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JOB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JOBY名字中文意思

JOBY  

JOBY發音:

非正式指數90以上

奇怪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JJ是自給自足,有動力,充滿潜力。名字裏有J的人善於創造機會和開闢自己的道路。
首字母為 J ︰ 字母J與善良連繫在一起。如果你的名字以J開頭,會以家庭為導向,尋找一個適合個人承諾的職業。創造力、智力和活力,這將幫助你取得成功。然而,受J影響的人可能過於專注於照顧家人,以致於與更廣闊的世界失去聯繫。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JOBY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喬比

[來源及意義]

源自Jo開始,JOB和其他名字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英文名字算命
JOBY英文名字意義
3679



JOB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JACOB

中文:雅各伯

拉丁語Iacobus,來自希臘語Ιακωβος(Iakobos),來自希伯來名字,在舊約中,雅各布(以後稱以色列)是以撒和麗貝卡的兒子,也是以色列十二支派的十二位創始人的父親。他出生時抱著他的雙胞胎兄弟以掃的腳後跟,他的名字被解釋為“腳後跟”或“助手”,因為他兩次剝奪了他的兄弟作為長子的權利(見創世紀27:36)。其他一些理論聲稱,它實際上是從像יַעֲקֹבְאֵל(Ya'aqov'el)一個假想的名字產生,意思是“願上帝保佑”。

詳細 ❤加入最愛
  JAYCOB

中文:賈伊科布

JACOB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EB

中文:傑布

有時候JACOB暱稱。這個名字也可能源於詹姆斯·埃維爾·布朗斯圖爾特(1833-1864)的綽號,他是美國內戰中的同盟將軍,由他的三個名字的首字母組成。

詳細 ❤加入最愛
  JEFF

中文:傑夫

JEFFREY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P

中文:傑普

GEOFFREY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OSEPH

中文:約瑟夫

來自Ioseph,希臘語Ιωσηφ(Ioseph)的拉丁形式,它來自希伯來語名字Yֹֹ(Yosef),意思是“他將添加”,來自根ָָ(yasaf)。在舊約中,約瑟夫是雅各的第十一個兒子,也是他與妻子雷切爾的第一個兒子。因為他是他父親的最愛,他的哥哥們把他送到埃及告訴他們的父親他已經死了。在埃及,約瑟夫成為法老的顧問,並在飢荒期間與他的兄弟們和好。這個名字也出現在新約中,屬於瑪利亞的丈夫聖約瑟夫,屬於亞利馬太的約瑟夫..

詳細 ❤加入最愛
JOBY 相關名人或事蹟

光年

unit for measuring distance. astro-canada.ca. [2010-05-18].  「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新聞發佈(05-156) 2005-06-20: X-43A 打破 9.6 馬赫(英文) Joby Josekutty 2002: 商用飛機的速度(英文)...

大鼓

浦羅哥菲夫的孫兒,現定居英國的跨界別作曲家加百列·浦羅哥菲夫,創作了世界上第一首專為大鼓而寫成的協奏曲,並由英國敲擊樂手布爾茲(Joby Burgess)及米蘭諾夫(Rossen Milanov)領導的普林斯頓交響樂團(Princeton Symphony)作首演。 [1] 頁面存檔備份,存於互聯網檔案館...

活屍大軍

Dead)是一部2020年美國動作恐怖搶劫片(英語:Heist film),由查克·史奈德執導並與謝伊·哈登(Shay Hatten)、喬比·哈諾德(英語:Joby Harold)共同撰寫劇本;故事取自史奈德的構想,主要敘述一群僱傭兵在拉斯維加斯爆發喪屍災情期間冒險闖入隔離區,以試圖完成一場大劫案。其主演包括...

亞瑟:王者之劍

Sword,香港譯《神劍亞瑟王》,台灣譯《亞瑟:王者之劍》)是一部2017年美國和澳大利亞合拍的史詩奇幻動作冒險片,由蓋·瑞奇執導和監製,並與喬比·哈諾德(英語:Joby Harold)和萊諾·威格拉姆(英語:Lionel Wigram (cinema))共同編劇。電影題材取自英格蘭傳說人物亞瑟王。...

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

),英國政治家 弗朗西絲·史蒂文森(1888-1972),英國首相戴維·勞埃德·喬治的個人秘書和第二任妻子 馬克·斯特朗(1963 - ),英國演員 JOBY塔爾博特(1971年- ),英國作曲家 伊娃傑曼·裡明頓·泰勒(1871年至1966年),英國地理學家和歷史學家的科學 西蒙Thurley(1963...

羅賓漢崛起

Hood,香港譯《箭神·第一戰》,台灣譯《羅賓漢崛起》)是一部2018年美國動作冒險片,由奧圖·巴瑟赫斯特(英語:Otto Bathurst)執導,喬比·哈諾德(英語:Joby Harold)撰寫劇本。其劇情改編自英國傳說人物羅賓漢。電影主演包括泰隆·艾格頓、傑米·福克斯、伊芙·休森(英語:Eve...

地獄天使 (電影)

飛行員 Rupert Syme Macalister 飾演 飛行員 J. Granville-Davis 飾演 飛行員 漢斯·喬比(英語:Hans Joby) 飾演 Von Schlieben Pat Somerset 飾演 Marryat Wilhelm von Brincken(英語:Wilhelm...

阿布·貝克爾·巴格達迪

堪稱殘忍與野心象徵. 頭條日報. 2019-10-28 [2019-10-2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9-10-28).  Warrick, Joby. Abu Bakr al-Baghdadi, extremist leader of Islamic State, dies at 48. The...

柳約翰

order: Interrogation. USA Today. January 22, 2009 [2013-03-28].  Warrock, Joby and DeYoung, Karen. Obama Reverses Bush Policies On Detention and Interrogation...

聯合全面行動計畫談判進程

illegal and crime against humanity. CNN. [4 April 2015].  Anne Gearan and Joby Warrick. World powers reach nuclear deal with Iran to freeze its nuclear...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