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JUSTI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JUSTIN名字中文意思

JUSTIN  

JUSTI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JJ是自給自足,有動力,充滿潜力。名字裏有J的人善於創造機會和開闢自己的道路。
首字母為 J ︰ 字母J與善良連繫在一起。如果你的名字以J開頭,會以家庭為導向,尋找一個適合個人承諾的職業。創造力、智力和活力,這將幫助你取得成功。然而,受J影響的人可能過於專注於照顧家人,以致於與更廣闊的世界失去聯繫。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JUSTIN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賈斯廷

[來源及意義]

來自拉丁文名Iustinus,源自JUSTUS。這是幾個早期聖徒的名字,包括在羅馬被斬首的2世紀基督教哲學家賈斯汀殉道者。它也由兩位拜占庭皇帝使用。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晚期以來有時使用,但它直到20世紀才開始普及。著名的現代手錶包括流行歌星Justin Timberlake(1981-)和Justin Bieber(1994-)。

源於拉丁單詞「Justinus」,意為「正直」(「iustus」 – 「正直、公平」)。原始印歐語詞根「yewes」意為「法律體系」。

[使用於]

英語,法語,斯洛伐尼亞

[暱稱]

JUSTY

[對應男性名字]

JUSTY

[對應女性名字]

JUSTINA, JUSTINE, JUSTY

[熱門排行(ssa.gov)]

179

英文名字算命
JUSTIN英文名字意義
10114



JUSTIN世界名人

Justin Bieber

Justin Timberlake

Justin Trudeau

JUSTI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JADEN

一個創造的名字,使用Braden,Hayden和Aidan等名字中流行的aden後綴發音。這個名字在20世紀90年代首次在美國出現,這名字越來越受歡迎。它有時被認為是JAD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DYN

JAD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IDEN

JAD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YDEN

JAD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YDON

中文:傑東

JAD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USTI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RANDON

中文:布蘭東

來自一個姓氏,該姓氏源自古英語中的“用掃帚覆蓋的山丘”的地名。它有時也被用作BREND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IAN

中文:布瑞恩

這個名字的含義不確定,但它可能與舊的凱爾特字根意義上的“山”有關,或者延伸為“高,高貴”。它由半傳奇的愛爾蘭國王布萊恩·博魯(Brian Boru)使用,後者挫敗了維京人在11世紀征服愛爾蘭的企圖。他在克朗塔夫戰役中被殺,然而他的部隊獲得了決定性的勝利。這個名字在他的時代之前在愛爾蘭很常見,之後更是如此。它由布列塔尼定居者介紹,在中世紀的英格蘭開始使用。它隨後變得很少見,但在20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DAN

中文:丹

DANIEL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REGORY

中文:格雷戈瑞

拉丁格雷戈里烏斯的英文形式,源自晚期希臘名字Γρηγοριος(Gregorios),源自γρηγορος(gregoros),意思是“警惕,警覺”。這個名字在早期的基督徒中很受歡迎,由許多重要的聖徒組成,包括聖格雷戈里Thaumaturgus(3世紀),聖格雷戈里照明者(4世紀),聖徒格雷戈里(4世紀),聖格雷戈里納粹(4世紀) )和圖爾的聖格雷戈里(6世紀)。這也是由6世紀的教皇聖格雷戈里一世,一位改革者和教會博士,以及隨後的15位教皇..

詳細 ❤加入最愛
  JASON

中文:傑森

來自希臘名字Ιασων(Iason),它源自希臘語ιασθαι(iasthai)“to heal”。在希臘神話中,傑森是阿爾戈英雄的領袖。在他的叔叔Pelias推翻他的父親Aeson作為Iolcos之王之後,Jason去尋找金羊毛以贏回寶座。在他的旅途中,他娶了女巫美狄亞,後者幫助他獲得了羊毛並殺死了他的叔叔,但後來當他愛上另一個女人時卻反對他

詳細 ❤加入最愛
  JEREMY

中文:傑瑞米

JEREMIAH的中世紀英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KEVIN

中文:凱文

愛爾蘭名字Caoimhín的英國形式,源自較舊的愛爾蘭Cóemgein,由舊愛爾蘭字根組成,“善良,溫柔,英俊”和“gein”誕生。SaintCoimimhín在6世紀在愛爾蘭的Glendalough建立了一座修道院,是都柏林的守護神。它在20世紀中葉的愛爾蘭以外的英語世界和20世紀後期的歐洲其他地方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MARK

