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KEVI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KEVIN名字中文意思

KEVIN  

KEVI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首字母為 K ︰ 這個字母體現了活力、獨創性、權威性和領導才能。你肯定會有很大的精神和身體能量,你會用它來幫助別人。但你需要更明智地使用自己的精力,否則會無端拖延時間。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KEVIN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凱文

[來源及意義]

愛爾蘭名字Caoimhín的英國形式,源自較舊的愛爾蘭Cóemgein,由舊愛爾蘭字根組成,“善良,溫柔,英俊”和“gein”誕生。SaintCoimimhín在6世紀在愛爾蘭的Glendalough建立了一座修道院,是都柏林的守護神。它在20世紀中葉的愛爾蘭以外的英語世界和20世紀後期的歐洲其他地方開始流行。

是愛爾蘭男生名「Caoimhin」的英文拼寫形式,由蓋爾語「caomh(美麗、紳士)」和「ghin(出生)」組成,所以整個名字的意思為「出生良好的」或「紳士帥氣的小孩」。

[使用於]

英語,愛爾蘭語,法語 (現代),德語 (現代),荷蘭語 (現代),瑞典語 (現代),挪威語 (現代),丹麥語 (現代)

[類似名字]

KEVYN

[暱稱]

KEV

[對應男性名字]

KEV, KEVYN

[對應女性名字]

KEVYN

[象徵]

美麗,清秀,英俊

[熱門排行(ssa.gov)]

182

英文名字算命
KEVIN英文名字意義
14374



你可能認識的 KEVIN
KEVIN
KEVIN
KEVIN世界名人

Kevin Connolly

Kevin Costner

Kevin Hart

Kevin Kline

Kevin Smith

Kevin Spacey

KEVI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KEVYN

KEVIN的變體字或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KEVI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RIAN

中文:布瑞恩

這個名字的含義不確定,但它可能與舊的凱爾特字根意義上的“山”有關,或者延伸為“高,高貴”。它由半傳奇的愛爾蘭國王布萊恩·博魯(Brian Boru)使用,後者挫敗了維京人在11世紀征服愛爾蘭的企圖。他在克朗塔夫戰役中被殺,然而他的部隊獲得了決定性的勝利。這個名字在他的時代之前在愛爾蘭很常見,之後更是如此。它由布列塔尼定居者介紹,在中世紀的英格蘭開始使用。它隨後變得很少見,但在20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BRYAN

中文:布賴恩

BRI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RIC

中文:艾瑞克

來自古挪威語的名字Eiríkr,源自“永遠,永遠”和ríkr“統治者”的字根。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Eiríkr酒店Rauda(英語中的Eric the Red),一位10世紀的航海家和探險家,他們發現了格陵蘭島。這也是瑞典,丹麥和挪威的幾位早期國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KE

中文:珈克

傑克的中世紀變體字。它有時也用作JACOB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JUSTIN

中文:賈斯廷

來自拉丁文名Iustinus,源自JUSTUS。這是幾個早期聖徒的名字,包括在羅馬被斬首的2世紀基督教哲學家賈斯汀殉道者。它也由兩位拜占庭皇帝使用。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晚期以來有時使用,但它直到20世紀才開始普及。著名的現代手錶包括流行歌星Justin Timberlake(1981-)和Justin Bieber(1994-)。

詳細 ❤加入最愛
  KELVIN

中文:開爾文

源自蘇格蘭河的名字,也許意味著“狹窄的水”。作為一個標題,它由愛爾蘭 - 蘇格蘭物理學家威廉湯姆森,開爾文勳爵(1824-1907)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KYLE

中文:凱爾

源自蓋爾語caol的蘇格蘭姓氏,意思是“狹窄,通道,海峽”。

詳細 ❤加入最愛
  MARK

中文:馬克

MARCUS的形式。聖馬可是新約聖經中第二部福音書的作者。然而作者的身份並不確定,但有些傳統認為他與出現在使徒行傳中的約翰馬克是同一個人。他是威尼斯的守護神,據說他被埋葬在那裡。然而在中世紀使用過,馬克在英語世界並不常見,直到19世紀才開始與經典形式的馬庫斯一起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ARTIN

中文:馬丁

來自羅馬名字Martinus,源自Martis,是羅馬神MARS名字的屬格案例。圖爾的聖馬丁是一位4世紀的主教,是法國的守護神。根據傳說,他在冬天中間遇到一個乞丐,所以他把斗篷撕成兩半,然後把它的一半給了乞丐。他是中世紀最受歡迎的聖人,他的名字在整個基督教世界都很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SEAN

