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ISSAC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ISSAC名字中文意思

ISSAC  

ISSAC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首字母為 I ︰ 一個以I開頭的名字會該你變得仁慈、慷慨和熱情。經常把別人的需要放在自己的需要之前,這意味著你會成為一名優秀的顧問、心理學家或教師。然而,伴隨經典藝術氣質,也能創造出神秘而喜怒無常的氣質。有這個字母的人有時甚至會感到虛榮的驕傲。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ISSAC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伊薩克

[來源及意義]

ISAAC的變體字。

Issac被認為源自希伯來語詞,意為「大笑」。在聖經中,Isaac是 Abraham的兒子。Abraham遵從上帝旨意,要將兒子作為祭品奉獻給上帝。在最後關頭,天使降臨,阻止了Abraham。中世紀以來,猶太教徒和基督教徒都會使用這個名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ISAAC

[暱稱]

IKE

[對應男性名字]

IKE, ISAAC

[熱門排行(ssa.gov)]

656

英文名字算命
ISSAC英文名字意義
16952



ISSAC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IGGY

中文:伊吉

IGNATIU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IKE

中文:艾克

暱稱ISAAC。這是美國總統德懷特·艾森豪威爾(Dwight D. Eisenhower,1890-1969)的綽號,基於他姓氏的最初發音。

詳細 ❤加入最愛
  ISAAC

中文:艾薩克

源自希伯來名字ִץְִץְָ(Yitzchaq)意思是“他會笑,他會歡喜”,源自צָחַק(tzachaq)意思是“笑”。舊約解釋了這個含義,通過講述當上帝告訴他,他的年邁的妻子莎拉會懷孕以撒時(參見創世記17:17)時,亞伯拉罕笑了,後來莎拉在聽到同樣的預言時笑了(見創世紀18:12) 。當艾薩克還是一個男孩時,上帝通過命令他犧牲自己的兒子來測試亞伯拉罕的信仰,然而天使在最後一刻阻止了這一行為。以撒繼續與他的妻子麗貝卡一起成為以掃和雅各的父親..

詳細 ❤加入最愛
  ISAIAH

中文:以賽亞

以賽亞是舊約的四大先知之一,據說是以賽亞書的作者。他來自耶路撒冷,可能生活在公元前8世紀,當時亞述威脅猶大王國。作為英國基督徒的名字,以賽亞在新教改革之後首次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ISIAH

中文:伊賽亞

ISAIAH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ISSY

ISIDORE,ISABELLA和以Is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IZZY

ISIDORE,ISABEL,ISRAEL和其他以類似發音開頭的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ISSAC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SONNY

中文:桑尼

源自一個常用來表示一個小男孩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ISSAC 相關名人或事蹟

范贊德縣 (德克薩斯州)

226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48,140人。縣治坎頓(Canton)。 成立於1848年3月20日。縣名德克薩斯共和國眾議員伊薩克·范贊德(Issac Van Zandt)。 Kane, J. N. and C. C. Aiken. The American Counties: Origins...

史蒂文斯縣 (華盛頓州)

County, Washington)是美國華盛頓州東北部的一個縣,北鄰加拿大卑詩省。面積6,580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40,066人。縣治科爾維爾 (Colville)。 成立於1863年1月20日。縣名紀念華盛頓準州首任州長伊薩克·史蒂文斯 (Issac Stevens)。...

埃格利斯訥夫迪薩克

埃格利斯訥夫迪薩克(法語:Eglise-Neuve-d'Issac,意為伊薩克新教堂)是法國多爾多涅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中部偏西南,屬於貝爾熱拉克區。該市鎮總面積16.67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129人。 埃格利斯訥夫迪薩克人口變化圖示 多爾多涅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利百加

根據《聖經·創世紀》記載,利百加(希伯來語:רִבְקָה,Rivqa)是以撒(Issac)的妻子, 非孿生兄弟以掃和雅各的母親。她是亞伯拉罕兄弟拿鶴的孫女,彼土利的女兒,亞伯拉罕是以撒的父親。 亞伯拉罕年老時差遣忠心的老僕人回到本鄉本族為以撒娶妻。在井(聖殿,教會,奉獻家宅的)住所旁遇到了利百加...

布萊克福德縣 (印地安納州)

(Hartford City)。 成立於1838年2月15日,4月2日生效,縣政府成立於1839年1月29日。縣名紀念美國索賠法院法官伊薩克·N·布萊克福德 (Issac Newton Blackford)。 Kane, J. N. and C. C. Aiken. The American Counties: Origins...

艾薩克·斯特恩

艾薩克·斯特恩(英語:Issac Stern,烏克蘭語:І ,1920年7月21日-2001年9月22日),著名美國小提琴家。 1920年7月21日出生在烏克蘭克列梅涅茨市的一個猶太家庭。他才14個月大時,一家移民到三藩市。6歲時父親教他鋼琴。1928年-1931年入學三藩市音樂...

大不列顛島

Book of the Beginnings, Vol.1. Cosimo. 2007. ISBN 1602068291.  Taylor, Issac. Names and Their Histories: A Handbook of Historical Geography and Topographical...

謝爾比縣 (愛阿華州)

謝爾比縣(Shelby County, Iowa)是美國愛阿華州西部的一個縣。面積1,532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13,173人。縣治哈倫(Harlan)。 成立於1851年。縣名以肯塔基州第一、五任州長伊薩克·謝爾比(Issac Shelby)。...

心理史學

彩的心理史學,這場長達14年的內戰,比一二次世界大戰各國傷亡兵員人數還多,值得重視 「心理史學」在華語社會中因著名科普作家艾西莫夫(Issac Asimov)的科幻小說,及田中芳樹《銀河英雄傳說》的故事得以普及,但這兩種學說其實並沒有任何關連。 唯物史觀 戰後西方心理史學發展概況 《心理史學》書評...

孤島驚魂:新曙光

者更具威脅。此外主角警長與主要對手約瑟夫‧席德的命運也可能在此作得以揭示。 該作由育碧蒙特利爾、育碧基輔、育碧布加勒斯特、育碧上海開發。藝術總監Issac Papismado稱團隊一直以來都想要基於孤島驚魂系列開發一款末日幻想風格遊戲。不過團隊避免使用黑暗黯淡的色調,並努力創造一個看起來充滿活力的世界。...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