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ERENIC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ERENICE名字中文意思

BERENICE  

BERENIC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BERENICE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貝麗萊茜

[來源及意義]

拉丁化形式的Βερενικη(Berenike),希臘名字Φερενικη(Pherenike)的馬其頓形式,意味著從“εερω(phero)”帶來“帶來勝利”和“νικη(nike)”勝利。這個名字在埃及的托勒密統治家族中很常見,埃及是一個最初來自馬其頓的王朝。它在新約中的使徒行傳(在大多數英文聖經中拼法為Bernice)中記載,屬於希律王阿格里帕二世的姐妹。作為一個英文名字,Berenice在新教改革後開始使用。

[使用於]

英語,意大利語,古希臘語 (拉丁化)

[類似名字]

BERNICE, BERNIECE, VERONICA

[暱稱]

BERNETTA, BERNIE, BERNY, BIRDIE, BUNNY, NETTA, RONI, RONNIE

[對應女性名字]

BERNETTA, BERNICE, BERNIE, BERNIECE, BERNY, BIRDIE, BUNNY, NETTA, RONI, RONNIE, VERONICA

英文名字算命
BERENICE英文名字意義
3538



BERENIC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ERNICE

中文:伯妮希

BERENICE的縮寫。它出現在屬於希律王阿格里帕二世的姐妹的新約中的使徒行傳中。

詳細 ❤加入最愛
  BERNIECE

中文:柏妮希

BERNIC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ERENIC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HRISTABEL

中文:克麗絲特

CHRISTINA和名字後綴bel的組合。這個名字出現在中世紀文學中,後來被Samuel Coleridge用在他的詩“Christabel”(1800)中。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INDA

中文:克拉琳達

CLARA和流行名字後綴inda的組合。它首先被Edmund Spenser用於他的史詩“The Faerie Queene”(1590年)。

詳細 ❤加入最愛
  DIONE

中文:蒂奧內

女性形式的DION。

詳細 ❤加入最愛
  DORINDA

中文:多瑞因達

DORA和名字後綴inda的組合。它顯然是由英國作家約翰·德萊頓和威廉·德·阿文南特創作的,他們的作品是“魔法島”(1667年)。在戲劇中,對莎士比亞的“暴風雨”進行了寬鬆的改編,Dorinda是米蘭達的妹妹。

詳細 ❤加入最愛
BERENICE 相關名人或事蹟

約翰·布勞頓

Discoverers (by number). Minor Planet Center. 11 July 2018 [17 July 2018].  Berenice and Arthur Page Medal. National Australian Convention of Amateur Astronomers...

厄立特利亞海航行記

Θαλάσσης, 拉丁語:Periplus Maris Erythraei)是一部在羅馬希臘時代由希臘文所寫的航行記。描述了從羅馬所屬埃及的港口,諸如Berenice,沿著紅海前往東非、信德和西部印度的航行和貿易。 厄立特利亞海字母意思為紅海。然而按照希臘時代定義,它包括印度洋和波斯灣。 Casson, Lionel...

希律亞基帕二世

約92 92 或100)正式全名為Marcus Julius Agrippa,有時只叫亞基帕,是希律王朝的最後國王。他是更有名的希律亞基帕一世國王的兒子,Berenice、Mariamne和Drusilla的兄弟。 希律亞基帕二世是在羅馬皇帝克勞狄一世的宮廷長大,當時他父親死時,他只有十七歲。克勞狄一世因此讓他留在羅馬,派Cuspius...

第66屆坎城影展

(film))》一片獲得最佳導演獎。賈樟柯憑借《天注定》獲得最佳劇本獎。美國老牌演員布魯斯·鄧恩(Bruce Dern)與法國女星貝芮妮絲·貝喬(Berenice Bejo)拿下最佳男主角、女主角獎。 斯蒂芬·斯皮爾伯格,美國導演,評審團主席 丹尼爾·奧圖,法國演員 瑋焍婭·芭蘭,印度女演員 河瀨直美,日本女導演...

梅-貝倫妮斯·梅特

梅-貝倫妮斯·梅特(法語:Mae Berenice Meite,1994年9月21日-)是一位法國女子花樣滑冰選手。她是一位黑人的花式滑冰選手。她曾參加過2014年索契冬奧和2018年平昌冬奧。 Athlete Profile - Mae Berenice MEITE. pyeongchang2018...

貝勒尼基二世

of Samos)安慰她說:陛下的頭髮被神攝到了天上,並向她指示天上位於今天後發座位置的星辰。此事被古希臘詩人卡利馬科斯記載下來。該詩現在僅有殘片,但後來古羅馬詩人卡圖盧斯譯成拉丁文的版本還存在。 The House of Ptolemy Berenice II...

遠蛺蝶屬

elaphina 高遠蛺蝶 T. d. gaujoni 娜遠蛺蝶 T. d. nana 奴遠蛺蝶 T. d. nussia 貝遠蛺蝶 Telenassa berenice T. b. drusinilla = 記遠蛺蝶 T. signata 黃帶遠蛺蝶 Telenassa teletusa 布遠蛺蝶 T. t....

貝勒尼基三世

後來她被迫嫁給托勒密十一世,托勒密十一世並在19天後殺了她。這個舉動讓人民相當氣憤,發動暴動幾天內就殺了托勒密十一世。 Berenice III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11-07-16. by Chris Bennett Ptolemy XI by Chris Bennett...

娜灰蝶屬

Blue)是灰蝶科眼灰蝶亞科中的一個屬。分佈在東洋界及澳新界。幼蟲會與螞蟻共生。 N. angelae 安娜灰蝶 N. angusta 雅娜灰蝶 N. asaga 百娜灰蝶 N. berenice 娜灰蝶 N. beroe 華娜灰蝶 N. biocellata 卡娜灰蝶 N. cajetani 金麗娜灰蝶 N. calauria 枝娜灰蝶...

貝倫尼斯·阿博特

貝倫尼斯·阿博特 (Berenice Abbott)(1898年7月17日-1991年12月9日)美國攝影師,原名博尼斯·阿博特,因於20世紀30年代用黑白攝影表現紐約街頭和建築物而為人所知。 她出生於俄亥俄州的春田,由她的離異母親撫養長大。她就讀於俄亥俄州立大學,但是於1918年肄業離開。...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