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ORD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ORDIE名字中文意思

GORDIE  

GORDIE發音:

差評指數90以上

非正式指數90以上

通俗指數90以上

粗鄙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GORDIE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戈迪

[來源及意義]

GORDON的暱稱。著名的使用者是加拿大曲棍球明星戈迪·豪(1928-2016)。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GORD, GORDY

[完整形式名字]

GORDEN, GORDON

[對應男性名字]

GORD, GORDEN, GORDON, GORDY

英文名字算命
GORDIE英文名字意義
2051



GORDIE世界名人

Gordie Howe

GORD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GARETH

中文:加理斯

意思未知。它首先以這種形式出現在托馬斯·馬洛里15世紀的亞瑟王傳說“Le Morte d'Arthur”的彙編中,其中加雷斯是圓桌騎士,是高文爵士的兄弟。Malory的名字來自Gahariet,這是法國消息來源中類似亞瑟王的角色。它可能原始有威爾士血統,可能與gwaredd有關,意思是“溫柔”。

詳細 ❤加入最愛
  GARRET

中文:加雷特

來自姓氏,這是GARRET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ARRETT

中文:加勒特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姓氏GERALD或GERARD。著名的姓氏使用者帕特加勒特(1850-1908)是槍殺比利小子的治安官。

詳細 ❤加入最愛
  GARTH

中文:加思

源自古挪威語中的“花園”,最初表示住在花園附近或在花園里工作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GEORDIE

中文:喬迪

GEORG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ERARD

中文:熱拉爾

源自日耳曼字根ger的意思是“矛”結合硬性意義“勇敢,耐寒”。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國。它最初比類似名字的Gerald德更常見,它經常被混淆,現在不太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GERRARD

中文:傑勒德

GERAR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ORD

中文:戈德

GORD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ORDY

中文:高狄

GORDO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RADY

中文:格雷迪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Grádaigh,意思是“Grádaigh的後代”。Grádaigh這個名字在蓋爾語中意為“高貴”。

詳細 ❤加入最愛
GORD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戈迪·豪

戈迪·豪(英語:Gordie Howe,1928年03月31日-2016年06月10日),加拿大著名冰球運動員,綽號冰球先生。 20世紀40年代至80年代長期效力於北美國家冰球聯盟。 23次參加全明星賽,迄今仍是最高記錄保持者。 加拿大勳章獲得者。 北美國家冰球聯盟終身成就獎獲得者。 Howe, Gordie....

戈迪·豪國際大橋

83.0975°W / 42.2880; -83.0975 戈迪·豪國際大橋(英語:Gordie Howe International Bridge;法語:Pont International Gordie-Howe)是一條擬建連接美國與加拿大的跨國橋樑,規劃中跨越底特律河連接美國密芝根州底特...

底特律紅翼

Original Six 球隊之一,在所有美國球隊中贏得最多史丹利盃。 Red Wings to wear uniform patch to honor Gordie Howe. National Hockey League. September 27, 2016 [February 15, 2017]. The...

德山秀典

德山秀典(1982年1月30日-),本名小柳秀典,日本男演員,歌手。東京都杉並區出身。堀越高等學校畢業。同時任為樂隊"eroica"的主音。所屬事務所為GORDIE ENTERTAINMENT。 八代將軍吉宗(1995年) - 飾演 田安宗武(少年) 我們的勇氣 未滿都市(1997年10月 -12月) 世紀末詩...

拉瑪爾·帕特森

2015NBA夏季聯賽比賽中場均能得到13.1分,5.1籃板,3.4次助攻和1.6次助攻,亞特蘭大老鷹隊與帕特森簽下了一份合同。 Jones, Gordie. McCaskey product Lamar Patterson redshirting at Pitt. Lancaster Online...

無法抵擋

mixing, producer Jeff Rothschild – drums, engineering, mixing, programming Gordie Sampson – keyboards John Shanks – bass, guitar, keyboards, producer, background...

世界斜拉橋列表

2013-09-24.  南盤江普者黑特大橋初步設計方案咨詢會在西安順利召開. 中創網. 2019-01-14. [永久失效連結] $3.8B to build Gordie Howe bridge, complete by end of 2024. CBC News. 2018-09-29 (英語).  楊道三....

2019年11月逝世人物列表

汎),83歲,日本政治學者,拓殖大學海外事情研究所客座教授、北海道大學名譽教授,專研俄羅斯政治與日俄關係。蛛網膜下腔出血。 高爾迪·戈西(英語:Gordie Gosse)(英語:Gordie Gosse),64歲,加拿大政治家、新斯科捨省眾議院(英語:Nova Scotia House of...

溫莎 (安大略省)

Snyder on Gordie Howe bridge start today: 'We need this bridge'. Detroit Free Press. July 17, 2018 [July 28, 2018].  $3.8B to build Gordie Howe bridge...

安大略401號省道

July 2009 [February 26, 2010]. (原始內容 (PDF)存檔於2010-03-31).  $3.8B to build Gordie Howe bridge, complete by end of 2024. CBC News. 28 September 2018 [29 September...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