中浩劫》的第17季第10集——絕嶺迷途。...

鄒讜

《美國在中國的失敗(1941-1950)》(芝加哥大學1963年出版,中譯本由王寧和周先進譯,上海人民出版社,1997年出版),曾獲1965年度美國「Gorden J.Eaing」獎,鄒讜代表著作。 《中國在危機中》(1968,與人合編) 《從1850年到今中國基層的政治領袖與社會變遷》(1981) 《文化大革命與毛後改革》(1986)...

盧文錦

務,自呂育生校長開始,歷經王安邦、鄭榮進、劉勤章、陳連禎等五位校長,歷時18年之久,現仍偶然回校擔任特別指導。 至於傳承方面,盧文錦之子盧國靜(Gorden Lu)已在美國東岸教拳十餘年,盧文錦早期弟子也早已分別在美國大城市接下傳承棒子。盧文錦在台灣從首位來自留尼旺的外國人士後,專門來台拜師學技的國...

步行機 (星球大戰)

(2004). Empire of Dreams: The Story of the Star Wars Trilogy (Documentary). Gorden, Greg (1993). Star Wars Imperial Sourcebook (2nd edition ed.). West End...

戈爾登-施陶皮茨

戈爾登-施陶皮茨(德語:Gorden-Staupitz)是德國勃蘭登堡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28.38平方公里,總人口1049人,其中男性517人,女性532人(2011年12月31日),人口密度37人/平方公里。 勃蘭登堡州市鎮列表...

量子化學

Gamess-US[2] :由於免費與開放源碼,成為除Gaussian以外,最廣泛應用的量子化學軟件,目前由Iowa State Uinversity的Mark Gorden教授的研究組主理。 Q-Chem[3] :由一群隨約翰·波普離開Gaussian Inc.的學者創立的一個商業量子化學軟件。 Spartan[4]...

藍道夫·凱迪克

of National Biography 8. London: Smith, Elder & Co: 239–40. 1886.  Ray, Gorden Norton. The Illustrator and the Book in England from 1790 to 1914. Courier...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