中文:馬克

MARCUS的形式。聖馬可是新約聖經中第二部福音書的作者。然而作者的身份並不確定,但有些傳統認為他與出現在使徒行傳中的約翰馬克是同一個人。他是威尼斯的守護神,據說他被埋葬在那裡。然而在中世紀使用過,馬克在英語世界並不常見,直到19世紀才開始與經典形式的馬庫斯一起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ARTIN

中文:馬丁

來自羅馬名字Martinus,源自Martis,是羅馬神MARS名字的屬格案例。圖爾的聖馬丁是一位4世紀的主教,是法國的守護神。根據傳說,他在冬天中間遇到一個乞丐,所以他把斗篷撕成兩半,然後把它的一半給了乞丐。他是中世紀最受歡迎的聖人,他的名字在整個基督教世界都很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SHAWN

中文:商恩

SEÁN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JUSTIN 相關名人或事蹟

查士丁

Justin,中譯查士丁、積斯汀、賈斯汀或側田、游斯丁,常見的男子英文名,源於拉丁文Justinus,有正義、公平和公正的意思,可以指: 查士丁 (歷史學家),公元3世紀時期羅馬帝國的歷史學家。 查士丁一世(約450年-527年),東羅馬帝國皇帝。 查士丁二世(約520年-578年),東羅馬帝國皇帝。...

賈斯汀·比伯

賈斯汀·德魯·比伯(英語:Justin Drew Bieber,/ˈbiːbər/;1994年3月1日-),是一名加拿大歌手及詞曲作家。2008年,他在YouTube上翻唱歌曲的影片被星探發掘後與RBMG唱片(英語:RBMG Records)簽約,發行了自己的首張迷你專輯《我的世界(英語:My World...

賈斯汀·杜魯多

賈斯汀·皮耶·占士·杜魯多 PC MP(法語:Justin Pierre James Trudeau,1971年12月25日-),加拿大政治人物,現任加拿大總理,加拿大自由黨黨魁及加拿大眾議院帕皮諾選區議員,並曾任該黨的青年、專上教育及業餘體育事務評議員。上任時以43歲之齡成為加拿大歷史上第二年輕的...

賈斯汀·赫維玆

賈斯汀·赫爾維茨(Justin Hurwitz,1985年1月22日-)是一名美國作曲家和編劇,最主要的作品是2016年的歌舞片《樂來越愛你》。另外,他也跟達米恩·查澤雷合作了 Guy and Madeline on a Park Bench 和《爆裂鼓手》。...

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賈斯汀·蘭德爾·提姆布萊克(英語:Justin Randall Timberlake,1981年1月31日-),生於美國田納西州,童星出身的美國創作歌手、演員、舞者兼企業家。 原本他是男孩團體「超級男孩」隊長,2002年解散後開始單飛個人活動,並曾獲得10座葛萊美獎,9座告示牌音樂獎,包括兩屆「最佳...

Justin.tv

Justin.tv,於2007年3月建立,創辦人為簡側田(Justin Kan)。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它是一個可即時聊天的個人線上音樂與影音串流平台。 2011年6月,分割出聚焦於電子遊戲直播的網站「Twitch」。2014年2月,Twitch.tv與Justin.Tv的母公司改名為「Twitch...

側田

側田(英語:Justin Lo,1976年7月1日-),原名羅定偉,側田是Justin的譯音,身高5英尺4英吋(163厘米),香港歌手、作曲人、填詞人、歌曲及唱片監製,美籍華人,生於美國紐約。側田是左撇子。2017年1月,加盟湖南衛視《歌手2017》、為第2位挑戰歌手,最終以第4名挑戰成功。...

賈斯汀·錢柏斯

賈斯汀·錢柏斯(英語:Justin Chambers,1970年7月11日-),是一位美國演員,曾為男性時裝模特兒,他目前在美國ABC頻道的影集《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中飾演艾立斯·卡瑞(Alex Karev)一角。 他在1970年7月11日出生於俄亥俄州的春田市,在一個擁有愛爾...

賈斯汀·韋爾比

賈斯汀·韋爾比(英語:Justin Portal Welby,1956年1月6日-)為坎特伯裡大主教,即普世聖公宗的精神領袖。曾任達勒姆主教(Bishop of Durham)。 魏傑廷曾先後就讀於錫福德聖彼得中學(St Peter's School, Seaford)、伊頓公學與劍橋大學三一學院,...

賈斯丁·韋蘭德

賈斯丁·布魯克斯·韋蘭德(英語:Justin Brooks Verlander,綽號:虎王,1983年2月20日-),是一名美國職業棒球投手,所屬美國職棒大聯盟休士頓太空人,現為太空人隊陣中的王牌投手。在此之前他曾為底特律老虎隊效力13個球季,2005年7月4日他在該隊首次登板。右投右打,身高6英尺5英吋(1...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