中文:肖恩

SEÁN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TERRY

暱稱TERENCE或THERESA。著名的使用者是特里福克斯(1958-1981),一個裝義肢的年輕人試圖跑遍加拿大為癌症研究籌集資金。他在穿越該國之前死於這種疾病。

詳細 ❤加入最愛
KEVI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凱文

凱文(Kevin)可以指: 凱文·拉米,美國20世紀畫家,街頭藝術和新表現主義代表者 凱文·福銘,新加坡知名音樂家,曾經混過黑社會 凱文·加內特,效力於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職業籃球運動員 凱文·奧利,效力於費城76人隊的職業籃球運動員 凱文·樂福,效力於明尼蘇達森林狼隊的職業籃球運動員 凱文·杜蘭特,效力於西雅圖超音速隊的職業籃球運動員...

凱文·科斯特納

凱文·米高·科斯納(英語:Kevin Michael Costner,1955年1月18日-)是一位美國男演員、監製、導演和歌手。 他主演過很多電影,但直到《與狼共舞》、《俠盜王子羅賓漢》以及《保鏢》才廣為人知,之後他還拍過《水世界》、《完美的世界》、《末世戰士》(The Postman)、《刺殺肯尼迪》等優秀影片。...

凱文·斯貝西

凱文·史派西·福勒,KBE,(英語:Kevin Spacey Fowler,1959年7月26日-)是一名美國演員、導演、電影製作人、劇作家和歌手。他從1980年代開始其演員生涯,最早是從舞台劇男演員起步,隨後在電視劇集和電影中獲得一些配角角色。從1990年代開始,他的表演得到了評論家們的高度讚揚...

李健宏

李健宏(英語:Kevin Lee,暱稱Kevin仔、KB、Kevin Boy,1976年3月16日-),香港音樂人及藝人,現時為太陽娛樂文化旗下藝人及ViuTV節目主持人。李健宏曾在樂隊LMF和Hardpack等出任鼓手,其後在2011年推出的整蠱節目情義兩難全之玩爆你個腎在YouTube上爆紅,令他知名度大增。...

凱文·貝肯

凱文·貝肯(Kevin Bacon,1958年7月8日-),美國男演員兼話劇演員和歌手,出生於賓夕法尼亞州的費城。以1984年主演的電影《渾身是勁》而著名,從影數十年,各類型的角色和製作預算大小不拘的電影都可見其參與,演藝生涯期間更轉型嘗試反派角色。最具知名度的角色有《阿波羅13號》的太空人傑克·...

凱文·馬格努森

凱文·馬格努森(丹麥語:Kevin Magnussen,1992年10月5日-),是一名丹麥的賽車手。他目前是哈斯車隊的正式車手,此前他曾是邁凱倫車隊青年車手項目的成員,並於2014賽季成為該車隊的正式車手。他的父親是利曼24小時耐力賽車手與前一級方程式車手揚·馬格努森。 出生在丹麥的羅斯基勒,馬格努森從卡丁車開始他的生涯。...

凱文·史密斯

凱文·派屈克·史密斯(英語:Kevin Patrick Smith,1970年8月2日-)是美國導演、編劇、演員和製片人,同時也是一名暢銷漫畫作者。他同時也是View Askew製片公司(英語:View Askew Productions)的創始人之一,其早期的幾部電影大都以他的家鄉新澤西州為背景。...

凱文·樂福

凱文·衛斯理·洛夫(英語:Kevin Wesley Love,綽號「愛神」1988年9月7日-),曾是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NCAA大學籃球運動員,現為NBA克裡夫蘭騎士隊員。曾經5度入選NBA全明星賽,2016年曾在克裡夫蘭騎士隊獲得總冠軍。 洛夫進入俄勒岡州奧斯威戈湖的奧斯威戈湖高中,並且...

凱文·科登

凱文·科登(西班牙語:Kevin Cordon,1986年11月28日-),危地馬拉男子羽毛球運動員。 2008年,凱文·科登代表危地馬拉參加北京奧運會羽毛球男子單打比賽,在首場比賽以0比2(17-21、16-21)負於中國的鮑春來出局。 2011年,他參加世界羽毛球錦標賽男子單打比賽,在首輪比賽...

Kevin ZP98手槍

Kevin ZP98(通常被稱為Kevin)是一種在捷克共和國生產的袖珍型半自動手槍,此槍在美國由麥林研究公司(英語:Magnum Research)以迷你沙漠之鷹(ME380)的名義販售。 Kevin手槍是由Antonin Zendl在1990年代未期研製,其設計目的是要成為執法人員和平民的隱蔽...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