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RISELD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RISELDA名字中文意思

GRISELDA  

GRISELDA發音:

奇怪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GRISELDA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格麗澤爾達

[來源及意義]

可能源於日耳曼字根gris“灰色”和hild“戰鬥”。它沒有被證明是日耳曼語的名字。這是Boccaccio和Chaucer在中世紀故事中患病妻子的名字。

[使用於]

英語,西班牙語,蘇格蘭語

[暱稱]

ZELDA

[對應女性名字]

ZELDA

[象徵]

戰爭,戰役,軍隊
灰色

英文名字算命
GRISELDA英文名字意義
2457



GRISELD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RENICE

中文:貝麗萊茜

拉丁化形式的Βερενικη(Berenike),希臘名字Φερενικη(Pherenike)的馬其頓形式,意味著從“εερω(phero)”帶來“帶來勝利”和“νικη(nike)”勝利。這個名字在埃及的托勒密統治家族中很常見,埃及是一個最初來自馬其頓的王朝。它在新約中的使徒行傳(在大多數英文聖經中拼法為Bernice)中記載,屬於希律王阿格里帕二世的姐妹。作為一個英文名字,Berenice在新教改革後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BRITANNIA

中文:布麗坦妮雅

源自英國的拉丁名字,自18世紀以來有時用作英文名字。這也是英國羅馬女性化身的名字,描繪在一些英國硬幣上。

詳細 ❤加入最愛
  ELVINA

中文:埃爾維娜

ALVI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HYLLIS

中文:菲莉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葉子”。在希臘神話中,這是一個女人的名字,她出於對Demophon的愛而自殺,後來變成了一棵杏仁樹。它在16世紀開始被用作英格蘭的一個名字,然而它經常與Felicia混淆。

詳細 ❤加入最愛
GRISELDA 相關名人或事蹟

法國大革命博物館

Mermaz和兩位部長出席了儀式。 法國大革命博物館設於維濟伊城堡(Chateau de Vizille)內,是大革命時期文獻的中心。 Griselda Pollock et Mieke Bal, Conceptual Odysseys: Passages to Cultural Analysis...

仲夏夜魔法

Bog King 艾凡·瑞秋·伍德 配音 Marianne 克莉絲汀·錢諾維斯 配音 Sugar Plum Fairy 瑪雅·魯道夫 配音 Griselda 山姆·帕拉迪歐(英語:Sam Palladio) 配音 Roland 阿爾弗雷德·莫裡納 配音 the Fairy King 伊萊亞·凱利(英語:Elijah...

楊卓娜

楊卓娜(Griselda Yeung Cheuk Na,1977年11月10日-),原名楊娜,曾用名楊卓玲,現為無線電視基本藝人合約女藝員,於廣東省湛江出生。2001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後加入香港無線電視。雖然是前無線藝人楊怡的胞姊,但於2012年前多為扮演跑龍套角色或閑角。她於1992年畢業於中華基...

歐律狄刻

Publishing, Chichester (2012), Chapter 8, "The Judgment of Paris", p. 106. Griselda Pollock. "Orphee et Eurydice: le temps/l'espace/le regard traumatique"...

慢慢來 (路易斯·馮西歌曲)

2017年美國告示牌百強單曲榜冠軍單曲列表 最受喜歡的YouTube視頻列表 觀看次數最多的Vevo影片列表 觀看次數最多的YouTube影片列表 Flores, Griselda. Watch an Exclusive Sneak Peek at the Making of Luis Fonsi & Daddy Yankee's...

斑貓

非洲 Felis silvestris cafra 南非 Felis silvestris foxi 西非 Felis silvestris griselda 中非 Felis silvestris lybica 北非 Felis silvestris ocreata 中東非 Felis silvestris...

小行星493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10.9等。小行星493以意大利作家喬萬尼·薄伽丘的小說集《十日談》中Patient Griselda的登場人物Geschichte命名。 小行星列表/10001-11000 493 Griseldis. Minor Planet Center...

拾穗

素。米勒的作品中常以人物為中心,一如其他巴比仲派畫家那樣。後來,梵谷臨摹過米勒的作品,畢沙羅、雷諾瓦和秀拉也曾受到其影響。 Pollock, Griselda. Millet. London: Oresko, 1977, p. 48. 周美惠、楊年熙,《米勒曠世名畫晚禱、拾穗者將來台》,2008年1月24日,聯合報...

當代藝術

1990-05-05 [2011-08-1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1年7月16日).  Fred Orton & Griselda Pollock(英語:Griselda Pollock), Avant-Gardes and Partisans Reviewed. Manchester University...

川鼩屬

川鼩屬(學名:Blarinella)哺乳綱、食蟲目 、鼩鼱科的一屬,而與川鼩屬同科的動物尚有水鼩屬(蘇門水鼩)、南美小麝鼩屬(高山小麝鼩)、北美短尾鼩鼱屬(北短尾鼩鼱)、短尾鼩屬(四川短尾鼩)等之數種哺乳動物。 滇緬短尾鼩 川鼩 格裡塞爾達鼩 Blarinella griselda...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